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 第三季 Yellowstone Season 3 (2020)

5星
68.3%
4星
25.5%
3星
5.4%
2星
0.5%
1星
0.3%

黄石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千万不要给达顿家打工! 来自. 94 回应 2024-03-26 10:14:59
Jamie真的太难了。 来自汤圆哥哥 136 回应 2024-03-25 15:31:52
beth讨厌Jamie的原因 来自作业真多我好累 19 回应 2024-03-14 11:11:42
看不懂!哪位大佬加我帮我解答下疑问。 来自找不到我。 20 回应 2024-03-15 10:43:08
是时候来几张中国的公路美景了,致敬! 来自风雪夜归人 25 回应 2024-03-14 11:15:23
所以为什么不戴避孕套,为什么不能做好符合年龄的... 来自Leo 2024-03-08 21:43:54
车里面这段对话神了 来自高da文 16 回应 2022-11-24 16:19:59
歪嘴大嫂说的是这季的精髓 来自啊? 25 回应 2024-02-25 23:48:56
特别佩服评论里那些笃定表示“傻子都能看出来,当... 来自. 98 回应 2024-02-15 08:33:00
Rip(瑞普)为什么要放走那匹马! 来自越野越快乐 3 回应 2024-02-05 12:47:4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425条)

黄石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07 条 )

热门 /  最新 / 

430 令狐小虾 看过 2020-06-23 20:58:28

喜欢黄石的朋友是不是也有一个畅驰广阔静美的西部草原牛仔梦?

293 瑞鸡 看过 2020-07-07 00:32:35

哪儿崩了? 这么好看这么美,风景美人也美。 黄石的情怀,凯文科斯特纳的西部硬汉家族,看都看不够。 就是第十集太虐了,最虐的是尼玛还要等一年。

175 九镑十五便士 看过 2020-06-22 15:52:21

苍茫大地,难以容下浅薄的感情。4.5

146 memeda 看过 2020-06-22 22:29:33

反正我是爱的不行

34 心出发 看过 2020-07-14 07:45:56

这剧从第二季就开始拉胯了,真不知道吹什么。

> 更多短评 57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黄石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特困生 2020-08-27 20:31:50

《黄石》与美国保守主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黄石》与美国保守主义 好的文艺作品既让人沉醉,还引人深思。《西部世界》就是通过讲述一个科幻故事,来探讨“什么是人”、“人何以为人”的哲学问题。在这方面,《黄石》毫不逊色。这部剧不只是农场主与各方势力周旋这么简单,从更深层次看,它是一部美国保守主义小传。 保...  (展开)
特困生 2020-08-25 23:28:23

为了看懂《黄石》,我翻了一下《美国民主历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看懂《黄石》,我翻了一下《美国民主历程》 很喜欢《黄石》这部剧,正好手边有这套《美国人:从殖民到民主的历程》就在其中查找了一下,本以为西部、牛仔等内容会在《建国的历程》或者《殖民地历程》里,结果却是在《民主的历程》中找到。我简单将其摘编整理,供同好参考,...  (展开)
Adams 2020-08-11 18:17:12

第三季:硝烟之上的战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人说第三季水准下滑,没那么多拳拳到肉的打戏,大段篇章描述一些无关痛痒的矛盾,再穿插大量景色风光,看得人索然无味。 这种论调不能说没有道理,可也没说到点子上。为何第三季显得平庸寡淡了起来?只因为,换了对手。 市场股票Markert Equities(以下简称MKEQ),意图参...  (展开)
麦克阿里 2020-08-29 22:17:51

《黄石》总算憋了个教父式的大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黄石》第一季中,老约翰在车祸中忍痛“安乐”了一匹受重伤的马。 在第三季的结尾处,瑞普CALL BACK了这个传统。 从第一季的老大遇害,到第三季全家被“团灭”,《黄石》的剧情脉络和戏剧冲突也经历了大起大落的波动。 野心蓬勃的编导把当代西部史诗的调子起得高高的,同时又...  (展开)
青山眉黛 2022-01-07 22:53:38

#剧集聚集# 307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编剧是疯了吧,吉米跟你有仇吗?非把人往恶里写,已经无脑无底线了。为了家里的面子,带妹妹去小诊所堕胎,搞成了子宫切除,这也忒瞎编了,青春期女孩医院也敢给切子宫?这还是大名鼎鼎人人闻风丧胆的达顿家的大公主~,况且一直在铺垫吉米优柔寡断,这事儿上他倒是真敢拿主义!人物完...  (展开)
昂昂万里 2022-02-21 12:05:49

黄石 第三季 1-10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 You’re the Indian Now 分集标题来自莫尼卡与约翰的一段对话,当年白人抢走印第安人的土地时,就是抢他们的孩子,杀他们的牲畜,正如约翰-达顿如今所经历的一样。这场戏两人之间的彼此谅解和宽容让人感动,约翰道歉说不应该让Tate在夜晚独自一人去喂马,莫尼卡并不介意...  (展开)
³ 2020-07-14 17:34:27

不会真有人可以用一句“爱深责切”就可以掩饰自己看剧不带N吧?还满嘴这bug那bug的,被人一条条梳理反驳后就删评,不会吧?不会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真是吐了,一口一个好好讨论,说这bug那bug的,把剧情台词全敲出来给你“梳理”完了,知道自己没理就满嘴 “ 不知道你哪来的高高在上的优越感,你让我去刷视频我就得去刷,你说了你的解释别人就不能质疑了,什么叫平等对话,没人教过你是吧。死远点吧 ” “ 楼主 ProfFeynman( ...  (展开)
laser 2020-07-23 13:10:20

最爷们的居然是这个女人

You are the trailer park I am the tornado 没法再帅气了 从S1一直到S3,围绕在Beth身上的谜团逐渐解开,为什么她总是处在一种将自己与对方一起毁灭的状态,S03E05更是让所有人知道为什么她对Jamie总是那种态度。 我之所以喜欢《黄石》,是因为剧中无时不刻溢出的男子汉气,无...  (展开)
Dusty 2020-07-07 10:23:58

不同价值观的对垒

看见很多人在吐槽第三季质量下降,忽然也想写写自己的看法。 有几个场景让人印象深刻: 1,老板在营地不断被手机骚扰,于是决定将营地搬移到完全没有手机信号的地方,让自己可以远离工作,好好陪孙子。 2,女教师劝说学生不要玩手机,警惕大资本控制每个人。 3,大小姐去质问银...  (展开)
瓦斯特 2020-08-27 14:51:38

完结一场大的突袭死了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后的完结的一场大的突袭,不死两三个人说不过去。 车主妈妈肯定死了。 因为手机不可能背背上,射击部位是从后背穿过心脏位置,孩子要么回家找爸,要么被收养,继续教孩子学会生活技能。 老达顿的雷锋精神害死了一个孩子的妈妈,他说过在这里,对的事我们都会去做。 这仇他还...  (展开)

> 更多剧评 6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黄石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