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 (2019)

导演: 吴彤
编剧: 戈让
主演: 李立群 / 伊一 / 李冰冰 / 张国立 / 马思纯 / 佟大为 / 秦昊 / 郭涛 / 梁静 / 李宇春 / 宁静 / 郭晓东 / 惠英红 / 刘晓庆 / 关晓彤 / 杨坤 / 牛莉 / 王琳 / 孟美岐 / 文淇 / 曾舜晞 / 周奇 / 范湉湉 / 王子异 / 刘家祎 / 杨迪 / 张大大 / 董又霖 / 李庚希 / 章若楠 / 侯明昊 / 费启鸣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10-26(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120分钟
又名: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 / 我就是演员 第二季
5星
2.5%
4星
6.5%
3星
26.6%
2星
43.7%
1星
20.7%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36 条 )

热门 /  最新 / 

543 KevinMorrison 看过 2019-10-27 00:14:16

实话:不知道朋友们为什么要吹李宇春的演技??

381 刘念拉 看过 2019-10-26 22:42:09

单纯的演戏煽情已经满足不了观众了,对比《演员请就位》导演调教演员,点评表演,展现电影幕后制作的过程,这个显得太单调了,虽然去年看着还很不错,而且那些“殿堂级演员”、“好莱坞宠儿”、“国宝级演员”之类的话少说点吧,真的让人听了起鸡皮疙瘩。

207 阿五 看过 2019-10-26 23:12:55

我就是演员明明演员演技水平更高,评委也相对更专业,为什么可看性还不如演员请就位: 2台不会搞,赛制都是复制隔壁歌手的,还不如人家有悬念感。

119 Syfannn 看过 2019-10-27 01:00:41

输了,好歹演员请就位是电影镜头感,这边一看就是舞台。虽然演员这边更豪华一点,但是其实演员综艺最有看头的是导演能力。

82 看过 2019-10-26 23:56:20

第一期节目有点失望,请来了最大的咖,从演员到导演都很优秀,但还是做了一场很平凡的节目。张国立用力过猛,佟大为放不下来身段,都是硬伤。

> 更多短评 64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2 条 )

2019-10-27 03:16:34

巅峰对决还是巅峰捧脚?

张国立老师口述自己国内外奖项拿了个遍,来这里只争涛涛流水,so,台下一众学员除了拉票还能当免费观众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哦? 看佟大为演绎《夏洛特烦恼》,才更加佩服沈腾的喜剧天赋,如李冰冰所说,走出舒适区,也是要在自己能力之内的范围。主题太正确了:要珍惜眼前人。可他...  (展开)
suede一亩田 2019-11-17 01:14:17

【作为旁观者】我想说李宇春,你醒醒吧

李宇春现在就是皇帝的新衣里面的皇帝,被被一群人捧着哄着,实际她自己已经是节目的笑话和毒瘤了。 简单说下为什么说这个观点 李宇春,怎么说呢,三期了,可以说没有什么进步,对于人物把握过于表面,台词太平没有起伏,演戏节奏过平,肢体语言太僵了。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眼瞎,...  (展开)
螃蟹 2019-11-02 02:09:01

李宇春排名第三,打了谁的脸?

刚看完这个就过来评论一下。李宇春居然个人排名第三,那些专业学了好几年又出来演了那么多作品的专业演员一个个居然是六七八名。这就好像我业余爱好踢足球,有一天我跟梅西比赛,梅西让我踢了3:0。这不是滑天下之大稽。韩寒有一片文章叫《请不要用你的爱好挑战人家饭碗》这些人...  (展开)
梦幻易睿 2019-10-29 18:55:41

庆幸小时候没有看到现在的流量垃圾

这个节目让我看到了流量的希望,哎,未来的几年甚至十几年都看不到好电视了,我还是继续看十几年前的老电视剧吧,真的不该对国产剧抱希望,实力演员的春天不知道还有多远才能到,替他们鸣不平……现在的影视剧实在不堪入目,我滚了……有后台的人盲目吹捧,资本,内幕,真的受...  (展开)
桃花小姐 2019-10-27 14:28:16

好演员真的不缺!缺的是灵魂编剧呐!我认可所有的剧目表演,可我唯独不认可这个节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我们来看看演员阵容。 竞演演员:李冰冰,马思纯,李宇春,佟大为,梁静,郭涛,秦昊,张国立。(真的是神仙打架了) 第一期来说,我最满意的应该是阁楼这个剧目,这个也是排名第一的剧目。接下来就是第二名的无名之辈,李宇春的表演确实令人惊喜,郭涛依旧稳,但确实这个...  (展开)
洒家来碗酒 2019-11-18 05:07:41

第四期打算开始弃了

这个节目刚出来的时候还是很喜欢的,虽然不像第一和第二季那样带给我很多震撼但终于也是有了个下饭综艺! 最近网上对这个综艺其实差评无外乎导演演员们尴尬的互相吹捧,以前没有太多的感觉,直到第四期突然有些恶心了! 先说佟大为的表演我觉得特别好,最起码我看进去了,也跟...  (展开)
天下没有菜 2019-11-03 04:12:05

曾被周星驰雪藏,有个“影后梦”的她,履历比影后还精彩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g3NTAzODcxMQ==&mid=2247483925&idx=1&sn=8dad3f5ed33c6fa6147015031db2b045&chksm=cec6d08df9b1599b25c65bbc56f2556e17776252888c13eb9ee6d78442f9107cc0d2e3b7f83b&token=501496697&lang=zh_CN#rd 【原文链接,...  (展开)
安静的行者 2019-10-27 00:05:04

我是演员之巅峰对“尬”。

好尬呀。 没演好就没演好呗,你看人家说的,勇于走出舒适圈。还逼逼赖赖十来分钟,神烦。 史航这叨逼叨逼的就是瞎吹。以前还觉得他特例独行有特点。完了,当了资本主义的走狗了。 还是梁静甩锅有水平,承认没演好,但不是我的问题,是剧本问题,本子太薄了,新华字典可厚了,您...  (展开)
润物 2020-03-25 04:27:50

平淡平庸

这档节目的第三季,跟《演员请就位》几乎同时同步推出,制造话题相互衬托以实现双赢的用意明显,近些年来这类所谓演技比拼类节目层出不穷,虽然目前还有一定的生存空间,但在不久的将来,相信热度就会逐渐退去。 其实这个节目在这一季就已经开始有了这种苗头,跟之前两季的惊艳...  (展开)

> 更多剧评 9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