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本色 (2020)

导演: 韩洋
编剧: 常恒德 / 李洋
主演: 刘芮麟 / 李婷婷 / 朱然 / 肖雨 / 余凯宁 / 孙语涵 / 范薇 / 郝文婷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6-05(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6分钟
IMDb: tt11384584
5星
14.4%
4星
16.7%
3星
35.6%
2星
16.7%
1星
16.7%

嘉人本色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安利姜枫师哥 来自哦嚯哈 2 回应 2024-02-06 23:30:25
这剧怎么有两个版本啊,第一集就不一样 来自虛僞的幻戀 2022-12-12 20:06:05
嘉人本色 来自漫步人生路 2022-08-13 13:44:36
来自本剧制片人最真诚的道歉 来自草帽小子 23 回应 2020-10-08 18:31:01
为什么没有评分?? 来自影子 2020-07-11 22:00:18
13集看哭了 来自千山1989 6 回应 2020-06-22 06:01:15
开播到现在终于有超话了 来自秋瞑瞑 2 回应 2020-06-20 19:35:57
回复:“再也不潜水了”同志 来自千山1989 2 回应 2020-06-10 09:44:55
越往后越有趣 来自千山1989 3 回应 2020-06-09 03:38:5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2条)

嘉人本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7 条 )

热门 /  最新 / 

175 草帽小子 看过 2020-06-05 20:53:18

对华晨美创来来说 这是第一次拍不擅长的校园致青春剧 作为制片人来说拍这部剧有太多太多的遗憾 也有太多太多对不起的人了 比方说在南京拍摄的时候半夜大灯影响了学生的考试复习 又比方说遇到副导演把另外一个堡垒剧组的群演需求地址发错了 再比方说拍摄到一半的热搜事件 这部戏真的太不顺利太难了 如果给大家带来不好的感觉 对不起了 请给我私信 我唯一可以做到就是补偿爱奇艺的会员 这份致青春的答卷 希望可以有及格... 对华晨美创来来说 这是第一次拍不擅长的校园致青春剧 作为制片人来说拍这部剧有太多太多的遗憾 也有太多太多对不起的人了 比方说在南京拍摄的时候半夜大灯影响了学生的考试复习 又比方说遇到副导演把另外一个堡垒剧组的群演需求地址发错了 再比方说拍摄到一半的热搜事件 这部戏真的太不顺利太难了 如果给大家带来不好的感觉 对不起了 请给我私信 我唯一可以做到就是补偿爱奇艺的会员 这份致青春的答卷 希望可以有及格分 就像我打的三星一样。 (展开)

105 再也不潜水了 看过 2020-06-06 02:26:40

剧组从上至下都是宝才,南航学子见到鬼了。退一万步,都在老牌工科大学扰民几天了,好歹能看出正常大学生生活的作息内容吧,剧本写得稀烂,制片毫无水准,好不容易操着割韭菜的心赖在校园里几天,还怪学生们影响你们输出文化垃圾?打扰学子正常生活,为不仁;处在道德低地却对学子凶神恶煞,为不义;自以花钱买场却无法考虑学子生活,为不礼;为蝇头小利得罪学子,为不智;事到如今尚未诚心诚意道歉,为不耻;只敢在豆瓣短评上打个... 剧组从上至下都是宝才,南航学子见到鬼了。退一万步,都在老牌工科大学扰民几天了,好歹能看出正常大学生生活的作息内容吧,剧本写得稀烂,制片毫无水准,好不容易操着割韭菜的心赖在校园里几天,还怪学生们影响你们输出文化垃圾?打扰学子正常生活,为不仁;处在道德低地却对学子凶神恶煞,为不义;自以花钱买场却无法考虑学子生活,为不礼;为蝇头小利得罪学子,为不智;事到如今尚未诚心诚意道歉,为不耻;只敢在豆瓣短评上打个折中评分说几句不痛不痒的风凉话,为不勇。不仁不义不礼不智不耻不勇,既无德行表率,更无艺术价值,把拍烂剧当成生计,何来脸面膈应学子? (展开)

57 特酥♪ 看过 2020-06-16 13:54:45

刘芮麟为啥这么耐看啊!我站一波姜孟CP。虐死我了 看得我心痛……

62 幕叶下 看过 2020-06-05 21:04:09

看来我喜欢的只是薛桐罢了。 多说两句,导演你这个台词认真的吗?这个色狼真的是色狼界的极品。乱翻别人东西真的好吗?2000年发型我就不说可以理解,穿着这么时尚?是我老的太快吗?2星算我怀旧给薛桐的,除非后面渐入仙境,不然及格分都难

61 咚咚美好生活 看过 2020-06-06 19:10:32

挺有梗挺搞笑的,所有角色演技都挺自然的,表白李婷婷,虽然颜值尚可但演戏自然,一开始就是冲着她看的。不过可能因为故事线的原因吧,不会大火,但是小火肯定会的。

> 更多短评 4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嘉人本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折无痕 2020-06-06 01:21:18

