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 第二季 See Season 2 (2021)

5星
36.0%
4星
41.7%
3星
18.4%
2星
2.7%
1星
1.3%

看见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看见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4 条 )

热门 /  最新 / 

40 1号游客 看过 2021-10-17 04:05:00

第二季明显比第一季更猛,最后一集盲人冷兵器世界大战居然有权游私生子之战的观感。女王依旧作最大反派,靠近她的人都成了弱智,包括编剧。

103 墙中人 看过 2021-10-02 15:13:01

女王扮演者的演技从第一季开始就一直没让人失望,她把一个善于耍心机又自私自利的形象拿捏的死死的,这演技值得所有的赞美,我甚至觉得她是这部剧中表演最出色的一个,没有之一。

64 山微漾 看过 2021-10-23 13:56:33

就算全世界只剩下两个有视力的人,首先女的,其次肯定有个黑人,最后这俩是同性恋。好莱坞现在都什么玩意儿,PC洗脑得最考验想象力的科幻也毫无想象力,只能编出他亲姨勾搭小外甥生崽这种伦理奇情,shame啊羞。

34 🦫 看过 2021-09-07 00:52:19

这片完全就是动作指导扛大旗。最后一集千盲之战,动作设计真牛逼啊。

36 岸边露伴 看过 2021-10-20 03:48:29

盲版权游

> 更多短评 10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看见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闵大白 2021-11-01 22:32:13

《废土文明启示录,盲人世界的传奇史诗,盲人武士军团狂暴升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章首发未来电影局。 《看见》第二季刚刚更新完毕,这部剧制作精良故事大气,但因为风格略显小众,国内看过的人不算多,今天给大家好好推荐一下。 《看见》是苹果TV进军流媒体领域的王牌剧集之一,由海王-杰森.莫玛领衔主演。 故事以“视力”为核心创意,以“海王”一家人的经...  (展开)
奥比王 2022-03-12 21:10:08

如果我是《看见》的编剧,我会做得比原剧更好!

首先,这故事,有好的创意,但编剧不懂得处理很多细节。 事实上,全盲的设定带来了太多难度:我举个例子,既然大家都看不见,那么装饰有什么用?衣服穿得是否整齐有什么用?胡须是否剃有什么用?.......都没用!!!而且整个部落的盲人进行匆忙的逃亡式的长征路途,由于全盲缺...  (展开)
暗焰燎原 2021-10-18 06:17:49

有没有可能疯女王才是格局最大的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这篇是建立在完全无视“各种设定BUG”和“傻逼兮兮的亚伯拉罕废物们对人性的曲解”的前提下,只根据角色塑造手法来推理。 我觉得疯女王西贝丝这一形象绝对不只是需要一个神经病反派这么简单。 首先,剧题就是《看见》,大体剧情走势已经定基调了,也就是剧中世界观下,整个人...  (展开)
sarah 2023-09-21 13:12:59

最硬的伤

尽管各种槽点和bug都不少,不讨喜的角色也阴魂不散,还是咬咬牙看下来了(女儿还好、最难忍那个女王,可以神经病但为何如此弱智),因为故事还是挺有意思的,主角演技也很好,打斗场面也超级热血沸腾 但是最大的bug我觉得一定要吐糟一下是新建的部落、村庄、屋子,都很不盲人fr...  (展开)
马户 2022-08-18 14:14:59

本片包含同性,乱伦等情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第三季,好像没了啥期待。 第一集看到女王还是如第一季的些许厌恶。这让我想起的冯远征,难道是演员演技太好? 第二集突然就亲上了,猝不及防,不明所以,出乎意料啊,在这个已是全世界都盲了的前提下,居然还有同性恋,并且还是不同肤色的人,老美是真的会玩。 第六集女王...  (展开)
赵靖 2022-05-17 08:53:18

我看明白了,得罪谁罪别得罪编剧,小心牙签

谁得罪编剧就就被牙签戳死,女王在现实世界绝对是个舔狗,在中国的哲学观里面,如果人走到这样众叛亲离早就没了,没有后台是根本无法存货,必须立刻韬光养晦。但是在老外的哲学观里,有个牙签藏在手腕里就行了。在权力的游戏世界里,人很容易挂掉,但是每个挂掉的人都有他的合...  (展开)
一键 2022-02-03 18:50:33

考完第二季,有点疑惑,视力在第二季的用途是什么

总体来说,第二季还不错,但是导演真的忽略掉了视力在在战争中为霸霸拔丝方带来的用途,但是战场的雪下是冰,最后都落入冰里,这点还是挺好的!期待下一季!前女王每次都能脱险,不知道后来会怎么编剧,坏到不能再坏了,还能有什么让人目瞪口呆的剧情给她真的不知道!真心希望...  (展开)
诺顿王子 2022-01-13 15:42:54

末日世界从荒凉感迈向史诗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季相比第一季,在情节上更出彩,人物塑造也是如此。全季从巴巴寻找女儿哈妮瓦开始,围绕着帕岩内部权力斗争及政治危机、帕岩与邻国特里凡提亚的战争、巴巴与兄长伊多的恩怨情仇这三个点交织展开。凯恩女王来到新领地后,帕岩内部的权力斗争不止,与特里凡提亚关系剑拔弩张...  (展开)
Clare 2021-11-24 22:31:53

The unsighted and sighted.

Humankind has a long history of despising and fearing those who are different.Nobody chooses how they are born.And yet the unsighted persecute the sighted.If one day the sigheted outnumber the unsighted again,the roles will reverse.It is one of the many way...  (展开)
2021-10-25 01:32:30

《最后拥有视力的百合》《我有步枪,但我不射,诶!就是玩》《大姨再爱我一次》《盲王》

虽然说这部剧的设定是奇幻,不能深究设定,但有点巨离谱了。 第一季书籍,知识的铺垫,在第二季没任何卵用,最简单的生物知识,乱伦生出来的是tm畸形儿啊!村庄的人都知道要有新血液要和别的部落交配,到皇室着就一个个都傻逼了。 百合这一段明明可以是友谊,俩个互相看见的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19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看见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