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未叙之章 シャーロック (2019)

导演: 西谷弘
编剧: 井上由美子 / 阿瑟·柯南·道尔
主演: 藤冈靛 / 岩田刚典 / 佐佐木藏之介 / 山田真步 / 优太朗 / 中尾明庆 / 松本真理香 / 松井玲奈 / 渊上泰史 / 平泉成 / 木下凤华 / 山田明乡 / 浅芽阳子 / 菅野美穗 / 岸井雪乃 / 三浦透子 / 柳俊太郎 / 未来 / 伊藤步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fujitv.co.jp/sherlock/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10-07(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夏洛克 / Sherlock: Untold Stories
IMDb: tt10691922
5星
10.4%
4星
35.8%
3星
45.1%
2星
7.3%
1星
1.4%

夏洛克:未叙之章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关于“未叙之章”和原著的对应 来自咸鱼叉harpoon 3 回应 2023-05-12 03:09:35
爱奇艺紧跟政策把男同全给剪了笑死 来自sineadmatsu 1 回应 2022-06-15 22:25:06
特别篇里,江藤警官都成了前课长了 来自Silence 8 回应 2022-01-10 04:19:21
不吐不快 这集三观简直了 来自上网好危险 49 回应 2022-01-10 04:13:34
我要为第四集尖叫 来自sineadmatsu 2022-01-09 13:40:36
关于第五集想说亿点点 来自sineadmatsu 2022-01-09 13:16:53
第一集 来自太常引 2021-09-24 22:26:21
开头推理我就没看懂 来自Sharon 1 回应 2021-09-24 22:23:02
那个踩滑板车的男孩是谁扮演的啊 来自一段话 2 回应 2021-09-24 22:21:17
传统艺能:麦哥会华生 来自不会下棋的佐为 13 回应 2021-01-31 15:24:4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01条)

夏洛克:未叙之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61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葵仔! 看过 2019-10-08 09:03:06

第一集剧情平平,但有趣的点不算少,秋季值得继续追下去的打头阵。现在听见靛桑的迷人的吐字总感觉他在说中文哈哈

26 辣味巧克力 看过 2019-11-13 14:56:21

剧情我不是很在意,我只要求狮子快点把斑马吃掉!!!他们两个应该原地结婚!!!

22 永恒的天瓶水 看过 2019-10-08 08:35:30

刚看了一集。一星加给腹肌给月九的预算。很有诚意了。

83 徐若风 看过 2019-10-08 15:39:49

剧本堪称是没有推理的伪推理,太弱了...但整体摄制水准和演员阵(颜)容(值)上又真的是本季最佳。/ 追完打卡,双男主真是贯彻了一种“莫名无火花却又冥冥之中有火花”的奇怪感觉,最后一案在推理上还是很弱,但在个别细节设计上又的确用心。一部令人不忍苛责的剧。/ SP简直是烂到天人共愤级😷

38 林小七 看过 2019-12-18 20:45:44

恭喜月九回归纯爱剧

> 更多短评 30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夏洛克:未叙之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阿啰 2019-12-29 09:07:23

就是不喜欢这烂尾般的最后一集。

不谈对比什么其他的夏洛克,这部剧前面看起来总体轻松愉快,卡司也让人舒服。就是这最后一个案子到底什么玩意儿,铺垫了这么久的boss只会一手嘴遁?主角跟他都没有多少力和智的交锋。毁灭东京?…这就有点中二了。最后一案最大的困难也就是猜了个谜。 开头逃出来的四人还以为会...  (展开)
乐马斯 2020-03-04 01:28:21

日式夏洛克

赞同那句短评,一切在BBC之后仍敢翻拍神夏的都是勇气之作。 这部剧似乎知道自己在题材与叙事方面的长处与短处,所以在叙事上减弱了推理的成分,更像是一个解密游戏(吃设定),将重心转移到日常生活和人物关系描绘上,而在题材上则重点关注社会议题与人类生存,不再是对原版的...  (展开)
MvwM 2023-05-16 21:38:02

