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故事 Une sale histoire (1977)

导演: 让·厄斯塔什
编剧: Jean-Noël Picq
主演: 迈克尔·朗斯代尔 / Laurie Zimmer / Josée Yanne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77-11-09
片长: 50 分钟
又名: A Dirty Story
IMDb: tt0076857
5星
19.6%
4星
52.2%
3星
25.0%
2星
2.2%
1星
1.1%

下流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舌在足矣 看过 2023-07-12 09:49:05 美国

以一个如此三俗的故事来展现虚构与现实,有点意思

2 仿生人吃攝影機 看过 2023-09-17 15:43:15 中国澳门

MOIDF2023 影片开头导演请求代为叙述的话是虚构的开始,制作名单出现的时刻预示再建构的结束。重复的细微差别强调了虚构与真实的距离——或许仅仅在于对全场掌控力的差距,节奏、语气、周围人的反应、景别的变换、摄影机的情绪(兴奋焦灼的推镜头往往出现在意外发生时)。第二段摄影的在场强烈到让人不适。

0 神仙鱼 看过 2024-04-07 19:55:11 中国香港

虚实之间的距离在态度、节奏、摄像机的存在感和一张Mao的画报

2 gershom 看过 2016-05-03 23:59:54

虚构与纪录对勘. 萨德/巴塔耶/福柯/穆尔维...

3 TWY 看过 2022-04-25 22:17:34

厄斯塔什向着“真实电影”竖中指。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下流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永无岛 2022-05-14 01:42:29

影啪 | 第2期回顾圆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春热: 应该怎样观看这种电影?感受A和B之间的差异吗? 齐衣: 没看大家的短评前根本不知道B是A的原版,还以为厄斯塔什想考验观众对脏故事的耐受度。 ddr: A和B的对白完全一样吗?我感觉并不一样。 Anni: 开头结尾有不同,A多了一些,但绝大部分应该是精确到每个词的复读。 A...  (展开)
吴昊昊 2011-12-22 15:25:14

观看你的洞穴

观看你的洞穴,你的尿道、阴道、肛门,你便秘、肛裂, 我触目你所有的部位,你的肮脏的地方便是美好,那是唯一一个我触及的部位,我通过所有的身体感觉轻吻爱恋你独特的部位。 你知道,男性与女性不同,我来将给你听他们不同之处, 最后谢谢你的观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故事的镜像 来自吃糖的孩子 2023-09-17 22:22: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下流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