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记 (2020)

导演: 徐义清
编剧: 崔明慧
主演: 周杰伦 / 杜国璋 / 陈冠霖 / 蔡威泽 / 林俊杰 / 萧敬腾 / 谢霆锋 / 郎朗 / 陈建州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3-21(中国大陆)
集数: 13
单集片长: 62分钟
又名: J-Style Trip
IMDb: tt11942052
5星
18.6%
4星
20.5%
3星
35.4%
2星
18.4%
1星
7.2%

周游记的分集短评 · · · · · ·

周游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65 条 )

热门 /  最新 / 

577 无恙 看过 2020-03-21 13:13:25

谁让他是周杰伦

370 Eason 看过 2020-03-21 22:14:52

你可以说我盲目,但是我就是盲目

304 No.905 看过 2020-03-22 00:42:50

眼见他写烂歌,眼见他恰烂钱,但是大家还是选择原谅他。因为他是那个写出了《安静》《世界末日》《回到过去》《爷爷泡的茶》(4:25版)《伊斯坦堡》《麦芽糖》《上海一九四三》《她的睫毛》《不能说的秘密》《晴天》的Mr.J

281 周杰伦已婚 看过 2020-03-21 09:37:28

杰伦 永远的神

721 小艮 看过 2020-03-22 01:35:41

只能无限温柔地说一句:让他恰。

> 更多短评 46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周游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爱吃饭的书 2020-03-26 17:14:01

如果不是周杰伦,应该都会1集弃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是周杰伦的fans,大家还记得2010年的综艺节目《Mr. J频道》吗? 那么多年过去了,看着周杰伦身边还是搭档杜国璋,之前还有雪糕、小麦,到2020年《周游记》是陈冠霖、蔡威泽,只能说周杰伦实在是太懂得照顾身边的朋友了。 如果不是周杰伦,一个综艺节目找这种实在没有观众缘...  (展开)
小蝦米 2020-03-22 23:02:37

第一集观感

网飞版和浙江台版的周游记都看了一遍,感觉很有意思。周杰伦在节目里的几段对镜说话都非常有Mr.J频道时期那种的正经又臭屁的幽默感。 节目的初衷是周杰伦带上朋友去旅行,但同是作为第一集,浙江版几乎看不到杜哥对周杰伦的吐槽,全程都是周在拿杜开玩笑。这样真的很不像朋友关...  (展开)
HADES.WIN 2020-03-22 07:44:40

单就第一期,平心而论。

单就目前的第一期,我给五星。 首先,节目定位为综艺,其实更多的是记录,因为节目的性质是为了玩,所以如果有剧本可能就缺乏了可玩性(这应该不符合Jay的风格),所以,我们不能从有剧本的角度去分析这档节目,去要求绝对搞笑,要求台词要精准有趣……如果你真的看过很多纪录...  (展开)
2020-06-08 20:58:45

大概明白了为什么谢霆锋会说周杰伦单纯

不知何时开始,单纯在很多人心中成为了经历少、好忽悠甚至好控制的代名词。但在我看来,成年人的单纯其实是一种非常难能可贵的品质,毕竟在这个世界,想要做到单纯活着并不是一件易事。 最新一期《周游记》,谢霆锋就用单纯形容了杰伦和王菲的个性。谢霆锋认为杰伦就像一个玻璃...  (展开)
Philia的青猫 2020-04-27 11:53:40

周游记 | 再一次,回到西门町,寻找周杰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周游记开播已经一段时间了,最近有时间,一口气补完了前4期,从新加坡和JJ逛夜间动物园,到中国台北和学长陈建州一起逛街,再到法国巴黎和萧敬腾打篮球,看了一下上周六更新的第五期,去了澳洲黄金海岸,请来了南拳妈妈……其实应该叫“蹭吃蹭喝魔术杰”或者“跟着周杰伦变魔术...  (展开)
Huges 2023-12-18 09:49:20

蛮好看的其实

在cdmx第二家公寓的最后一晚,因为那个电视上有免费netflix,不想浪费了想再看个什么,但是屏幕比较小,看不清字幕,所以想选一个轻松点光用听就可以的,于是阴差阳错选到了这部,开了个头,后来在瓜市的motel里面看完的。看了除去深圳台湾之外的所有海外场,只能说,比我预想...  (展开)
停格 2024-03-05 23:38:39

一个不想当魔术师的钢琴家不是好歌手

从小到大的学生时期就听周杰伦的音乐,喜欢他的音乐但不了解歌手,因热搜的风波而开始考古周杰伦,看音乐专辑纪录片,又发现正好有我喜欢看的旅行类型的综艺《周游记》,于是就开始看起来。 网上对这个综艺比较有争议,有人质疑周杰伦现在的形象和状态,有人不满他不务正业不出...  (展开)
萌得耳松的孜然 2020-03-23 16:41:22

因为你是周杰伦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两天看到一句话,“周杰伦的歌词越来越清晰,青春却越来越模糊”。带着我模糊的青春,点开了周杰伦不务正业的环游世界游记,但是这有点蜜汁土味的片头是咋回事儿?调整了下心态,继续平和的看节目。 老实说,他的梗还有旅游介绍什么的都挺烂的,但看完后又莫名觉得有点温馨,...  (展开)
迷失微雨霂❤ 2020-03-23 00:28:17

我倒觉得可以打四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蓝台版第一集 首先说,我是杰迷。就看了一遍蓝台版,Netflix版本还没看。 其次,我觉得可以打四星的原因: 一星给周杰伦,粉丝撑老大,天经地义。其实周杰伦自己很有梗的也很会cue人,给他一星我都嫌少,先低调😝 一星“给目测看来没有脚本”这点。虽然蓝台版整期剪得有点垮...  (展开)
F行至朝雾里 2020-03-23 09:21:00

旅游?还是尬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节目中我感觉杰伦的自尊心超强,很好胜的,总是想要要给人出其不意,让人刮目相看的感觉,变魔术,这也可能是他为什么作出这么极致作品的原因吧,不去迎合大众,跟随自己内心,这也是他作品比较个性的原因,当然也非常有天赋,有才华。他的几个跟班像小丑一样跟在身边,我个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9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周游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