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爷请自重的剧评 (24)

李寻欢 2020-05-06 14:46:30

师爷请自重,甜宠你也得自重啊,解刨下这国产甜宠剧的问题。

看了几集《师爷请自重》,虽然对国产甜宠剧一直没有太高的要求及期待,但看了《师爷请自重》后,还是想说,师爷你是得自重,可编剧导演制片方也得自重啊,你不能欺负咱观众的智商了。 就想借此聊聊《师爷请自重》的契机,也聊聊甜宠到底要怎么甜才能行。 首先,咱们就先从这剧...  (展开)
U-know熊熊 2020-04-26 14:24:33

轻松解压,烦恼一笑而过~

一个平淡无奇的上班族,自我的生活压力其实蛮大的(哈哈哈,纯属自我感觉),每天上班下班,公司出租屋,两点一线,无社交无应酬无恋情。大概是因为自己的日子过得太寡淡无味了,才会更喜欢这种轻松愉悦的题材吧。 故事的大轮廓还是很新颖的,机灵俏皮师爷和腹黑高能县令的故事...  (展开)
不抓老鼠的猫 2020-04-29 11:26:55

这部剧我觉得还可以

我很少来豆瓣写评语,可能打分也就选三分和四分打——我实在觉得不可的剧,看都不会怎么继续看了,更别说写剧评;能写剧评的剧,是我能追下去的,并且想拥护的剧。言归这部剧。 虽然探案线没啥看头,虽然一众配角 群演都挺敷衍,虽然前六集(记不清具体哪一集)中赠扇子那明显...  (展开)
silver lining 2020-04-26 17:34:45

小甜剧≠低智剧,也不像大家以为随便拍就能拍好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i小甜剧又来了,看了一集半就关了,低智的剧情,饱和到伤眼的色彩,磨皮十级的滤镜,和浮夸的演技,嗯?还需要我说下去吗? 女子说书都不行,可以当师爷?女扮男装避人耳目也就算了,直接穿裙子去竞选。男主凭一双绣花鞋就可以认人,咋的?是限量版全天下有且只有一双的鞋吗?...  (展开)
春风浩荡 2020-06-24 13:34:06

三流编剧导演坑了有潜力的新星

豆瓣的最低评分只能是一星,不能选零星,换句话说,理论上一部影视作品的最低得分只能是2分,那些得分在3.X的剧,基本上就是地板扑街的水平了,而制作公司就是这么无脑地选了这么一个一贯扑街的导演,来制作这么一部投入并不小的作品,却坑了本来要力捧的新星。 相信很多看过本...  (展开)
小豆粉 2020-05-19 21:41:50

编剧这是弃疗了?

再沙雕的设定也要有个度吧。 这女主人设是真的好讨厌(不是对演员本人),明明自己不会武功就瞎查案被人老抓这个就不说了,以及都第7集了还经常任性妄为这个也忍了,但是还人格分裂?这动不动就对男主毛主毛脚的是什么毛病?口口声声对唐天远一条心,可是自从见到大人就无时无...  (展开)
三年二班李糖浆 2020-05-04 00:03:26

一些吐槽

女主这个人设的毛病不是一点半点,一边说着“女的怎么了女的就不能当师爷了”一边闯了祸求人的时候各种撒娇各种“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巴拉巴拉”,旁边人还各种附和“你跟人家一小姑娘计较什么”。不是说女生不能撒娇卖萌,你身在职场一边要求别人公平对待一边用性别优势各种...  (展开)
Rohya 2022-03-28 00:25:14

<评>

&lt;评&gt; 【剧情故事】 判案部分只能用2个字——糟心,来形容。而且古装剧男角不够帅,女角不够秀美。这应该如何让人看得下去? 谈情说爱的部分也用2个字——鸡肋,来形容。好不容易下决心要看完再写评论,所以无论如何是要看完的,直到中期剧情,跳过了几乎所有探案的部分,...  (展开)
嘎嘎兔子 2020-07-03 13:49:03

加入了一些价值观的小甜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甜宠网剧扎堆的现在,我仍旧觉得这个作品还可以~因为这个剧里面有输出了几个意识和观点,我觉得与其他的甜宠剧相比比较特别,也是在我心里面很加分的部分~ 演员的演技都还说得过去,虽然没有很尴尬,但是有点不稳定,有些时候会有一些肢体僵硬和没有带入角色的感觉(就是人物...  (展开)
小猫小猫萌萌嗒 2020-06-05 00:15:15

最多三颗星,不能再多了!

看过原著小说,原著虽然也是平淡清水向的,但总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电视剧拍完之后,可看性就大大降低了!编剧和导演把女主魔改成了一个傻白甜!那是真傻啊!而且电视剧里比小说中多增加了一个阴险女二的角色,这个可以强行解释为为了增加故事的矛盾冲突。但是我就奇怪了...  (展开)
地瓜 2020-05-26 13:56:22

好有趣的小甜剧啊

这部剧真的跟其他剧一点都不一样,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女主作为女孩子,去县衙当师爷,在这部剧里不用刻意男扮女装去装作男子,她就是以一个女子的身份光明正大地去当女师爷。这个设定太有意思了! 还有后期加的动画,时不时来一句网络热词,太好笑了!这部剧真的很好,...  (展开)
菜子 2020-05-26 13:55:41

不一样的甜宠剧

这部剧真是近期我看过最良心的网剧了!各种细节都超级自然、不套路,太好看了! 剧中的心动瞬间没有动不动就慢镜头加持,男女主演得很自然,没有到酥酥麻麻那种地步,但是也能感觉到有点甜甜的,不腻不歪刚刚好的那种。男主偶尔的小表情很不错呐,女主人设感觉思维偏现代化,主...  (展开)
蝶恋花 2020-05-08 15:31:08

小学生剧有何意思

甜剧又来了,看了一集半就关了,低智的剧情,饱和到伤眼的色彩,磨皮十级的滤镜,和浮夸的演技,嗯?还需要我说下去吗? 女子说书都不行,可以当师爷?女扮男装避人耳目也就算了,直接穿裙子去竞选。男主凭一双绣花鞋就可以认人,咋的?是限量版全天下有且只有一双的鞋吗?武状...  (展开)
不能迟到 2020-04-30 22:32:40

师爷请自重

小甜剧,还不错,不用带脑子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剧情也比较简单改编自酒小七小说《调笑令》,讲述了欢喜冤家谭铃音和唐天远携手破案,维护正义并收获爱情的故事。感觉跟之前的那个皇帝陛下挺像的,风格上说。可以看看,女主演技还不错,虽然不是科班,长的漂亮哎,...  (展开)
蓝瞳 2020-04-29 01:01:20

保护我方楠楠

楠楠第一次拍电视剧大家多担待,我知道很多人会说楠楠演技不好,我觉得不能怪楠楠,不信你们查下这个电视的导演拍的,电视哪部豆瓣评分不是垫底的,我觉得是导演的问题,导演应该背这个锅,导演拍摄时候可能在睡觉,我们楠楠不背,我们楠楠最美,我们楠楠最可爱,楠楠以后有很...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4条)

订阅师爷请自重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