先好好反思剧组的素质行为

本人南航学子,理一理年初时这破剧组在学校里干的破事。 剧组在学生期末考试周入进,却毫不收敛,完全不顾及自身的行为对学生正常学习生活造成了多大影响。 1.深夜拍戏大灯亮如白昼,剧组人员肆意大声喧哗。正处期末周同学们忙着准备考试后抱着疲惫的身躯爬上床铺,却没想到剧...  (展开)
豆瓣昵称 2020-01-14 20:15:39

不要把平时那套趾高气昂搬到学校

如果有人在横店阻碍你们正常拍戏,你们不高兴乃至做出一些过激行为是正常的,那就是你们拍戏的地方。 但是学校是属于师生的地方,是学习与科研的地方。你们中的某些人在学校做出不文明行为,对学生做出不文明举动,没那么容易拍拍屁股走人。学生不是粉丝,没有必要也没有心情对...  (展开)
通辽可汗子民 2020-01-12 18:16:27

还请各种青春片适可而止

1.本科及其以上的大学生活更多的是上课科研备考,还真没那么多时间谈情说爱; 2.既然是租借了校区场地设施,还请尊重校区内的师生; 3.不要因为自己过着纸醉金迷、不学无术的庸俗生活,就觉得自己高人一等,而瞧不起有理想、追求学术的无产者生活,大家都是没有生产资料、依靠...  (展开)
banca 2020-01-05 23:33:39

戏子笑看读书人

很期待 在知乎上看到的- 今日戏份已经拍到了我们宿舍门口,我有幸能看到那高端的路障设备,在宿舍楼道也能体验定向越野,岂不快哉? 还记得那年第一天,我下楼拿我的黄焖鸡米饭,首次目睹素质们呵斥我的送餐使者,使他窘迫,使他把食物放到了一个他不该放的地方,用草木将这不...  (展开)
请输入昵称 2020-06-06 08:59:55

我不喜欢

为写这个回答我还专门下载个爱奇艺,打算看一集再评论。演员我不做太多评价,演技目前不会给我带来不适。 因半年前剧组在我校的行为,我只能说剧组无德,大家都已经骂的差不多了 现在看完了,我可以说剧组不仅无德,更缺才。 剧组给这部剧贴上了“青春”,“爱情”的标签,大家...  (展开)
时倾 2020-09-10 17:40:08

还行,不过剧情不太符合定位呀

演员演技都还可以,冲着李婷婷去看的,看起来也挺轻松的。只是这剧情有点不太符合现实,男主刚开学就已经在校外有了一家自己的店,女主还是股东,确实有点挥金如土的赶脚,而且在看有点不太符合校园剧的定位呀…而且在大学时期男主的穿着打扮也确实有点显年龄大,那个校花的演...  (展开)
刀如砂 2020-06-30 04:25:47

蛮好的剧可以再努力

蛮好的青春剧,看完了,几点想法。 24集完全可以拍成12集,中间很多注水拖沓的剧情可以删删删。 演员其实演的不错,但是剧本和角色不是很出彩。剧本有种平铺直叙的感觉,高潮说不上高潮,有些剧情还连不上,硬伤。比如我理解男女主互相告白的那一集,磨磨唧唧,一会坐出租车走...  (展开)
小V爱看剧 2020-06-25 16:11:57

青梅竹马的爱情古今依然

刘芮麟,李婷婷,朱然这三位青年演员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打打闹闹到深情相爱的人生成长和爱情历练,是自然朴实活泼甜蜜的一部剧,看剧的感觉如同吃薯片,嘣脆爽快,一集接一集,不拖沓和流畅的剧情,男女主性格鲜明,男二也是讨喜的人设,男一男二颜值担当...  (展开)
yan 2020-06-16 18:13:08

随意看看用来打发时间,不可深究

在B站上看到有UP主安利这部剧,好像比较搞笑就来看看。看了之后总结,算是部轻喜剧,只适合用于打发时间,经不起细节的推敲。 虽然是在校园里拍的,但好像离真实的大学生活相差甚远。男主好像只需要关心生意、不用学习似的,除了有一些上课的场景之外,从来没见过他读过课本写...  (展开)
海边的猫头鹰 2020-06-01 02:09:36

超前观剧:我的大学时代,怎么没有这样的爱情啊

电影院关门了小半年,这次终于跟着不散的活动重新走进影院(小剧场) 今天超前看剧,《嘉人本色》的前三集。这是一部怀旧题材的爱情剧,讲的是青梅竹马的卢嘉嘉和年孟宇两人的爱情故事。 现在的国产剧,同题材的剧集不少,但太多青春爱情剧都被蒙上了厚厚的美图滤镜,颜色和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1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嘉人本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