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记办大事 伙記辦大事 (2021)

导演: 陈耀全 / 邵丽琼
编剧: 邵丽琼
主演: 欧阳震华 / 马德钟 / 万绮雯 / 杨明 / 陈滢 / 敖嘉年 / 张国强 / 杨卓娜 / 黄柏文 / 欧瑞伟 / 陈荣峻 / 马蹄露 / 杨家宝 / 区轩玮 / 汤俊明 / 卫志豪 / 关曜儁 / 李泳豪 / 陈志健 / 李兴华 / 陈建文 / 黄荣燊 / 蔡国威 / 叶凯茵 / 赵乐贤 / 江富强 / 赵璧渝 / 郑恕峰 / 尹诗沛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programme.tvb.com/drama/shadowofjustice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21-04-12(中国香港)
集数: 32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伙计办大事 / Shadow of Justice
5星
8.4%
4星
14.6%
3星
44.3%
2星
23.5%
1星
9.3%

伙记办大事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胜姐这种人坦白讲不值得人同情 来自苦咖啡 14 回应 2024-02-29 16:58:31
常笑还挺双面人的 来自啷个楞个吊? 9 回应 2024-02-29 16:57:00
认为把戴证仁写死完全没必要甚至让人无法接受 来自陳德深 45 回应 2024-02-29 16:49:14
陈滢的造型真不好看啊 来自棉花馒头 9 回应 2024-02-29 16:47:46
评分这么高都是打的情怀分吧 来自卷心菜 24 回应 2024-02-29 16:44:31
戴政君or秦永熙你们觉得哪个好? 来自ʕ •ᴥ•ʔ 57 回应 2023-03-20 16:38:27
20集,编剧是真的在“编” 来自Ivy Wong 2023-03-19 17:01:29
戴政君真惨 伙计办事为所欲为啊 来自坐等1900 6 回应 2023-01-13 15:09:54
看到第五集,外国是如何拦截超速车辆的 来自Sunday_David 2 回应 2023-01-13 14:50:00
戴政君这种人真可怕 来自Supermovie饭 12 回应 2022-03-07 16:31:2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65条)

伙记办大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05 条 )

热门 /  最新 / 

218 momo 看过 2021-04-16 01:03:56

tvb这是在硬捧陈滢啊,演技太差根本接不住欧阳震华和马德钟的对手戏

217 谢明宏 看过 2021-04-12 22:43:14

欧阳震华对着照片说忍好委屈啊,马德钟出场就是师奶杀手的风格。都2021年了,TVB还能有这样的主角卡司,难道不算文艺复兴吗?男女演员都没有年龄焦虑,比内地的职业氛围好太多了……

176 看过 2021-04-13 08:52:22

终于破解了港剧没落之谜,不是港剧变了,而是时代进步了,而他还留在原地。三星因为欧阳震华。

146 條野泰劲 看过 2021-04-16 22:13:37

本来也不讨厌陈滢,但这部为了强捧她让人看得想吐。还有扬明的人设也不讨喜,偏偏还要看这两人的对手戏,简直郁闷。不是为了Bobby和万二蚊才懒得追下去。3星算极限了。

121 浩子菌 看过 2021-04-17 12:19:05

如果不是为了看欧阳胖胖和马小玲,我是撑不到看完五集,剧情太水了,目前8.1分严重虚高啊。按照TVB水平而言,前面5集可以说及格线都达不到,五集过去了万绮雯出场还不到10分钟,女二陈莹的戏份比胖胖马德钟都要多,关键陈莹演技还很一般跟杨明也没啥化学作用,且男女二的剧情太弱智了,TVB青黄不接我是知道的,没想到都到了这么严峻的程度啊。这种封面简介都是大篇幅标着老戏骨的但内容却在硬捧新人的剧实属没必要,太... 如果不是为了看欧阳胖胖和马小玲,我是撑不到看完五集,剧情太水了,目前8.1分严重虚高啊。按照TVB水平而言,前面5集可以说及格线都达不到,五集过去了万绮雯出场还不到10分钟,女二陈莹的戏份比胖胖马德钟都要多,关键陈莹演技还很一般跟杨明也没啥化学作用,且男女二的剧情太弱智了,TVB青黄不接我是知道的,没想到都到了这么严峻的程度啊。这种封面简介都是大篇幅标着老戏骨的但内容却在硬捧新人的剧实属没必要,太拧巴了,暂时没人你就继续拍胖胖和马小玲吧,毕竟他们不仅身材样貌保养得好,演技也是炉火纯青的。 (展开)

> 更多短评 37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伙记办大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差评一百遍 2021-04-17 00:54:58

