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线变形机器人 剧场版 来自未来的神速ALFA-X 新幹線変形ロボ シンカリオン 未来からきた神速のALFA-X (2019)

导演: 池添隆博
编剧: 下山健人
主演: 佐仓绫音 / 沼仓爱美 / 村川梨衣 / 真堂圭 / 钉宫理惠 / 伊藤健太郎 / 吉田钢太郎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www.shinkalion.com/movi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12-27(日本)
片长: 79分钟
又名: 劇場版 新幹線戰士 來自未來的神速ALFA-X(港)
IMDb: tt11628620
5星
6.7%
4星
10.8%
3星
53.3%
2星
17.5%
1星
11.7%

新干线变形机器人 剧场版 来自未来的神速ALFA-X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龙皇 看过 2021-02-14 17:37:05

民用的列车随时变形为拿刀的战斗机器人打怪兽,反映了日本对新干线快车和机器人的自豪感,对地震破坏和辐射变异等灾难怪物化的忧虑感,炫目的变形,笔挺的制服,激烈的打斗,倒是能激发日本少年的尚武精神和从军意识。

0 他人之言 看过 2020-12-21 23:18:41

需要了解TV版的那种剧场版,相对混乱,人物和机体过多。不过故事还是能看懂。光之粒子回地球,穿越,儿童老爸。有些老式设定,比如地底挖出的地铁,千万年的回归。有雪中哥斯拉,初音未来?EVA,北斗神拳?联动。光之列车。苍玉。

0 Z 看过 2020-09-27 00:07:41

「約束だよ、大人になっても、好きなものはずっと好きでいる」

1 斯坦利•赵 看过 2020-12-06 23:58:32

混搭风。

0 PANDA-MAN 看过 2021-02-18 16:13:20

奇怪的EVA还有初音联动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干线变形机器人 剧场版 来自未来的神速ALFA-X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干线变形机器人 剧场版 来自未来的神速ALFA-X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