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先遣队 시베리아 선발대 (2019)

导演: 이찬현 / 최윤희 / 이신지
主演: 李善均 / 金南佶 / 高圭弼 / 金敏植 / 李相烨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9-09-26(韩国)
集数: 9
单集片长: 74分钟
又名: Trans-Siberian Pathfinders
5星
35.4%
4星
45.0%
3星
18.0%
2星
1.3%
1星
0.3%

西伯利亚先遣队的分集短评 · · · · · ·

西伯利亚先遣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9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喵咪。 看过 2019-11-22 13:44:12

结尾送相册看得出真是tvN传统啊哈哈哈。如果想去这里旅行可以拿这部综艺作为一个参考了(不太适合我)。另外,金南佶说接到了很多综艺邀请,那么,要多多出演啊!

28 nobody 看过 2019-09-27 23:35:39

李善均和金南佶参加真人秀真是有生之年系列!金南佶真的真的好帅啊!!

20 MikiZxxxy 看过 2019-09-28 18:52:11

就李善均金南吉李相烨出来就可以直接五星啦!!!!

20 Feye 看过 2019-11-23 15:39:41

南叔难得上个综艺,坐火车其实很累啊,空间太过逼仄,那个大长腿简直闪瞎我的眼。PS:拉南叔上综艺靠电视台和PD都没用,老熟人才行啊。

16 麦。麦。 看过 2019-11-05 07:05:19

坐个卧铺而已 居然让我看的一秒都舍不得快进

> 更多短评 2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西伯利亚先遣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大雁儿 2019-09-27 12:10:40

必须追下去

最喜欢的两位,演技、人品都很棒的演员,李善均的《我的大叔》金南佶的《热血司祭》都是这两年韩国电视剧里的最佳,特别是《我的大叔》值得推荐和反复观看的人生剧,两位的电影《寄生虫》《恶霸警察》、《某一天》、《无赖汉》也都不错,虽然《恶霸警察》的票房不太好但李善均...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粒娱乐 2019-10-13 21:42:01

火车么 狸狸带你做攻略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豆狸推荐# 西伯利亚先遣队 | 旅行/真人秀/韩国 火车么 狸狸带你做攻略呀~ 乘坐横穿西伯利亚的火车 世界最长的铁道 2天11夜 途径126个车站 原本闷热且无趣 都是认识多年的挚友 一起开启他们的亲密火车旅行 增添另一种趣味 推荐指数:⭐⭐⭐⭐️⭐ 李善均、金南佶、...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西伯利亚先遣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