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氧气 Oxygentheseries (2020)

导演: Jane.Botta
主演: Nut Supanut Lourhaphanich / Petch Chanapoom Thenwong / 坤查努·肯甘卡 / 纳拉旦·楠布恩吉 / Thanyanan Pipatchaisiri / Boss Thanabat Ngamkamolchai / Phu Phubeth Tharathonchanakul / Toon Rapeepat Aimphan / Ishi Thitiwat / Nathalie Ducheine / 苏帕蒙功·翁维素特
类型: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20-09-12(泰国)
季数: 1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爱如氧气 / OXYGEN the Series - ดั่งลมหายใจ / ออกซิเจน เดอะซีรีส์ - ดั่งลมหายใจ
IMDb: tt13084920
5星
17.5%
4星
21.1%
3星
43.3%
2星
14.6%
1星
3.5%

你是我的氧气的分集短评 · · · · · ·

你是我的氧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7 条 )

热门 /  最新 / 

45 冴木 看过 2020-09-14 13:25:09

感觉没什么新意,都是老套路了,泰腐真的对工程学院念念不忘

33 某J。624 看过 2020-09-19 00:47:38

短评辣菜其实也没啥,就是隔壁LBC2那种都叫强行卖腐,这边全民磕cp、全员几乎一见钟情、大半夜喝个咖啡就遇见真爱的故事就不叫强行卖腐了?泰腐剧里还要分个强行卖腐出来也是厉害。虽然首集基本上没什么吸引的点,但别问,问就是颜值即正义。

20 叶清成 看过 2020-09-14 04:32:22

Supanut太帅了!第一集就甜!

4 资深低阶路人 看过 2020-09-18 07:24:48

之前好评太早,后期被打脸,几个木头在背台词的剧,尤其是爱喝奶的so,不止面无表情,还手脚僵硬,同样是喝奶爱好者,看看人家祖国人吧,再好的颜值有配上巨烂的演技,也是毁容的感觉

15 一一 看过 2020-09-21 12:46:21

年下忠犬攻x善良学长受,牛奶cp向前冲~

> 更多短评 12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你是我的氧气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从小爱看剧 2020-12-02 10:04:09

何必浪费生命呢(灵魂拷问)看得我缺氧,请允许我封为2020年度最无聊腐剧

看了两集实在看不下去了,无聊死了,特别主cp无聊死了…一天到晚就知道喝奶…喝到我都尴尬了…连bgm都无聊的要死。而且这还是第一部我看了n久连攻受都完全分不清楚的剧,站反有过,完全分不出还是第一次,牛逼。这部剧我反倒是喜欢小兔子这对副cp和咖啡店姑娘和医生的cp,相比...  (展开)
Z 2023-05-10 21:24:49

剧情演技都不太行但是有一点小亮点

两个男主就像两根漂亮的木头,你只能看脸,不存在一点演技的成分,但是我真的很喜欢Gui的表演,他把一个温柔学长演的很生动自然,可惜他的演技了,演对手戏那根漂亮木头接不上,人家演什么他都像个假人一样杵在那里看不出太明显的情绪波动,人家演出喜欢的感觉了,他接不上戏,...  (展开)
T_T 2023-05-10 15:27:10

清甜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向看不得虐的剧,表示还是很喜欢这个剧的。 全剧没什么狗血的三角,酒醉被出轨之类的剧情,唯一出现一个绿茶的K也被好兄弟kao配合着gui的兄弟搞走了。总体还是ok 的。 第一集的时候确实看着很无聊,甚至如果不是主cp的颜吸引了我,我都坚持不下去看。但是第一集快结束时的暧...  (展开)
广习 2021-03-05 17:04:17

收获是和责任成正比的,而责任意味着牺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我看起来有点搞笑,居然在搞CP的腐剧里认思考起了solo那家子的感情线。 老爷x秘书那对,虽然在剧里没明说,但看到弹幕里别的姐妹说他们在小说里在一起了。 在剧里老爷说,他都忍了那么多年了,solo连几个月都忍不了。 根据我的理解,他所忍耐的应该是好好当公司老板+对秘书...  (展开)
无色诡计 2021-02-01 16:32:45

你是我的氧气

是我二刷的剧了,用我的笑容温暖你的心,前期两个人有些暧昧的动作和那杯只有你才有的牛奶。富家子弟和温暖学长的故事,我很喜欢温暖的这个设定,人生可以悲惨,笑容一定温暖,学长用自己的笑容治愈了别人也一直在鼓励着自己。弹吉他的学弟,颜值是我的最爱了,天花板了。歌曲...  (展开)
Jen@麻纱 2021-01-15 19:17:50

小清新,双向暗恋救赎

故事背景大纲有点俗套,某些人设和桥段在其他腐剧中也有出现,比如理工学院,咖啡馆打工,腐女磕cp,医生病人生病梗,校园校之月比赛,每部腐剧必出现的擦身,水底吻等等。 不过看在高颜值cp,外表高冷实际粘人需要被照顾的小奶狗攻的颜很戳我的爱好,还有里面一些细节叙述我还...  (展开)
兰宇南洋 2020-12-17 21:40:47

Sweet couples but unrealistic story background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hese couples are so sweet. I was obsessed with their good looking and smiles, touched by their words when they have to be separated, and convinced by the polt of visiting Gui's mother's hometown. It is great for these gay couples to overcome the obstacles ...  (展开)
淼淼 2020-12-09 22:43:55

颜值尚可,剧情太不可

前面靠着颜值撒糖还可以撑下去,后期剧情实在是太无聊了,很多情节感觉很潦草,随意的太没诚意,像是初中生连夜补作业凑的剧本,流水账一样全是水,演员演技尴尬面无表情,台词像读课文,毫无感情,催眠效果真是一流,两对副CP也是演技颜值人设剧情全都无聊,坚持不下去了! 演...  (展开)
匿名大總攻 2020-11-17 16:29:22

不說劇情就看臉!這一對兒我太可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Hello 大家好,我是匿名大總攻~!!!!! 歡迎來到匿名的腐劇時間。 今天來看的是 最近超級火的《你是我的氧氣》,給你們看一眼海報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不說劇情就看臉!這一對兒我太可了!!!! 【你這個顔值動物= =】 這部劇一開始便放了個超cute的設定 學長在咖啡電打工 ...  (展开)
果味红茶 2020-11-11 16:26:20

原谅我后面看不进去

在我心里这算是一部高开低走的泰剧。前期追小说,喜欢很多温情的细节,小说里人物刻画比较鲜明,gui的温柔和坚持、solo原生家庭带来的伤痛和忠犬人设,都很有互相治愈的感觉。然鹅剧里加了医生组和女店员莫名其妙的戏,冲淡了剧的节奏,我直接拉快进了。后几集把小说里solo对gu...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你是我的氧气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