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日 Awaydays (2009)

导演: Pat Holden
编剧: Kevin Sampson
主演: 斯蒂芬·格拉汉姆 / Nicky Bell / 连姆·博伊尔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5-22
片长: 105分钟
IMDb: tt1137436
5星
18.8%
4星
42.8%
3星
32.3%
2星
5.0%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放松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4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已注销 看过 2010-12-06 19:33:37

好!我喜欢这个故事!但我不喜欢Carty的演法!而Elvis 就是所谓的满足少男少女所有幻想的忧郁地让人蛋疼的纤弱男子!

0 光年‖影视歌三栖民工 看过 2010-12-28 13:38:36

英国青春剧的老调调,灰暗的天空、崇尚暴力的青年、挥舞的拳头和狰狞的眼角、乱搞胡操……最大的亮点是后朋风格的OST。庆幸已经过了迷茫的青春期。

0 西宇 看过 2010-02-26 00:21:49

Liam Boyle Height: 5’11” Eyes: Green Hair: Brown

0 B-B-B 看过 2010-03-18 00:00:44

光辉绽放的时候你会迷失自己! 为Elvis的爱所感动!

0 小鹏 看过 2011-06-18 13:30:11

太烂

> 更多短评 4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放松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维舍斯✖卑鄙香波 2010-09-03 00:05:17

I'm forever blowing bubble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我看了两遍,也有它的原版小说只是太俚语化实在是头疼的没读完。 单论影片的话,如果你对英国的摇滚乐,足球流氓,Mod文化,或者Fred Perry美型青年感兴趣,这片子是部不错的教材。 你需要知道的是这并不像影片简介那写的关于朋克的生活,几处跟朋克沾边的也就是出现了大量...  (展开)
油漆匠 2009-10-11 22:39:01

一半是鲜血 一半是泪水

Elvis说 bigsky 跟我一起走吧 去柏林 去那里都行 我想离开这里 Carty说 我只想在大街上溜达 英国现存的封建制度 证明他们还是一个保守的国家 思想上的保守 导致年轻人性格上的压抑 他们比中国的年轻人还压抑 我印象中从来没有过色调明朗的英国电影 就算billy elliot也逃...  (展开)
Next_God 2009-12-28 15:34:36

其实你们都没有认真的去看电影的内容,被标题迷惑了,你们争论没有一点实质的内容

原本以为这类片子对我不再具有致命般的杀伤力。 原本以为我早已对这类故事具有免疫力了。 他和他的故事。 Carty和Elvis的故事。 结果,依然被Elvis折磨得痛心疾首。 他跳的那一刻,他哭了,我碎了。 总是被这样轻易的击倒了,太懦弱了。 活得认真等于活得痛苦。 他不是认真,他...  (展开)
小小农 2009-11-24 22:46:20

《放松日》茬架的青春

改编自凯文.山姆普森半自传体小说《放松日》,如果这部着重描绘的是那青葱岁月无聊之极的结帮打架游戏,那么他的另一部改编成电影的《法外之徒》则是彻底地放宽了玩命的筹码。相比较,我还是喜欢《放松日》,喜欢那些把岁月的浪花打上岸,盐液蒸腾后的人间气味。 开始,伴...  (展开)
猪鼓励不姓马 2009-09-22 14:46:58

青春是一道牛逼的伤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要被《放松日》的名字所骗,这电影丝毫不会让你放松。可能一个人从来没有成为过什么,就会对那什么而特别的着迷,我的那什么,就是街头小混混。但我想做的小混混,又不仅是只会用拳头和刀片的,而必须是那种平日里穿得干干净净,看着颇为体面,好像从来没打过架的样子。我那...  (展开)
孤独患者 2009-09-22 18:36:33

朋克少年

有点像猜火车 英国人果真适合拍文艺片 朋克电影 永远撇开不了 那些古老的话题 现在的朋克更像是非主流 太形式化了 精神方面都是白痴  (展开)
小敏 2013-06-06 16:20:22

我觉得这个故事比断臂山演绎的好 可能是更年少的感觉吧

  我09年时写的观后感   今天看了英国电影AWAY DAYS,第一次觉得同性恋情是那么凄美,比断背山给我的感觉要强烈好多。LIAM BOYLE 扮演的Elvis爱上了一个异性恋的男人Carty,看着他搞女人气得要死可还是要惹着;不忍让他加入他们的混混帮, 帮他摆平事端希望混混的生...  (展开)
大岛茂 2013-05-22 05:30:41

同性恋电影

很正的英伦范儿,Skinhead范儿,但满篇的同性恋情节。Pat Holden真心不知道这个导演,想表达什么样的故事情节到最后我却有点迷茫了!打架不好?混圈子不是件好事儿?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么?在70`s经济危机的背景下就应该处于这种混乱劲儿?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随着社...  (展开)
Aby 2013-01-30 16:43:26

Get away

Berlin How long had I wanted this? How long had I been waiting for the day? Out of here. Out of this. 精灵一样的Elvis,也怪不得只能是个俗世众生的Carty了。 He loves you He loved you He always did On last awayday When we were young Big sky, man. Big sky. 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19篇


讨论区   ·  ·  ·  ·  ·  ·

哈哈,酒吧里演出的是The Rascals 来自temurlee 4 回应 2022-02-08 13:19:32
有没有OST啊? 来自金色面包机 3 回应 2021-06-10 00:18:39
一群伪朋克,脑残 来自华丽叔是大绅士 15 回应 2013-10-24 10:53:58
英国人说话真难听~ 来自Mr.Hungry 15 回应 2012-12-18 12:23:07
有谁知道放松日的原著小说哪里有的看啊 来自解剑换酒 2012-11-25 17:52: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放松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