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甲路边摊 쌍갑포차 (2020)

导演: 全昌根
编剧: 河允雅 / 裴慧洙
主演: 黄正音 / 陆星材 / 崔元英 / 李俊赫 / 多恩 / 朴荷娜 / 朴柱亨 / 金容建 / 廉惠兰 / 朴莳恩 / 李承哲 / 金美卿 / 吴荷妮 / 宋建熙 / 尹博
类型: 爱情
官方网站: tv.jtbc.joins.com/mysticpopupbar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5-20(韩国)
集数: 12
单集片长: 70分钟
又名: 双甲小食店 / 双室小吃车 / Ssanggab Cart Bar / Mystic Pop Up Bar
IMDb: tt12246190
5星
30.7%
4星
44.3%
3星
21.5%
2星
2.5%
1星
0.9%

双甲路边摊的分集短评 · · · · · ·

双甲路边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66 条 )

热门 /  最新 / 

212 MONO 看过 2020-05-21 01:14:49

黄正音这状态太好了,这次的角色设定感觉还挺适合她的,陆星材的表现也不错,崔大叔的声音是真的好听。第一集看完觉得还可以,魔幻得来又有点治愈人心的味道,比如那句“为什么受害者是罪人啊”,先四星观望下 完结了,整部剧真的蛮欢乐的,有些地方真的很好笑,最后一集陆星材几场哭戏都很到位

51 水原吸管 看过 2020-05-20 23:31:07

設定感覺像《德魯納酒店》...

191 Sparkyyy 看过 2020-05-25 07:25:37

刷导演和张紫妍姐姐案件有关的,麻烦看看案件澄清,不要只信谣传谣,而对真相不管不顾。剧中传递的"一句谣言就能使人家破人亡",看来真是放到哪里都没错呢。所以,请不要再恶意评分了,切拜

160 Liwen 看过 2020-05-21 13:33:56

四星观望。第一集前15分钟就已经赢过了另一部在网飞上“大火”的韩剧了哈。【完结更新】几乎集集泪目,又集集笑喷,主演们的表演都恰到好处。这个剧就是一场梦吧,一场善有善报,所有努力老天都看在眼里的梦。感谢还有这样一部剧,在这个混乱、令人绝望的时刻,给我们倒了一杯酒,安慰我们说:你辛苦了。

173 komorebi🎐 看过 2020-05-22 21:06:11

双甲路边摊原作漫画从16年开始连载,所以到底谁像谁? 关于张紫妍事件,JTBC官方发表声明,全昌根导演没有嫌疑。恶意打低分biss 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group/topic/177341316&dt_dapp=1 一开始造谣的人已经道歉了 恶意刷一星的人 你们是不是欠这部剧一个道歉

> 更多短评 47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双甲路边摊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3 条 )

rs98324 2020-05-28 22:57:53

“双甲路边摊”经典台词汇总(持续更新)

作为一部治愈奇幻剧,双甲的每一集都会有那么几句令人沉思、令人感动的台词,每一集的小故事都是我们身边正发生的故事,每打开一集就有新的期待和亮点。 此楼专门整理剧中经典台词,持续更新。欢迎大家转载到各平台,多多安利我们的电视剧。若有遗漏的台词请留言,我会补充到正...  (展开)
rs98324 2020-05-26 10:03:34

刚刚,JTBC发表了对PD的立场

全昌根PD的“张紫妍名单”关联嫌疑,当时2009年警方调查过程中已经被判为无嫌疑,结束了调查。全某为了表明自己的清白,诚实接受调查,警方也对手机通话记录和DNA进行调查。调查结果表明,全某跟已故的张紫妍素昧平生,跟张某公司的任何人也没有交情。JTBC已经完成了对此事件的...  (展开)
极地紫海豚 2020-09-20 00:13:58

愿你稳坐生活的甲方

“每一个灵魂,其命运都由上天来决定,但上天其实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存在,通过琐碎的一句话,一个动作,我们的命运都有可能会改变。如果改变命运是奇迹,也许我们每天都在体验着奇迹,你还活着的奇迹,那个人陪在你身边的奇迹,还有,能与那个人把酒言欢的那种奇迹。” 路边摊,...  (展开)
往日之昔 2020-08-23 00:45:17

新奇的鬼神剧

首先总体上来看这是一部笑点泪点齐飞的韩剧,让人又哭又笑,在搞笑中讲故事,用搞笑冲淡沉重感,但度把握得很好,在情绪过于悲伤的时候稍微调节一下,也完全不影响主题的深刻,整个基调我很喜欢。 主角三人团是一家三口这个设定蛮新奇的,虽然鬼神题材的剧很多,但这种设定很少...  (展开)
华生 2020-06-12 19:37:14

终于可以放心的给五星了

看到第八集就知道这是一部多好的电视剧了,从第三集开始猜后面的情节,一次也没猜对。 编剧得多用力才不让这部剧掉到dt套子里。相信很多人也是企图导一下下一步。后面的期待 尽快更新吧。这部电视剧路边摊对应现在多么合适啊。她在这里500年了解决了快十万人的 烦恼,可到现在...  (展开)
rs98324 2020-05-23 12:41:14

致那些说双甲的设定跟德鲁纳酒店一样的朋友们

首先承认,某些地方确实让人联想起德鲁纳 女主都是霸气的女强人角色,都是因为前世的罪孽受到惩罚,活了几百年 她们各自开了酒店和路边摊,一个给亡者,一个给活人化解心中的遗憾和怨恨 男主都是凡人小青年善良角色,来到女主身边,成为女主的助攻 那现在说一下双甲跟德鲁纳不...  (展开)
Whale 2020-05-26 10:54:27

亲眼目睹了谣言的破坏力

直观感受从昨晚22:38到今天上午11:02之间舆论发酵的力量(看一星占比 这是那篇豆瓣帖子 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group/topic/177290270&dt_dapp=1 “底下没有人求证,没有人质疑,直接给这部剧宣判了死刑。” —————————————————...  (展开)
输入昵称 2023-11-26 09:14:11

CP线很好,剧情线圆烂了

三星半 前十一集真的很喜欢,结果十二集给我看个什么鬼?上半年看到这部剧就很喜欢舍不得一下看完慢慢看留了最后一集去忙现生,现在有时间了又拿出来从第一集开始看还是很爱,看到结尾的时候突然福至心灵想起韩剧一贯的烂尾风本来很高的期待慢慢降,结果还是有点被创,那么好的...  (展开)
monicalin0219 2020-06-20 19:36:01

《雙甲路邊攤》9-10集、眼見不一定為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雙甲路邊攤》頗受好評的最大原因就是劇情淺顯易懂平易近人,就算編劇埋梗也很輕易被觀眾推敲出來。 例如ep9最重要的劇情進展,就是500年前月妵在神樹自盡前已經懷孕卻不自知。後來,為了不讓腹中未出生胎兒靈魂生生世世受苦救贖孩子靈魂,她才甘願接替神樹任務替十萬人解怨,...  (展开)
健忘的鱼 2022-11-09 15:52:35

很不错的下饭剧——《双甲路边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整体感觉上还不错,看起来不会感到厌烦,不过女主角的整容脸实在看不习惯,有点审不了的美,不过总体框架上一集一个小故事,背后串联一个大故事的手法是我的菜,就好像《孔雀王》,用一个个看似不关联的小故事引出一个大事件,而且本片的结局也不错,毕竟大团圆才是王道。 近年...  (展开)

> 更多剧评 7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双甲路边摊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