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谋杀 Honour (2020)

5星
18.9%
4星
46.0%
3星
31.2%
2星
2.8%
1星
1.1%

荣誉谋杀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这个剧是只有一集吗 乂安 1 2022-09-15 22:19
话说这个案子是不是在《Silk》里出现过… 胖子曦 7 2021-06-15 11:06
前女主…… …… 3 2020-10-02 23:03
> 全部讨论3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话说这个案子是不是在《Silk》里出现过… 胖子曦 7 2021-06-15 11:06
前女主…… …… 3 2020-10-02 23:03
这个剧是只有一集吗 乂安 1 2022-09-15 22:19
> 全部讨论3条

荣誉谋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7 条 )

热门 /  最新 / 

46 alty 看过 2020-10-01 14:45:55

拉姆案之后看这样的真实案件改编剧深知女性解放之路任重道远,剧终的字幕令人感慨,女警探领导的团队又花了两年把逃回伊的杀人犯两人引渡回英并判刑,之后更因此获得女王勋章,现实中的英雄

11 巧克力可丽饼 看过 2021-02-07 00:21:06

如果当成罪案剧来看的话,会觉得悬疑性不是很强。但比普通的纪录片要更具感染力。女主角确实是比较感性,但我不会因此就觉得她不专业,我认为这是她的正义感和共情能力强,我希望从事公职的人员中能更多一些像女主角这样的强势捍卫正义的女性。至于被害女性的男性家人们,不得不说,这世界上确实有这样的人,把所谓的面子看得比自己的女儿的性命重要。

9 小绵 看过 2020-10-02 11:32:14

看得心塞,有些教的存在对这个世界有什么积极的影响吗?生在这种族群的女性恐怕是世界上生存模式最hard的了吧。说回剧,审判过程好像非常不利但最后赢了有点缺少铺垫。

2 Wednesday 看过 2020-10-06 06:00:27

试图表现女性努力为女性伸张正义,但整剧潦草、煽情,既没有深入细致表现不幸者的困境,也没有好好经营冲突与线索,只由着主角的情绪仓促前行,拍太烂浪费了题材。

10 喝水上炕开火车 看过 2020-10-02 01:19:48

女主的崩溃太多了,显得有点廉价

> 更多短评 2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荣誉谋杀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早就想叫白玉狐 2020-12-25 00:06:51

去他妈的荣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我得承认,在这部剧里听到库尔德人我首先想到了这两年很喜欢的苏菲派诗人鲁米的一首诗里的句子(来自以前自己的无聊做的自娱自乐的翻译,有可能有错误):“就像那个丢失了骆驼的库尔德人/当满月出现/他将寻回他所失去的/那些岩石和土地的形状/原本就是被阳光温暖的水/不是...  (展开)
🐰洞外的爱丽丝 2020-10-11 16:08:30

文明

故事讲得是英国库尔德人聚居区发生的一起谋杀案,起因是因为这个家族的男人认一个想要追求真爱的而逃脱包办婚姻的女孩损害了家族荣誉,因此他的父亲和叔叔竟雇佣同族男性虐杀了她。更让人感到压抑的是他们并不认为自己是犯罪,而是在维护家族荣誉。整部影片并没有惊心动魄的追...  (展开)
Sarah 2020-10-13 00:27:40

世界能为她们做些什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itv最近出的两部真实案件改编剧都很不错。 太魔幻了…女人在那个国家毫无地位,白天被路边抽烟的男人们监视,只要看一眼男孩子都会被打小报告;男人以杀女人作为吹牛的谈资;儿子被付钱去杀自己的姐妹… 剧里有好多种不同的人,有维护这样“传统”的女性,有默默接受不做反抗的...  (展开)
每一个清晨 2021-05-19 04:19:44

真实事件改编 应该是发生在古代的事情

讲的是Honour Killing 谋杀的就是自己家人 太令人心碎了 震惊的就是时至今日 这种仿佛中古时候的事情在英国社区还会发生 警察经常不好使 网上查了下关于此类犯罪的数据 在六千万人口来说 几十起其实机率很低 但是对于受害人来说 是几十起太多 女主角是大家熟悉的 The bodyguard...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荣誉谋杀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