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野史之锦衣狱 (2019)

导演: 张津涛
编剧: 白文光
主演: 孙耀威 / 宋晨
类型: 动作 / 爱情 / 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7-12(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暂无评分

大明野史之锦衣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Solo Ultra 看过 2019-07-14 08:51:49

“自从有了锦衣卫开始,我大明天下,也何尝不是一个大大牢狱!” ①讽刺意味挺浓的; ②动作戏太假; ③剧情欠缺,故事没讲完就结束了! ④还有哭戏更假

3 爱新觉罗格格 看过 2021-05-18 21:29:49

CCTV6

5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9-21 16:38:19

孙耀威演完不知道会不会琢磨剧本

2 刘白 看过 2020-10-11 18:42:07

陪爸爸看的。还是垃圾网大那股子味儿,瞎拼乱凑狗屎剧情,不过看到孙耀威还挺感慨的…

0 笨熊 看过 2022-01-16 19:11:13

孙耀威和宋晨一比,感觉油腻多了。朱元璋时期有那么多著名的案件,随便找一个出来讲也都可以啊,弄一个虚构剧情,专门为了凸显残暴?

> 更多短评 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明野史之锦衣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一个符号 2019-07-18 10:00:47

孙耀威版的锦衣卫呈现90后的焦虑和困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啥时候起我们90后除了最小的98、99年,几乎都步入了职场,最大的90年也即将迈入人生的分水岭-三十而立的年纪,压力大,焦虑是我们90后普遍的心理状态,每天都是头秃的一天,曾经狂拽炫酷吊炸天的90后如今也到了担心发际线后移的年纪。 在看到《大明野史之锦衣狱》的时候...  (展开)
黑色旅程 2019-07-17 12:36:32

烂片!唯二的赞给孙耀威和地牢里的女主角!一个情怀,一个颜值!

无聊打开看看,开头看到孙耀威,挺惊喜的!好歹是童年时期的一线演员! 可惜是烂片!无聊的剧情,漏洞百出! 1、朱元璋在位,就把他称为高祖皇帝?那是皇帝死了以后的谥号。而且那些文臣劝朱元璋不要看历史的时候,竟然说不要破坏了本朝的规矩?朱元璋是开国皇帝,第一任皇帝。...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明野史之锦衣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