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青蛇 (2019)

导演: 徐飞
主演: 南笙 / 麻家铭 / 董李无忧 / 袁媛
类型: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8-04(中国大陆)
片长: 78min
5星
1.9%
4星
1.9%
3星
11.5%
2星
34.6%
1星
50.0%
好于 2% 奇幻片

双世青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5 条 )

热门 /  最新 / 

8 豆瓣豆瓣 看过 2019-08-05 17:22:35

整个画风都像龙门客栈,唯一好点的就是取景还不错,可惜剧情太弱智

11 nil 看过 2019-08-04 17:32:07

继情景剧后居然出现情景电影,牛逼 剪辑差武指差故事差……画面有点美感,这导演应该去干摄影…

2 苏梓良姜 看过 2019-08-06 14:32:05

逻辑牵强,还以为青蛇真的要去救白蛇了呢,绕来绕去四角恋

3 李清厚 看过 2019-08-22 16:41:46

这是南笙吗?哪个是?实在认不出来

1 竹傲风 看过 2020-07-08 18:00:28

从标签看,南笙还挺有面子呢。

> 更多短评 3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双世青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卡卡 2020-04-13 00:02:38

有心之人不懂心 无情之人却有情

只是一部网络剧,满满都是批评声,看着舒服就好,没有必要那么吹毛求疵,导演通过电影表达了自己要表达的爱情,电影的特效做的很好,场景也很用心,细节处理的也不错,好多人非要骂一下,才能体现出自己的专业,抄袭呀,剧情呀,各种黑,这部网剧不错,用心之做,看后很喜欢。...  (展开)
南娉隽客 2020-03-02 04:19:11

为伊消得人憔悴

寒冰三百年,你的心何时能暖化? 这句台词还是蛮感人的,南笙小姐姐很适合这个角色,致敬李碧华的经典小说《小说》扮装很美。 虽然剧情很老套,但里面的人物还是有出色的地方。青蛇一心想要救姐姐,对摆渡神使浔涯三百年的守护和情意视而不见,然当知道他早已将自己的心给了她...  (展开)
myra2019 2019-08-15 09:43:04

“致敬”经典式的偷懒,不走心的电影

这部电影,特效花了点钱,借助现代的数码科技效果确实比三十年前的港片强,但,除此之外再无长处——场景设计人物造型设计各种“致敬”经典式的偷懒,青蛇造型完全雷同曼玉的青蛇,鬓角的发卷都长一样,什么神君的造型完全抄袭东方不败,客栈的感觉就是新龙门客栈,电影风格东...  (展开)
Echo 2019-08-07 22:20:45

尬的一批,故事背景匆匆而过,道服化过于简单,分分钟出戏,在音效的处理上真真是差强人意,在颜色的处理上有借鉴陈凯歌,儿女私情啥的,再好的美工也救不起剧情,这么简单的剧情居然可以撑这么久,导演也是厉害了,演员演技不够,某些镜头的处理上有些问题,为了美而美,忽略...  (展开)
初遇 ^ω^ 2019-08-07 16:33:44

双世青蛇谁看了

免费会员链接,想看的私信 冰府之间以洛川为界,世间往生之魂欲至冰府,全凭摆渡神使寻涯以渡船接引。 身遭雷霆诛心的青蛇坠落洛川,被寻涯现出真龙元神救下,虽得活命,却留下了寒毒的病根儿。 寻涯在洛川之畔幻化出“三生客栈”供青蛇执掌栖身。又将一页符纸变作少年“折生”...  (展开)
callmeww 2019-08-06 13:15:03

对编剧很无语

整部的画风还不错,特效也可以。就是不知道编剧是不是傻的,逻辑性完全没有,完全硬搬,比起类似的动画白蛇缘起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南笙虽然颜值很高,但是整容脸的特征也太明显了,又演的那么的娇柔造作,还有演员的数量感觉全剧就4,5个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网剧所以不舍得...  (展开)
喋喋不休 2019-08-05 15:11:32

寒冰三百年 你的心何时暖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爷和李碧华的《青蛇》是经典中的经典更是胜在故事这里不多做比较。竹叶青因为受姐姐白素贞水漫金山牵连被打入忘川河受罚(这里可能因为某些客观原因改成了洛川)所以青蛇身在寒冰界法力受损,(体弱原因)而在这里渡亡魂过河的摆渡神寻崖知道青蛇曾有恩于他便施法定住轮回风...  (展开)
路还长,天总会 2019-08-04 22:00:03

从开头到结尾,没有逻辑性,说是浪漫爱情故事,看到最后也没感觉到;真不是吐槽,感觉女主想演出青蛇的柔媚,结果用力太猛,每次都是脖子靠着肩膀来回磨,实在不能理解,反倒给人感觉就像刻意为之。还有在表现伤心欲绝时竟然只是在嘶吼,也是无奈了╮(╯_╰)╭整部剧打的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慕妳 2020-03-17 22:54:52

还是不错滴

先说说优点,整个电影画面很唯美,服装布景都很精良,特效也可以,起码我是可以接受的,演员颜值在线,这些都值得夸奖,但这部电影的问题也很显而易见,就是连一个完整的故事都没有讲好,台词也过分苍白,感觉导演想把每个人身上的点都讲讲,但都没讲好,这个人物还没立起来,...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双世青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