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结束 Game Over (2019)

导演: Ashwin Saravanan
编剧: Ramkumar Kaavya / Suman Kumar
主演: Taapsee Pannu / Vinodhini Vaidynathan / Ramya Subramanian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19-06-14(印度)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游戏终结(台)
IMDb: tt8914492
5星
4.6%
4星
12.4%
3星
41.5%
2星
32.8%
1星
8.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游戏结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猫小爪 看过 2019-10-25 22:04:58

谷阿莫

1 LADarwinci 看过 2019-09-05 05:01:44

所以第三条命里警察来了之后干了啥?

2 寒狐居士 看过 2019-09-03 08:23:14

首冲10元,送核能提灯。

1 莫愁 看过 2019-11-08 22:21:56

女主真的太惨了。突然有了忌日快乐的剧情#谷阿莫

0 神哥 看过 2019-11-02 09:28:36

阿莫6分版。魂斗罗默认三条命如果不是高手的话终究是需要经历种种痛苦的磨难。

> 更多短评 1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游戏结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20-01-19 08:25:01

如何提高印度女性社会地位,让电玩设计师VS变态杀人犯?

印度不是一个对女性友好的国度,至少全世界大多数人都这么认为。曾经有调查显示,印度是除阿富汗,刚果,巴基斯坦外全球女性第四危险的国家,而且印度在女性侵害等方面拔得头筹。我们能接触到的有关印度的新闻中,除了国民的无限制吹牛以及士兵们不断地开挂之外,女性被侵害一...  (展开)
电影大观察 2019-12-07 01:36:06

觉得蛮不错的,所以我个人还是想推荐一下。

虽然本片在豆瓣只有5.3分,但是在IMDb却有7.1分,我也觉得蛮不错的,所以我个人还是想推荐一下。 这部片正片只有97分钟(没错就是这么短,没有歌舞,一本正经的惊悚悬疑印度电影),但是整整讲了一个小时才进入正题,这也是本片低分的主要原因。还有就是看了谷阿莫就当自己看过...  (展开)
影评教授 2019-06-16 01:46:21

第三滴血

影评第422话《Game Over》——第三滴血 影片《Game Over》于6月14日在美首映。 本片是一部宝莱坞惊悚片,自始至终没有任何印度歌舞, 影片的紧张气氛一路铺垫,直至最终达到高潮。 印度的妇女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 女主因参加跨年派对,在小黑屋里被捆绑并遭受强奸,从此便得了...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恕我直言,那些没看过影片,只看过解说并在评论区... 来自心脏撒撒给 1 回应 2022-09-07 10:11:58
有没有很恐怖 来自Jun 2020-03-01 12:56:38
总感觉这片结局没演完. 来自Ginyves 1 回应 2019-10-25 20:13: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游戏结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