一个超爱,一个不爱(大概- -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因为没看过原著,一直看的是各种改编作品,所以不太确定每个案子是否化用了柯南道尔的原作内容,只从自己观剧的感受说一下为什么觉得剧本没发挥好… - 每个冲着夏洛克的名号来看这部剧的观众,不管腐女与否,我想都不会毫不关心编剧如何解构夏洛克和华生的关系。他们如何构建...  (展开)
YLLD 2022-05-26 22:48:11

E5

不是很明白最后为什么要在妈妈这里归咎。总结来说就是一起职员无法面对职场霸凌而自杀的事件,当法律和社会都在保护加害者的时候,母亲只是用她自己认为合理的方式惩罚了对方罢了。如果已经做好了要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的准备了的话,母亲为儿子所做的这一切又有何不可呢?如果...  (展开)
🦋無关四月🍯 2022-04-03 20:18:33

一些关于未叙之章的不成熟废话长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名字叫夏洛克,但是实际上由于太本土化了我个人感觉跟夏洛克除了人设上稍微有点像其他倒没什么太大的像的地方,改得太多了,抛去这一点以后看剧的愉悦程度也能大大上升。可以当成一个聪明爱拉小提琴的黑衣人和爱骑摩托车的冒牌医生之间的推理故事。 最主要的推理剧情薄弱是...  (展开)
小斗篷的猫猫 2021-04-14 03:31:06

失望的日版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就是冲着双男主cp来的,对这部推理没什么太大期待,任然感官很差。 一星给双男主cp(其中半星给扔东西名场面),一星给主题曲,扣一星给编剧台词表现出的糟糕的三观。 4.14看到第六集。 令我感到糟糕的三观是第4集和第6集。 首先,由于我不在乎推理,所以即使推理过程有bug,...  (展开)
小幸运 2021-02-18 00:16:02

www太帅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热情 活泼 神出鬼没 神似! 聪明(也好憨啊hhh 有趣 中二 好家伙搁这里玩奇迹暖暖呢 www也好暖啊(不认识的养老院奶奶也会答应) 这该死的迷人的声音 www怎么可以英文这么6中文台湾腔可还行『小猪喜欢吃的是卷心菜哦 不要杀我』笑死我了╯∀╰十遍以上了 太帅了...  (展开)
生命在于未知 2020-06-07 14:43:53

“华生”的演技真的很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看完了整部电视剧,今天其中的一些细节还是会不时的从脑海里浮现。其中几个角色的演技的很惊艳,在这里一一列举。 首先是“华生”--(若宫润一)。他的长相一般,是主角很好的陪衬,但是他的演技真的很棒,举例: 1、看狮子雄的眼神:在副料理长被杀一集中,他为了让狮子雄...  (展开)
JannicaYang 2020-01-16 15:42:24

贪多嚼不烂的剧?

感觉推理的部分有些差强人意,之前看评论的时候也有人说作为推理剧推理确实不是强项,但我觉得一是编剧的功力确实不太高,还有就是时间太短,想把一个案情说的清楚拍的好看总归是有些难度的,有些地方总有些勉强的感觉。 还有就是这部剧有些主题显得有些迷,我记得有一集明明是...  (展开)
迷之杯 2020-01-05 21:49:49

只有藤冈靛是本剧唯一亮点

这部剧开始认识了藤冈靛,也从这里开始迷上了藤冈靛。这个冷静睿智的男人就是我看这部剧的唯一动力了,略显有趣的事件,中规中矩的推理剧本,突兀的夏洛克华生式感情,强行出现的幕后反派,终集尴尬的正义犯罪论以及除了最后5分钟整集都很多余的sp,就是这部剧完全的概况了。我...  (展开)

> 更多剧评 2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夏洛克:未叙之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