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小镇 Mob Town (2019)

5星
3.0%
4星
7.6%
3星
39.4%
2星
31.8%
1星
18.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暴徒小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月色归来时 看过 2021-08-09 22:32:19

海报怎么回事... 操着一把Thompson冲锋枪老唬人了,结果全片一场枪战的片段(暗杀≠枪战)都没有,是诈骗吧。搞不懂Letterboxd是怎么将其归类为黑帮类型片的。[53]

1 盗亦有道 看过 2019-12-24 14:44:19

第一次看没有评分没有评论的电影,在完全未知的情况下果然前一小时仍然是通俗老套但剧情相当简单流畅,最后半小时比预期的收尾要好,不是因为完美结局而是因为在这个已经有太多黑暗的社会里是否还有人持存着一颗责任、冒险的心! 黑帮小清新片…

0 白月猫 看过 2020-07-24 23:41:44

不怎么样

0 ILM 看过 2021-02-01 02:19:53

拍的太平了,因为真事改编,也不黑色幽默,也不刺激,根本吸引不了人啊,2星半往三星走吧

0 虫蠹 看过 2021-01-30 19:50:33

纽约州警撩妹顺带把一窝黑帮老大都端锅了的故事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暴徒小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r.F 2019-12-17 13:32:37

浪费时间的一部电影

看了浪费时间,大家还是别看了,这导演成本省到家了!看了浪费时间,大家还是别看了,这导演成本省到家了!看了浪费时间,大家还是别看了,这导演成本省到家了!看了浪费时间,大家还是别看了,这导演成本省到家了!看了浪费时间,大家还是别看了,这导演成本省到家了!看了浪...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暴徒小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