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 (2021)

导演: 郭珍弟
主演: 蓝苇华 / 杨小黎 / 陆弈静 / 邱志宇 / 李宣毅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8-20(中国台湾)
片长: 94分钟
又名: Final Exam
IMDb: tt11319188
5星
5.6%
4星
11.1%
3星
40.7%
2星
31.5%
1星
11.1%

期末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2-04-30 17:00:42

拿拍纪录片的模式拍电影不行啊

0 江声走 看过 2021-04-02 14:53:59

编导显然没有足够的才华来展现人物的内心,情节点就像完成任务一样依次罗列,而不是有机串联,这使得影片的观感非常苍白无力。

0 小凡又在chill 看过 2021-03-30 10:17:51

这剧情也不知道想讲个啥,表演全部垮掉,甚至选不出谁演的更差一点。

0 尖酸刻薄的评论家 看过 2022-09-13 14:15:23 新疆

讲真,看了20分钟就撑不下去了!一个每天都生活在困难重重下的老师,一枚生活,工作,情路都不顺,教孩子完全没有方法的代课老师,我不知道这部电影到底要表达什么?是最后期末考成绩逆袭么……骚瑞,我看到老师的苦脸已经坚持不到最后了!

0 匪廢費·老🐰 看过 2022-09-13 10:43:51 重庆

故事非常瑣碎,也少有唯美抒情,雖然周邊人情還算豐盈,然而中年男在面臨事業、贍老、孽子、感情、人際的多重壓力之時,須得「獨力承擔」的壓迫感,一如南臺灣潮濕的空氣一樣難以喘息。就真的活得好累,但身邊也有不少人活得更累,這一場期末考,成績優劣又如何呢?看不到未來的寫實主義,也不是最後失聲痛哭所能承載。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期末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eflysky 2022-10-08 08:38:03

期末考|领导说话的艺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海报已经说得很清楚,这是学生的期末考,却是他的人生大考。 蓝苇华这个演员其实也是非常眼熟了,特别在《俗女》里头的表现也非常抢眼。 人生的考试,是什么样子? 蓝苇华这次可算是苦逼到了极点。 家里头,老妈常年卧床,需要照顾。 不省心的弟弟,因为老板欠薪,讨薪讨出...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期末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