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心 Saand Ki Aankh (2019)

导演: 吐沙·希拉南达尼
编剧: 巴尔温德·辛格·扬尤亚
主演: 帕旺·乔普拉 / 塔丝·潘努 / 布米·佩德卡尔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19-10-16(平遥电影节) / 2019-10-25(印度)
片长: 146分钟
又名: 公牛的眼睛 / Bull's Eye
IMDb: tt8108206
5星
28.0%
4星
47.6%
3星
21.5%
2星
2.4%
1星
0.5%
好于 17% 剧情片

靶心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靶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7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鹰婕 看过 2022-07-08 13:08:47

身体会变老,但精神不会。印度电影有阿米尔汗真的幸运

10 胤祥 看过 2019-10-17 03:22:37

#3rd PYIFF# 特别展映。“射击吧奶奶!”。可能最好的是题材,前半部玩了个小结构还算不错,但是整体的拍法嘛,都这样还不算是喜剧么?数了数一共六段歌舞,不过大部分都是承担叙事功能的过场戏剪辑。比较不喜欢这种操纵观众的手法,洒狗血过多,人物变化又往往太生硬,说得不好听点,影片的基本逻辑跟咪蒙的爆款文手法如出一辙。与其说它反映了印度女性权利的状况,不如说是在消费乃至剥削刻板印象的想象和奇观。

5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10-17 00:14:01

7分,这种印度产的运动励志爽片还是很过瘾的,特别无脑放松。励志、热血、娱乐性够强,歌舞好听还解恨。关注的仍是印度女性独立与获得尊重一类话题,难怪是阿米尔·汗推荐的选题。如果国内能上,应该也很受欢迎吧。唯一的毛病就是,太长了,一波接一波的高潮,看到最后都有点疲惫了。

2 喵了个咪的 看过 2023-01-25 16:32:24 天津

印度女权确实还在炒冷饭,正在多点破壳而出,摔跤都过去这么多年了,还在推运动系

13 parsi 看过 2023-09-03 23:27:14 陕西

几个记忆深刻的片段,女人们在树下荡秋千,在收割完麦子的田野中舒展、望向天空,在昏暗的房间里无声地庆祝…没有她们丈夫出现的这些画面是如此干净、鲜活

> 更多短评 7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靶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绯色_神仙 2020-02-09 16:15:57

真实改编!大字不识的印度老奶奶,成为横扫全国的神枪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我就向大家推荐一部印度电影——《靶心》。 影片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两个老奶奶从没文化的家庭主妇,成为神枪手的励志故事。 这两位奶奶先后嫁给了一对兄弟,成为妯娌关系。随后,她们便过起了所有印度传统妇女过的生活——不停地生儿育女、不停地务农劳作,伺候上帝...  (展开)
UzhAoLi 2023-02-09 14:24:38

《打枪了,奶奶》屈辱之下的成就。

在印度,女性的地位较之国内更为低下,正如主角“蓝”奶奶说的那样:“我们和家畜没有区别。”近年来,印度出品很多部展现女性力量的佳作,例如《摔跤了,爸爸》、《神秘巨星》等。我在弹幕上看到关于这部影片命名的玩笑,或许,“这部电影名字改成《打枪了,奶奶》能够在国内...  (展开)
人生何处不青山 2023-02-02 00:05:25

《靶心》——一部可以击中你内心的靶心的电影

首先承认,前几分钟代入电影环境可能有些困难,毕竟这样的文化、风俗是大部分人所没有经历甚至听闻的。在耐心观看几分钟,逐步理解了背景之后,也不难深入其中,与几位主人公共情了。 本片的第一次感动,来自于这句“风向在变”。看到这句话其实立刻想到当代社会,太多的风向随...  (展开)
阿兮 2022-12-31 07:56:58

靶心观影感

如果你出生在印度,会发生…… 印度电影:女主人公在60岁时第一次拿起枪,与女儿孙女一起成为职业射击运动员,他们一共获得了352枚奖牌,也因为他们的不懈努力,超过5万名女孩找到了新的发展机会。取自于真实事件改编,温暖的色调模糊了现实真正的故难,观影人其实也很难真正感...  (展开)
leon 2022-09-23 11:01:48

犹如一场晚会盛宴。虽然结局早可预见,但全程喜闻乐见。

喜欢这种轻松又热血的电影。境况也许长久封建闭塞、身体可能日渐衰老,但精神能崭新而永动。 真人真事总是更加动人,这也正是我喜欢电影的原因:看到更多人生的可能性。自己生活的同时看到了更多的人生,同时也对自己有所激发与启迪。对抗压迫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一定有多伟大或...  (展开)
karen.chow 2022-09-10 23:59:19

身体会老去,但精神不会

《靶心》,真实故事改编,豆瓣7.8不算高,但我认为它值得8分以上。 . 故事讲述两位年过60的女性,因为不希望孩子继续她们永无止境服侍男人,劳作,怀孕生子的命运,试图通过“射击”这项运动获得工作机会,改变命运。而她们虽然60岁了才开始练习射击,却拿了上百块奖牌,成了一...  (展开)
半吊 2022-06-29 00:12:48

看似老套,实则独具匠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大哥在片中说男人才最适合枪,而女人在军队什么都干不了,让医生不要试图腐蚀这里的女人,要去就去外面建立自己的“马戏团”的时候。 给到的镜头是两个女人在男人洗好的👖下的镜头。-女人永远臣服于男人,裤子是男人的象征。 这个在一个女孩穿上裤子的时候,大哥大发脾气,...  (展开)
彤粑粑🎞 2019-10-17 09:21:04

又一部《摔跤吧,爸爸》?

#3rdPYIFF#如果喜欢摔跤,也会很享受这部电影,励志、有趣,配乐很棒!同样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同样是体育题材。女权地位的底下、家族的反对、观众的嘲笑,都是她们能取得成功的动力!激励了很多印度女性,内地如果引进的话应该很受大众欢迎。缺点就是片长有一点长,两位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阿糖攒内存中 2022-09-13 21:23:36

靶心

主人公在60岁时第一次拿起枪,与女儿一起成为职业射击运动员。他们一共获得了352枚奖牌,也因为他们的不懈努力,超过5万名女孩找到了新的发展机会。不过大部分都是承担叙事功能的过场戏剪辑。比较不喜欢这种操纵观众的手法,洒狗血过多,人物变化又往往太生硬,说得不好听点,...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靶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