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搜查 번외수사 (2020)

导演: 姜孝镇
编剧: 李幼贞
主演: 车太贤 / 李先彬 / 郑尚勋 / 池承炫 / 尹敬浩 / 朴泰山 / 林哲亨 / 孙光业 / 李英锡 / 智燦 / 郑灿菲
类型: 悬疑
官方网站: program.tving.com/ocn/teambulldog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5-23(韩国)
集数: 12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番外搜查 / Team Bulldog: Off-duty Investigation
IMDb: tt12379076
5星
20.2%
4星
41.4%
3星
32.3%
2星
4.9%
1星
1.3%

法外搜查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法外搜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9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破坏不在场证明 看过 2020-05-24 12:55:28

剧情配不上阵容

9 阿卜 看过 2020-06-27 19:33:26

没有想到是个喜剧,这么多稀奇古怪的角色集合在一起,还是蛮搞笑的!第一个案子稍微有点不得劲,不过,后面还是渐入佳境,到底还是《特殊失踪专案组M》的编剧!我还是很喜欢的。

12 Kesliewong 看过 2020-05-24 07:02:55

车太贤+王妃+www大姐夫+花青冰岛篇大哥 这个阵容四星预定

2 无机客 看过 2020-06-29 13:52:01

一开始真没瞧出那苦苦求饶的是李善彬

7 一碗云吞 看过 2020-07-11 06:17:10

案子嘛就还好,有不少旧桥段,一拳倒这种设定下就不用再挖别的bug了,不过ocn的悬疑剧气氛一向营造得挺好,而且搞笑的部分很加分,看起来轻松愉快~

> 更多短评 8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法外搜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好运连连 2023-02-23 16:41:37

《法外搜查》:男女主角各出奇招争锋探案,融合各方领域的5人组有点料,爆笑+人性+现实揭露值得看

继《我的野蛮女友》、《与神同行》之后,车太贤以这部韩剧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延续了他一贯的另类搞笑加感人的风格,依旧是那么别出心裁。 《法外搜查》讲的就是警察 、记者、前社会老大、天才侧写师和前法医几个人破案的故事,编剧是《特殊失踪专案组M》的编剧 品质保证!大...  (展开)
晚安小隅 2020-07-01 03:57:02

搞笑有余,破案不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的时候不懂评分为什么这么低,因为初看演员演技都还可以,加上悬疑搞怪类型应该蛮讨喜的。看到后面我明白了,因为挖坑不填! 画家为什么杀老师?杀人动机是什么?撕了嘴是因为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虽然是搞笑题材,但是破案最基本案情要讲清楚吧!! 那个敲了500个碗要找出...  (展开)
青石 2020-05-26 18:37:47

车太贤复出后的新剧,编剧前作不输《信号》,女主是“亚洲王妃”

来了,来了,OCN的悬疑剧又来了。 众所周知,韩国OCN电视台自2006年开始制作自制剧之后,就慢慢形成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影视风格。 也就是以悬疑推理为主的“重口味”刑侦剧。 尽管每次OCN都是在旧坑没填就开新坑,让喜欢悬疑推理的观众们对它是又爱又恨。 (血书求OCN填上《特殊...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漫博图库 2020-05-29 13:31:35

《法外搜查》首播观后感:李先彬扮丑还「扮马叫」,车太贤以自然演技回归电视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无雷推荐文)新剧《法外搜查》集合五位实力派演员,所饰演的角色都非常聪明,剧情节奏超快~不看太可惜啦!尤其是 OCN 出品的犯罪动作系列作品,大家千万不能错过。 车太贤与李先彬携手主演的新剧《法外搜查》上周末正式登场,目前看完首两集后,剧情节奏相当紧凑,首两集已...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法外搜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