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 第二季 (2019)

导演: 彭翔 / 程硕
主演: 白敬亭 / 孙悦 / 王仕鹏 / 尼克·杨 / 德维恩·韦德 / 丁锦辉 / 乌杜尼斯·哈斯勒姆 / 斯蒂芬·马布里
类型: 运动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8-25(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12
单集片长: 95分钟
又名: 这就是灌篮 第二季 / 这就是灌篮2
5星
22.5%
4星
44.0%
3星
24.0%
2星
6.5%
1星
2.9%

这!就是灌篮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这!就是灌篮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78 条 )

热门 /  最新 / 

89 做个犬儒就挺好 看过 2019-08-25 21:05:00

刚开始一句你为篮球付出了什么,我懵了,后来又是什么学院派和街球派的强行矛盾,独腿斗士,前季返场绝杀加女友,女生歧视,男女PK,啥有卖点放啥吗?篮球,纯粹点吧!

117 废话大王 看过 2019-08-25 20:30:11

看了一半根本看不下去,跟去年比 赛制体系 领队 终极目标 都很含糊 综艺感太弱 也能理解原创团队全去鹅厂了 剪辑也着实让人难受

339 幻真 看过 2019-08-26 01:24:07

似乎比隔壁好看

321 被淹死的鱼 看过 2019-08-25 22:28:51

再一次认识了小白,对待所有的事情都这么认真

227 BLACKSHEEP 看过 2019-08-25 21:21:23

压哨,晃倒,干拔,超远,拉杆,爆扣,排球大帽,数秒绝杀,街头,cuba,海外,职业,这就是灌篮,这还只是第一期!

> 更多短评 39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这!就是灌篮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06 条 )

D 2019-08-29 22:39:25

灌篮2第一集亮点槽点小论文兼对比隔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是白敬亭的粉丝,是篮球爱好者,也是传媒专业master。 *虽然打了五星,三星半给节目,➕半星给素人选手,➕一星给白敬亭。 虽然只出了第一期,还是有一些亮点和槽点想说,兼对比第一季和隔壁。 第一期一共认真打了三场球,水了两场(远距离三分+导师打赌),加一个下期bat...  (展开)
yolanda 2019-10-06 00:11:09

因为一档综艺爱上好多人!

很棒的综艺!一开始为了白敬亭看,现在爱上了超牛逼的大鹏哥,幽默随和的悦哥,超有个性的果子哥,颜值高球技好的朱松玮,能言善道有队长魅力的郭健,遇上强敌仍然顽强的张智杨,前期低调后来惊艳小姚明黎家栋,蛮牛王增杰,证明自己的头盔哥,三分王者聂天成,全能Ace王少杰等...  (展开)
单调递减 2019-11-12 14:00:36

超过预期,超越第一季,完爆隔壁。这就是灌篮,这才是篮球!

和《我要打篮球》相比,不管是赛制理念、人员实力,还是剪辑技术、综艺效果,各个方面都完爆那边,相当于说也是完爆灌篮第一季,因为那边就是灌篮第一季的团队班底跟着出品人李易峰一起去了腾讯做的我要打篮球。保留现有的团队,期待《这就是灌篮 第三季》。在《我要打篮球》的...  (展开)
yolanda 2019-10-06 01:07:19

夸这一季的赛制!

最后选出来的队伍要对外迎战,大夸这个设定!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燃好期待! 因为这个设定感觉所有人都是往同一个目标努力。就算这一场是对手,也有可能下一场是队友。看了球员们,教练,甚至主持人的微博互动,感觉真的像一个团体,很和谐。 每一轮用不一样的赛制很大胆也很有趣...  (展开)
molotoyo 2019-10-03 23:14:46

第二季越来越好看了

刚看完第六期,真是越来越精彩了,全场五打五看着很过瘾。白敬亭看出来是真的热爱篮球,作为发起人对球员点评也很中肯,也会照顾两队的感受,球员各有各的特点,记住了很多人,王少杰,曹芳,头盔哥,朱松玮,刘昊源,郭健,凯瑞图等等。孙教练很暖,第六期王教练真的佩服,战...  (展开)
季枫 2019-11-11 10:49:45

国内绝无仅有的体育竞技综艺节目!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季的评分没有第一部评分高。在我看来,第二季相较第一季更棒,主创更用心了。几乎吸取了第一季的全部缺点和不足,把好的东西留了下来。 1、导师方面:去年是两个娱乐明星+两个体育明星,今年为了增加专业性,只有一个娱乐明星白敬亭,三个球星。并且白敬亭只是...  (展开)
yanxiao1st 2019-11-07 12:50:53

继续

11.6我觉得后面打比赛挺好看,王仕鹏执教可以啊,对症下药,有战术,不像前期那么讨厌。1v1其实很想看刘书同和张梓懿对抗,刘书同难得仅存的街球派了,乱战之王,滞空能力恐怖,下期决赛了,上期打日本,日本教练很有意思,这期居然搞1对1凑数!朱松玮真是圈粉,有三分有内线有...  (展开)
漫天小苗 2019-11-06 16:41:22

越来越好看

这就是灌篮虽然一开始一直在被比较,被不看好,但是后面全场打起来,让我们看到了平时我们看不到的比赛,选手们虽然不能跟职业运动员比技术,但是对篮球的热爱和热血的感觉一点都不比他们少,王仕鹏和孙悦也都是认真的在教,可以看出是在付出心血的教这些孩子,真正的体育精神...  (展开)
moooofly 2019-10-25 16:19:51

中国男篮的希望

已经有预告片陆续放出了,终于来了~~ 第一期,由于期望比较高,因此对第一期的评价只能给到3星;这一期比较平,看点只有三场比赛,一场男子1v1,,一场女子1v1,一场所谓的复仇战;评委方面也没有上一季组合有意思,期待后面的表现吧 第二期,众多嘴炮都冒出来了,不过这也正...  (展开)
哈皮狗 2019-10-22 17:45:04

这就是燃!

优酷的这就是系列刚开始只看了街舞 以前因为脸盲 根本分不清NBA 所以对篮球完全无感 某天被一个男生安利一下 遂从第一季开始看 女生不仅仅看脸 当然我是冲着脸来的 但是被一个个球员还有个性十足的教练圈粉 个人喜欢王仕鹏的指导风格 对球员分析透彻 别的球员就圈粉了王状元 希...  (展开)

> 更多剧评 50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这!就是灌篮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