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四射:战斗到最后一刻 Bring It On: Fight to the Finish (2009)

5星
6.3%
4星
20.0%
3星
57.7%
2星
12.7%
1星
3.3%

魅力四射: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镜花水月 看过 2012-09-21 00:13:49

跳啊跳啊多热闹♪(´∇`*)

0 蘋果啾太郎 看过 2009-09-04 20:30:55

我觉得女主挺好看///

0 北极星 看过 2010-02-17 23:58:52

很一般~

0 雾夜花火 看过 2011-12-21 14:11:45

看着玩

0 T.V.Zoe ி 看过 2011-06-04 19:04:12

意外的不難看……女反派是那個CENTER STAGE2的女主 她手下還有SYTYCD第3季後來當助教的那個女的……能看出她絕對是我好眼力!其他人都好醜 嗯

> 更多短评 2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魅力四射: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君心可晴 2010-07-15 16:26:47

比较成功的尝试——改变风格、路线

女主角的继父很眼熟,实在想不起来了。查了下,叫David Starzyk,参演过《绝望的主妇》,他在里面扮演哪个人物呢?纠结,暂时还真的想不起来。 本系列到了第五部,可以庆祝下了,真正意义上的有了黑人主人公。女一号。 拍摄手法和套路似乎更加贴近《舞出我人生》的那种感觉,...  (展开)
Kevin 2009-08-30 18:13:03

小收获

感觉没以前那么好看了,呵呵 不过这种电影,看着耍啦 收获就是影片的最后,Sea lions赢了,主持人说了一句 This is an official upset. 当时就纳闷,怎么是upset, upset不是一般都是悲伤的意思么? 后来一查字典,原来upset作名词时还有个意思: n. an expected defeat 顿...  (展开)
蜜 -- 2013-02-22 19:26:04

突然萌生想去外国留学的想法 .........

美国电影的一贯做份好像必须要有恋爱情结 然后女主都比较有能力 霸气的类型 不是成绩好就是又特长 所以啊 这很激励我去成为一个wonderful girl。 啦啦队的表演都很炫目 让人觉得气氛真的很热闹啊, 特别是美国黑人的sexy 让人觉得自己全身都好僵硬啊 T T 其中的爱情桥段...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音乐 来自沦落DE绅士 2009-10-13 14:39: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魅力四射:战斗到最后一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