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 Al Acecho (2019)

导演: 弗朗西斯科·德尤菲米亚
主演: 罗德里戈·德拉·塞尔纳 / Belén Blanco / Walter Jacob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9-10-13(平遥电影展)
片长: 85分钟
又名: Furtive
IMDb: tt11287390
5星
1.2%
4星
2.3%
3星
34.9%
2星
52.3%
1星
9.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跟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亵渎电影 看过 2019-10-12 17:47:38

PYIFF13,今天是平遥的黑暗主题日吗?又一部很黑暗的片子,全程靠配乐烘托紧张感,虽然有点过,但也算完成了任务,讲一个护林员反偷猎,人物动机处理的似真似假,虽然之前也接待了这是他直捣罪犯老巢的计划,但结局还是来的太突然,这样其实很有力量感了。片子的格局很小,全程跟着一个人物,时长也只有82分钟,非常迅速的展开冲突,故事整体的节奏不太好,好在讲的够狠够黑。

0 大树 看过 2019-10-14 18:57:26

音乐过了一点,狐狸渲染的过分了点,中规中矩。

2 Mr. Infamous 看过 2019-10-14 11:06:54

大清早看得很提神。荒芜林区反击盗猎的一点正义之举,集中挺集中,导演构建了周遭的人际背景和传说氛围,都一笔带过。护林员略神勇,被袭击时反手一枪格外帅气。他跟小狐狸的一点情分很温暖,跟女人的感情戏就反衬出突兀。不过结局很加分,虽然不是希望看到的,但实在太久没见过这么敢(或者说这么现实)的收尾了。@平遥

0 黑狗成 看过 2019-10-13 01:16:50

我国西南边境可拍强化版本。

0 þ 看过 2019-10-13 21:06:09

1,狐狸作为形式。2,好,只能查到这里了。3,这个故事好在只是故事本身。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跟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Yale 2019-10-15 16:04:52

无法理解的犯罪片

镜头从头到尾非常晃,不清楚是为了强调真实感还是怎么样;剧情很一般,不太能理解主角的坚持和内心矛盾;叙事手法太散乱,又平淡,加上晃动的镜头,简直催眠;枪战部分是唯一的高潮,可能为了凸显真实,没有华丽的动作和画面,但其实并不真实,主角打着手电在黑暗里前进,敌人...  (展开)
每当变幻时LQ 2019-10-14 07:28:36

一部仍然处在模仿阶段的低幼惊险片

PYIFF之《跟踪》:阿根廷影片,非常低幼的电影,还处在对好莱坞类型悬念片的初级模仿阶段。主题俗套又可笑,一开始影展主席马克穆勒介绍说是讲述人畜恋,我还以为又是一部惊世骇俗的《水形物语》,于是便一直期待故事情节应该是讲述主人公与一只狐狸如何从对抗到友好相处再到互...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墨染浅秋 2019-10-14 15:38:52

稍显稚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只能在平遥待两天的我,想尽可能多的接触到各种类型及各个地区的影片。所以雨露均沾的选片情况下,最后一场选择了阿根廷的这一部《追踪》。全球首映的噱头让我感觉无论如何都值了。于是在冷的瑟瑟发抖的天气下,坚持看完了电影。 首先说说题外话,平遥电影展已经第三届了,虽然...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跟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