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Nobody (2021)

5星
22.6%
4星
47.8%
3星
26.7%
2星
2.5%
1星
0.4%

小人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313 条 )

热门 /  最新 / 

2336 郑乔尹 看过 2021-04-16 04:36:19

横店日本人=好莱坞俄国人

3552 KevinZii 看过 2021-04-16 21:55:07

续集我已经想好了,就是「Hutch大战John Wick」,起因是John Wick家的狗咬了Hutch的猫,于是两人大战三百回合难解难分,最后意外发现是反派boss从中挑拨,两人和解,联手做掉了boss连带着两百多个喽啰,片尾再把伸冤人丹泽尔华盛顿或者连姆尼森作为彩蛋加入,boom,杀神宇宙成型。

518 内陆飞鱼 看过 2021-04-17 22:22:42

沙俄黑帮在米国悲催史系列,一会儿被丹泽尔·华盛顿暴打,一会儿被基努·里维斯海扁,现在换鲍勃·奥登科克,继续无限狂殴,干净利落,干就完了。PS:以为黑人小弟会有绝世神功,能大战几回合,没想到早早领便当了,确定不是二次褥嘿?

887 桃桃林林 看过 2021-04-15 22:10:06

7分,纯·直男无脑爽片,90分钟,短小精悍,干就完了!剧情太扯了,还不如疾速系列有说服力呢,不过这种片基本就放弃剧情方面的纠结吧,男主其实就是想找个理由打打杀杀嘛。与疾速系列一样,肉搏动作戏也突出一种痛感,打得很吃力,却也更有冲击力。老爷子和黑兄弟算彩蛋了,所以是盲流一家人啊。影片埋的线索过多,这是妥妥要拍第二部了。以及,咖啡杯还致敬了律师,感动。

347 [Deleted] 看过 2021-03-29 20:34:50

社会不良情绪宣泄出口,Saul律师能摆平一切,原来是因为这么能打……

> 更多短评 523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人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8 条 )

live 2021-04-16 10:13:38

给个理由,让我干掉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看到这么扎实的动作片了,动作戏的质感比John Wick和飓风营救更进一步,没有过度依靠血浆、断肢来卖弄痛感,而是在肢体交接的瞬间和二次打击上下了功夫,让人从视觉、听觉和逻辑层面同时感受到力量感。华彩片段是公车戏,到了结尾大战反倒有些退回到了常规动作片的套路。...  (展开)
不散 2021-04-17 21:33:52

John Wick归来前,先看风骚律师变身中年杀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 Bind 早在去年五月,影迷心心念念的《疾速追杀4》就因疫情被延期到了2022年5月27日。也就是说,「杀神」约翰·威克备战结束后那一触即发的血腥反击战,还要让大家苦等一年有余。 不过这样的「杀神」不止一位。 在约翰·威克待机之时,代号「Nobody」,「师出无名」的某...  (展开)
雨苔思音 2021-04-16 22:09:34

如何装逼与如何装好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打从《疾速追杀》系列开始,人们仿佛才新发现了这种“扮猪吃象”的电影是如此合人胃口,之后无论是各类模仿其动作风格的影片,亦或是《极线杀手》,《第一滴血5》,《伸冤人2》,各种连姆尼森的老爸营救,乃至这一部《小人物》,让身怀绝技的主角退隐江湖,却因为世道纷争不得...  (展开)
王写写 2021-05-02 11:55:15

《小人物》中的类型反差与精神诉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概从2010年开始,一批中等制作规模的动作类型片进入到主流视野,并赢得商业上的不少喝彩。这些作品不再像九十年代施瓦辛格和汤姆·克鲁斯的动作片那样,构建一人拯救世界的夸张格局,而是将英雄主义转移到个体情感之中,比如对家庭的挽救、私人恩怨、追求朴素正义观和完成个...  (展开)
blank 2021-04-17 04:04:02

美国赘婿!龙王爽文!

值得一看的电影,内核就是包装精美的龙王赘婿型网络小说。中年憋屈男主过着千篇一律的乏味生活,直到一天偶遇混混,路见不平。谁知打了小的,来了老的。然而看似废柴的男主竟是退役龙王特种兵!美国中产老白男痛扁俄罗斯黑帮!开邻居豪车,烧美金名画!和你的兄弟父亲一起打俄...  (展开)
爱我汉唐 2021-05-21 00:06:35

片中插曲

试听歌单: https://music.163.com/#/playlist?id=6766169578 本片的插曲代表了一种流派:用歌词完美注解、诠释、烘托剧情,这一派的代表是《阿甘正传》。这对编导提出了一个挑战,要拥有庞大的歌词储备量,信手拈来,天衣无缝。如果你看到的本片没有插曲字幕,那观影乐趣大打...  (展开)
兔安叽 2021-05-17 15:50:18

小人物:中年危机的另类出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原发表在公众号“ 兔眼看电影 ” 审讯室里,两个警察面前,男主Hutch像教父一样抱着一只喵星人。 正片开始,一段周一到周五循环往复的蒙太奇简明扼要地交代了Hutch原来的生活:枯燥乏味,千篇一律,妻子事业有成而他在给老丈人打工,人到中年还坐公交上班,倒个垃圾都赶不...  (展开)
Neo Anderson 2021-04-17 11:23:52

MY BABY BLUE

电影最后,老爷子和小黑哥开着那辆房车,一路驰骋在阳光普照的公路上时。我仿佛又回到了十年前的时光里。在那里,老白和Jessy第一次在沙漠荒野的房车里,制作出了绝世的杰作 :BABY BLUE。 拍下了这块车牌,以纪念自己最爱的一部作品,感谢他带给我的一切 Guess I got what I d...  (展开)
Pony 2021-04-16 02:33:41

Don’t call nine one one,better call Saul

3.5 「有部分沈睡已久的我已經覺醒,而且我超想一直玩下去」 我本以為今年目前為止的最佳爽片是蜥蜴大戰猴子,但是別瞎掰好嗎,《無名弒》才是今年所有元素到位,短小精幹,一氣呵成,令人捧腹大笑又超紓壓的爽片。 其實光從幕後團隊,就不難看出這部最終成果會如此的高明的原...  (展开)

> 更多影评 238篇


讨论区   ·  ·  ·  ·  ·  ·

这片有性场面吗 来自茶茶泽泽 6 回应 2024-04-08 14:26:15
公交车的小混混也没做什么啊 来自黯咩然销咩魂饭 29 回应 2024-04-04 22:23:57
论男孩穷养,女孩富养的那点事 来自天青色等菸雨 2024-03-30 19:16:39
论美式爽片和中式爽片的区别对待 来自GZ.Pitt 18 回应 2024-03-17 12:50:37
又一个威克 来自天津单身大叔 2024-03-12 14:29: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1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人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