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2021)

导演: migmi
编剧: 赤尾でこ
主演: 花守由美里 / 茅野爱衣 / 日冈夏美 / 朝日奈丸佳 / 津田美波 / 伊藤美来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lasdan.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01-04(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比方说,这是个出身魔王关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 / ラスダン
IMDb: tt12898990
5星
8.7%
4星
18.1%
3星
48.6%
2星
19.4%
1星
5.1%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延期了 The WORLD 2 2024-02-23 13:35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延期了 The WORLD 2 2024-02-23 13:35
> 全部讨论1条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 看过 2021-01-12 11:01:41

教科书式的老梗堆积,用你可以想见的方式在可以想见的时间的点卖可以想见的梗,非常的流水线。

5 宫唯明 看过 2021-03-23 00:28:38

我竟然快进看完了,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看了个啥

21 不要自私_lht_gk 看过 2021-01-13 10:45:21

我觉得很好看啊,节奏甚至比无职转生更好,笑点萌点都很密集,沙雕搞笑,大家不要因为人家是龙傲天就歧视啊喂

6 ᴟoi&ioᴇ 看过 2021-01-20 01:34:28

什么垃圾智障玩意,这男的gay里gay气不停卖萌

1 𝙔𝙓𝙇 看过 2021-03-22 23:54:22

男主过于天然呆就没意思了,剧情实在是太随意,而且很无聊,结尾雨果发现小丑竟是我自己的时候终于笑了。(2021-03-22)

> 更多短评 8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蓝蓝的天与海 2021-01-05 11:24:01

违和的虫子,脸扣皮带的少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怎么说呢,我很强我装13但这并不是我的本意,我可是纯真善良的小可耐,就好像我真的不想评价,但是又无奈写下影评一样,此等傲娇尔等知否知否。不过这种装13也是分级别的,我觉得装13吧,要么学骨王,被各种迪化带来反差萌,又有很好的世界观素养,起码不会违和的虫子在帝都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砸瓦鲁多 2022-11-11 13:25:07

楚门的世界动画版

这是个以男主为中心的世界,基本所有角色都是为他服务的,他是正派团宠的同时也是反派的团宠。一身强大的实力,周边美女环绕,妥妥的龙傲天剧情,但是表现偏日常,打斗场面一言难尽,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甚至有点平平无奇的意思,就像顿没有放够盐的饭,多少欠缺一些滋味...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