幻灭 第三季 Disenchantment Season 3 (2021)

编剧: 马特·格罗宁 / 乔什·维因斯坦 / 肯·基勒 / 帕特里克·M·维尔隆 / Liz Suggs
主演: 埃里克·安德烈 / 马特·贝里 / 约翰·迪·马吉欧 / 奈特·法松 / 诺尔·费丁 / 瑞奇·富尔切尔 / 大卫·赫尔曼 / 莎朗·豪根 / 艾比·雅各布森 / 莫里斯·拉马奇 / 特蕾丝·麦克尼尔 / 露西·蒙格马利 / 劳伦·汤姆 / 比利·维斯特 / Jeny Batten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01-15(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崩坏梦王国
IMDb: tt9878040
5星
62.7%
4星
29.6%
3星
6.7%
2星
0.6%
1星
0.4%

幻灭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跪求第三季英文版 来自Lydia Z. 16 回应 2024-03-04 13:41:58
人鱼🧜‍♀️公主 来自didar 6 回应 2022-02-13 22:24:17
太牛了 来自前小镇做题家 1 回应 2022-01-23 11:33:43
美丽邂逅 来自JUDIE朱蒂 2021-10-31 03:09:45
路西也太失败了 来自冰冷热带鱼 2021-01-29 20:28:4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42条)

幻灭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1 条 )

热门 /  最新 / 

101 保加利亚人 看过 2021-01-17 00:55:13

Bean和美人鱼那一段太梦幻了,啊啊啊啊终于等到Bean fell in love. 半夜去看到Zog和木偶那里鸡皮疙瘩都起来了…Down down down, all the way down to your destiny.

56 david_bowman 看过 2021-01-17 12:49:31

这一季真是心碎。心碎的公主,心碎的小精灵

67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21-01-22 22:52:21

爹疯了,亲娘是坏蛋,后妈带着弟弟走了,从一个开心任性的公主变成要承担这么多责任的女王,好伤啊

35 伊卡洛斯 看过 2021-01-16 18:57:38

「我想说回家真好,但生活了无生趣,我会孤独终老的念头就是挥之不去」;「我好冷,看什么都不顺眼,而且这些石子硌得我脚好痛,但我的内在也是伤痕累累,所以还能接受」…这一季扎心的台词真的是太多了,但是画面都很美,美到让人心碎,还剩最后一季了,不知道今年是否还能看到😭

50 AltErLov 看过 2021-01-19 16:21:55

没想到还可以磕cp,Queen Bean还能跟Mora重逢吗

> 更多短评 9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幻灭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黒幕組 2021-01-21 04:45:41

索格——孤独痛苦的老混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索格的这季的剧情太压抑了,他很愤怒,很孤独,很无助。不知道该相信谁,于是用一个玩偶来把自己藏起来,明明这整个故事就很荒诞,索格现在这样却近乎真实, “他曾经还能嚎叫,现在连这也做不到了。” 他应该一直以为带他走,给他木偶,帮他逃脱的都是达歌玛吧,可达歌玛早已...  (展开)
123向前看 2021-01-18 22:29:23

你就是怪物……啊,我是说你就是女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同样都是豆子,隔壁日本产的乖巧美丽,可爱萝莉,引无数死宅竞折腰。我们这位豆子,喝酒打架,赌博嗑药,没有一点点要做公主的想法,但依旧让无数死宅爱得死去活来。这位梦之国的问题公主用一种更加市侩和普通人的视角,带着我们领略了一把童话版宫斗剧。 只是这季到最后笑不出...  (展开)
ST 2023-05-06 23:20:27

Well Depicted Enermies

The third season is more interesting than the first two. The storyline is very clear and each episode flows seamlessly into the next. The characters have become more realistic; Bean, Luci, and Elfo no longer spend all their evenings in the bar, with Bean be...  (展开)
sirenless 2021-08-22 09:43:12

流星雨解毒片

类似于: 阴阳仪式变成足球运动,五行变成彩宝手链,那么所谓密教大概变成情趣用品了吧。古早宗教一古早就变成古早蛋糕 ,还有的变成文艺或者化为风声,停留一秒都变得别有用心、面目可疑。 虽然不同于蜘蛛子的谱系学归档,魔女的打史莱姆 ,晶格君和x 君的信息学数据整理,不...  (展开)
韦一隅 2021-02-13 12:11:09

算是观后感吧

各方面都非常出色 不管是人物形象塑造 还是情节上都体现了马特•格罗宁深厚的功底 其实我是看完飞出个未来之后发现的这部剧 可能是因为对飞出个未来意犹未尽 和对马特•格罗宁的崇拜加深了对这部剧的喜爱。人物形象塑造上 塑造了以蒂亚碧妮为首的三个形象 三个形象分别为公...  (展开)
层层见喜 2021-02-07 23:42:34

一切都是幻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季总而言之剧情有点分散,留了好多坑,一如既往地在绝望中充满了希望,丧中带着点无厘头的搞笑。 这一季中,小碧经历了一段蒸汽国之旅,首次发觉了(?)自己身上的魔力,见识了科技世界的奇妙和黑暗,和美人鱼展开一段爱情,但是梦醒后发现一切都消失,也对应了剧名,一切...  (展开)
Willyi公孫瑜 2021-01-28 20:34:50

「不语131」织网的过渡——《幻灭》S3剧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纷扰现实世界的危机持续,需要适时跳入动画虚拟的直率中休憩。《幻灭》第三季的更新带来了中规中矩的过渡,主角浓缩至公主一人的设定更改,的确有别前作的格局,虽然保持埋坑不断的风格,吐槽力度却有所减弱。 本季不适的核心之一便是精灵和恶魔戏份的“删减”。在本就多角度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已注销 2021-01-17 00:52:15

关于bean和mona

第六集bean与自我的对话 mona: 好吧,我们来谈谈心 bean: 好啊,总比我自己跟自己聊天要好吧 像是:嘿,小碧,你为什么这样孤单? 不知道,也许因为没人爱我吧 也许你不配被人爱 因为你就是没那种命 也许我有 我不知道,但别人都有人爱啊 是啊,这还用你说 我到底算什么,内心...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幻灭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