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夫长 Centurion (2010)

导演: 尼尔·马歇尔
编剧: 尼尔·马歇尔
主演: 迈克尔·法斯宾德 / 安德雷斯·魏斯涅夫斯基 / 大卫·勒格诺 / 阿克塞尔·卡罗琳 / 多米尼克·韦斯特 / 诺埃尔·克拉克 / 约翰·约瑟夫·菲尔德 / 欧嘉·柯瑞兰寇 / 伊莫琴·普茨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历史 / 战争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4-23
片长: 97 分钟
又名: 世纪战魂
IMDb: tt1020558
5星
5.9%
4星
24.8%
3星
55.6%
2星
12.3%
1星
1.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百夫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30 条 )

热门 /  最新 / 

45 南方菜园 看过 2010-08-28 16:25:00

百夫长,一夹在上下的尴尬。印证了我爱我的国家,可国家不爱我,所以最后和女巫两个杯具洗洗一起睡了……

36 看过 2010-08-16 20:44:43

罗马肌肉男与土著烟熏女大逃杀之血腥加强版

12 安东 看过 2010-08-19 20:59:31

挺好看的啊

2 大宸 看过 2010-08-13 23:03:46

节奏什么的都挺好的...Neil Marshall看来是很想走San Raimi的路线啊...不拍恐怖片了啊...

5 大炎 看过 2010-08-21 16:58:20

山河壮丽

> 更多短评 25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百夫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黄青蕉 2011-11-14 12:42:22

法鲨其实你出演了一部古装版的闽南苦情剧,还是女主角哟= =+

其实我想说的就是……导演你哪怕用了成吨的血浆,堆成山的尸体和正面劈开人脑的重口镜头,也掩盖不了其下奔流激荡的言情少女心……从一开始的裸奔法鲨在雪地里凹着美好的小蛮腰滚来滚去什么的,我就已经很懂的察觉到了( ̄y▽, ̄)╭ 这种衰神附体的主角,带队队亡,入团团灭,...  (展开)
最后尼采 2010-08-16 22:41:20

追逐戏的内行,历史片的外行

罗马第九军团指挥官笨蛋一个,还说军团荣誉多,进入山地的行军队形就像外行,一字长蛇阵,还防御个屁,最起码大军两翼有斥候侦查,大队有人负责接受手势信号,好传递信息敌情给指挥官,才对。作为军团指挥官手下有5000名士兵,就算没有两翼人马,军团内也有巨型的橹盾手...  (展开)
思考的猫 2010-10-13 07:30:27

不够风格化的逃亡

记得当年看《天地英雄》时,影片到了尾部,一众护卫舍利子的爷们儿,被追杀的逃了一路,来到一个舍弃的边营,终于厌倦逃亡,干脆就地整装,要与敌人殊死决斗,那一刻,看的我也热血沸腾,真够爷们儿的。看电影,相似桥段在你观影经历中出现的时间顺序,对于给你的效果非常重要...  (展开)
scubadiver 2011-01-18 23:52:02

所有的星星都给Michael Fassbender

作者"最后的尼采"算是说着了:堂堂罗马第9军团的战术,大大的被编导诬蔑荼毒了。Ridley Scott拍角斗士,HBO拍的ROME,那里面中规中矩的罗马方阵都是现成儿的,编导居然胡编出那么幼稚低能的将军和军团,我呸。再者,Roman Britain是英国历史特庞大的一支,资料丰富人才齐全,得...  (展开)
银河系梦游 2015-08-17 11:37:10

你们的法鲨帅得掉渣|《百夫长》

自从参演《错的男人们》(x-men)以后,法鲨跃升一点五线。他那混合着调皮、率性的独特气质和孩子气的英俊外形,以及两腿之间的硕大器具让全世界观众着迷,但他最坚实的影迷基础是在之前的文艺片中奠定的,那时候我们看到更多的是他的内敛和敏感。现在大银幕上的法鲨已经经过商...  (展开)
平方田 2014-03-24 00:14:59

士兵的命运,或者明信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百夫长》,是一个关于放逐和自我放逐的故事。 士兵在外征战,死伤无数,玩政治的人眼看着大势已去,就放弃了多年辛苦得来的疆土。只救自保的国王,还想在最后杀掉威胁到自己利害的百夫长,为得是怕自己的帝国土崩瓦解。 这是罗马的故事。和罗马相对的另一方呢?放逐了自己...  (展开)
老米 2010-09-12 00:46:38

战士,只是政治家的棋子

整天面对公司里的勾心斗角、利益纷争,让我看这部电影时有了不同的感受。它吸引我的不是演员,不是画面,甚至剧情都不算,真正让我看下去的是我似曾相识的那些政治阴谋与险恶人性。 当那个老头派Etain带领将军去打皮克人的时候,我下意识的觉得这是个阴谋。Etain肯定不是罗马...  (展开)
SaintHee 2010-08-14 18:56:27

被和谐的第九军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冷兵器的杀戮就是痛快,300是追求华丽的,百夫长更真实点,剧情没什么特别的,主要是讲述当时名震一时的第九军团因为罗马帝国高层的战略失误而全军覆没,高层最后为了国内人民和军队的情绪稳定而把第九军团在军队中的所有记录和谐了。 就像男主角那个百夫长说的那样,这不是我...  (展开)
芳村青山23号 2012-08-15 17:48:58

百夫长法鲨花痴影评,全部都是为了你啊,法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百夫长#今天看完黄老湿的影评以及在法鲨美色的引诱下我巴巴地跑去了看百夫长,好在有黄老湿的剧透,知道里面的血浆完全不用钱,用量是用吨计算的,但是开头时还是不免被恶心到(说明我还是纯真、价值观端正的好孩子),血肉横飞,割头和收菜一样,不过看久了就麻木了。 排...  (展开)
柒°晴 2010-11-23 23:24:17

战争总是残酷的

从取景来说,这片的风景不错。 节奏很紧凑。追逐的描述远比战争多。 大致的逻辑没问题,部分细节禁不起推敲。 为了表达的主旨也比较简单。 拍摄的画面感基本OK,算得上是一部可以一看的消遣片。 还是喜欢结尾的,女巫的存在让影片有了些许的温馨。  (展开)

> 更多影评 41篇


讨论区   ·  ·  ·  ·  ·  ·

最后的要塞反击太郁闷了 来自lancejin 5 回应 2023-10-06 22:01:55
东影上译国配 来自兔子8583 1 回应 2023-03-10 23:27:57
皮特克人首领儿子死那段 来自兔子8583 2022-07-28 13:19:42
女巫会英语这个编剧活太糙了 来自兔子8583 2022-07-28 13:18:39
推荐 别看了. 来自wangenbo 10 回应 2022-07-28 13:17: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0条)

关于《百夫长》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百夫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