五集看完,层出不穷的回忆片段坚持不懈地水剧情

一开播就开始看,当时看了第一集,感觉还好,心想会有点看头,结果残酷的事实再一次告诉我,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 五集看完,基本可以肯定这个剧完全就是为了捧演常笑那个女演员而拍摄的,她一个人的戏份,比其他所有人的戏份还要多,这绝对不是夸张的修辞手法。 你拍剧...  (展开)
进击的coffee 2021-05-24 20:24:52

毁三观

因为之前太喜欢欧阳波比 所以一直看着。哪怕看了两集就知道是“常笑办大事”也没弃剧。可是剧情发展成什么鬼 欧阳聪阻止霍晋成吃心脏病药使人当场死亡,居然还大摇大摆的随意进出警局,参与查案?他没犯法?至于交通警察可以当卧底,又可以跨部门查案这事就不提了。常笑这个女...  (展开)
青梅原来爱竹马 2021-05-25 00:46:40

聊聊三观和主旨

导演的三观就是,只要你出生拿了一副坏牌,任凭你怎么努力怎么强大都没用。 而生来命好之人也永远无法体会饱受不公平的人的挣扎,因为你命不好你活该你必须认命。 大概就是这样吧,全剧主旨😒 哦,还有,妈妈遗书说着最爱自己的女儿,却把遗产给了本来就很有钱的情夫是认真的...  (展开)
白色鲤鱼 2021-04-13 19:17:34

国语版欧阳的配音太出戏

小胖子原来的配音那种成熟又温暖的声音听不到了……这个普通话配音真的无奈只好看粤语版了……想念曾经的那个声音,哪怕离开屏幕也会单纯的喜欢的那个声音…… 小胖子原来的配音那种成熟又温暖的声音听不到了……这个普通话配音真的无奈只好看粤语版了……想念曾经的那个声音,...  (展开)
小珞兒💋 2021-07-10 16:50:11

这部剧的逻辑看得太难受了。

这部剧的逻辑真的无力吐槽,要不是马德钟拉回了分,我看不下去了。首先为了给欧阳震华戏份,把重案组写得一点毛用都没有,反而交通部的欧阳聪能各个部门乱窜,手伸到重案那边破案。连最后审戴政君,欧阳聪都全程参与,那时候他还是停职状态。真是无语。聂先生和霍晋成都是戴政...  (展开)
torres 2021-05-23 22:15:39

6分 還是及格的,但確實失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中期評價大家可以看個人另一篇,看看預測中了多少? 說實話,本次也是夠難評的,你說爛片吧,作為看過爛片的人,可以說本部絕對不是。6分及格,開局6最後6。 先說好的方面,陳瀅個人覺得還可以,波比依舊聰明又搞笑的獨有風格,蚊蚊依舊的美麗,馬神的沉穩,狠眼神都為本部潤色...  (展开)
乱品味陶冶情操 2021-05-31 23:10:58

TVB再不捧捧新人,难道躺平任你们骂“TVB没人”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是一直嘲笑TVB总是拍中老年谈恋爱吗?不是动不动就复读机一样重复“TVB真是没人了”吗?然后TVB拍剧请一些老演员来带一带新演员,又被骂消费情怀,啊大家都是看老演员的面子来的,为什么戏份那么少,明摆着在捧新人吧?真是怎么做都有人不满意,这么辛苦也不知道为什么,还真...  (展开)
陳-Nicnick 2021-05-24 17:08:06

剧本故事主题都很好,唯未用对所有原本很精彩好看的剧情设定

当初就只是因为这个英文剧名“Shadow Of Justice”而吸引我去看,因为我比较喜欢这种发掘人性,展现内心复杂的剧集题材元素,我想知道“公义的阴暗面”可以有多丰富的剧情。其实这故事和剧本是不错的,这个主题还可以有很多的发挥空间、有很多好玩精彩的剧情,可惜没用尽这个主...  (展开)
巴塞电影 2021-04-20 16:48:38

老牌收视福将救场,这部悬疑在线的纯正港剧,能否拯救TVB?

刑侦剧一直是TVB的王牌类型,从《洗冤录》到《陀枪师姐》、《法证先锋》,可谓是无数人童年的回忆。 近几年,港剧没落的声音逐渐高涨,TVB开始打起吃老本的主意,推出不少经典刑侦剧的续集,然而结果却是拍一部毁一部。 《法证先锋4》直接跌出及格线,豆瓣评分只有5.1,今年年...  (展开)
怡儿话书影 2021-04-18 14:22:24

《伙计办大事》欧阳震华气场依旧,我们的港剧情怀究竟为哪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即将升迁的总督察欧阳聪 ,因一件无法辩驳的名誉事件主动调离到交通调查组,被迫开始新的工作生涯。 看似好人蒙冤,选择重振江湖,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 这是港剧《伙计办大事》开始的主线剧情。 还记得上次追港剧什么时候?这也许是一部你值得追的港剧。 《伙伴办大事》主演欧...  (展开)

> 更多剧评 3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伙记办大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