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心脏 Chemical Hearts (2020)

导演: 理查德·塔恩
编剧: 理查德·塔恩 / 克里斯塔尔·萨瑟兰
主演: 丽丽·莱因哈特 / 奥斯汀·艾布拉姆斯 / 莎拉·琼斯 / 阿德希尔·卡尔安 / 布鲁斯·奥尔特曼 / 卡拉·杨 / C.J.霍夫 / 罗伯特·克洛赫赛 / 梅格·吉普森 / 凯瑟琳·科廷 / 卡洛儿·佩尼亚 / 香农·沃尔什 / 乔恩·莱蒙 / J.J. 派尔 / Lan Zhong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8-21(美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化学感应
IMDb: tt5843876
5星
7.6%
4星
25.5%
3星
51.2%
2星
13.2%
1星
2.5%
好于 18% 爱情片

化学心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7 条 )

热门 /  最新 / 

40 scarly 看过 2020-08-23 05:31:55

美式青春疼痛文学

21 三桥 看过 2020-08-25 22:14:21

-咩 -咩 yourself

40 仿真男孩哪吒 看过 2020-08-31 23:45:30

虽然是老套路老样子老剧情,但依然是我不曾拥有的17岁:(

9 春垓 看过 2020-08-31 09:44:16

文艺小青年骚片,还是蛮下饭的,但这个故事总觉得更适合大女主,而不是男主来展开吧。

11 基瑞尔 看过 2020-08-28 15:14:41

始终因为Austin Abrams无缘了Hulu的《零下的激情》改编版感到耿耿于怀,这部电影终是还了小哥一个“迷惘青春YA”梦:也算圆满了。成片对情绪的抓取显得感伤而又真实:躁狂、无从抓住的迷恋以及如化学反应般碰撞的热情…仿佛如过山车,高地起伏。但触碰的感觉之外,内核故事欠缺与之匹配的深度,不然好歹也是影版《普通人》的。

> 更多短评 6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化学心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向阳而生 2020-09-18 13:13:05

化学心脏 Chemical Hearts (2020)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豆瓣评分挺低,可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我给3.5星。 17岁女主Grace有一个青梅竹马的高中恋人,两个人应该算学校里的高人气高颜值情侣吧。但因为一场车祸,恋人将生的机会留给她,从此瘸腿的她转学,在校报社遇到男主Henry。温柔善良青涩的Henry迷上了她,两个人后来陷入爱河,...  (展开)
范昊扬 2022-06-27 14:54:17

感受自己,感受世界,感受理想,不要逃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挺应景的,正好祝各位毕业快乐,高中的,大学的,研究生的,或各种人生节点的。 做自己,别做懦夫,别害怕,决定要是自己做的,就算摔得很疼,不是为别人活的这辈子也是不会后悔的。 女主和剧情有些失真,但不乏好的观点和传达。 截图: **************************************...  (展开)
童话 2023-01-05 19:39:07

看完感觉浪费时间

如果说男主自己的心坎只要女主出现就能跨过去,那么女主是什么百年难得一遇的白莲花,要搭上男主一整个最后的高中时光去拯救他。然后还有一些些就是非常矫揉造作的掰扯,就是为了营造一种悲伤而悲伤吧。现实中,真的就是who cares you啊。伤痛的不错,下次别伤痛了。看到有人评...  (展开)
宇宙电影王 2022-12-29 16:54:35

化学心脏

“爱情就是一种化学反应,有来有去” “为什么你那样吻我?像爱着我一样”“我只会这样接吻” 电影是非常美式的青春校园风,女主Grace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但却因为一场意外离开,女主腿也受了伤,她因此一直沉浸在无尽的自责和内疚当中。转学后的她加入校报编辑部,Henry对...  (展开)
a little mark 2020-08-27 15:27:35

I just want to say you’re an extraordinary collection of atoms

I constantly tell myself do not dwell on the past, because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presence and my future. But deep inside I know it’s not true. Most of the time I choose to forget, and I did. But when I see Grace and Henry hugging in the end, the wa...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看不下去 来自支支的云巅小屋 2 回应 2022-06-27 14:35:33
还行 来自Margotcai 2020-08-24 03:20: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化学心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