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者 The Infiltrator (2016)

导演: 布拉德·福尔曼
编剧: 罗伯特·马泽 / 艾伦·布朗·弗曼
主演: 布莱恩·克兰斯顿 / 黛安·克鲁格 / 本杰明·布拉特 / 埃伦娜·安纳亚 / 鲁本·奥查迪亚诺 / 马克·霍尔登 / 米切尔·马伦 / 宾利·卡鲁
类型: 剧情 / 传记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theinfiltrator.com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7-15(美国)
片长: 127分钟
又名: 潜入者 / 慕色拉行动(台)
IMDb: tt1355631
5星
9.7%
4星
37.8%
3星
46.7%
2星
4.9%
1星
0.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潜伏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58 条 )

热门 /  最新 / 

88 伊恩的辛西娅 看过 2016-07-23 15:54:15

心疼大佬有情有义

18 申由己 看过 2016-10-03 21:36:26

一直到电影的最后都提心吊胆的

2 Keith Lee 看过 2019-02-20 18:23:03

太一般了,冗长又乏味,FBI与毒枭间的斗智斗勇完全没体现出来。老白这把年纪了还能当探员真是太拼。

189 颜落寒 看过 2016-10-02 13:17:14

从贩毒到查毒,鬼知道老白经历了什么~~

142 木偶 看过 2016-10-09 20:53:58

老白,一个终生致力于消灭毒贩子的男演员

> 更多短评 31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潜伏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小玄儿 2016-08-17 10:47:07

命中注定的背叛——北美新片《潜伏者》漫谈

“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主演的这部新片,一下子把观众彻底的带回了1980年代的美国。为什么说是“彻底”呢?从去年开始的每年一部谍战大片《007系列》《碟中谍系列》,还有今年暑假的《谍影重重系列》,他们都是略微复古的犯罪剧情片,从场景设计到汽车道具等等,同时他们...  (展开)
思念太甜 2017-01-15 15:36:31

老白从贩毒到缉毒,黑帮大佬很傻很天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家人或朋友,这个世界将会是怎么样?根本没有继续生存的理由。”黑帮大佬冒的风险来参加婚礼的那刻对老白说的话几乎让我泪目。当友谊来的越艰难,也就越显得弥足珍贵。当卧底最害怕的不是危险,而是那种靠陷害朋友而完成任务的心理上的折磨,到了那时候,怎么谁才是真正...  (展开)
三盅 2018-11-13 13:07:28

假扮夫妻把卧底事业干到百转千回荡气回肠

没有激烈枪战和攻心计谋的缉毒与反洗钱,上世纪超龄卧底探员的真实故事。眼前一亮,本子赞。《潜伏者》把情感演绎到了极致,黛安·克鲁格和布莱恩·科兰斯顿这两个老戏骨可真是不简单,假扮夫妻把卧底事业干到百转千回,荡气回肠。让人欣慰的是,现实中的两人也是两枚福星。8.5...  (展开)
神秘人 2017-09-18 16:58:24

2017年8月31日

什么鬼啊,这个剪辑是有什么毛病,什么鬼节奏。 1.重点事件没有被突出,不专心就会看不懂;中间接下去看会看不懂。对于一部电影来说,不合格。 2.其实事件本身,冲突感好像是很强烈的,但是处理出来的剧本很“斋”,电影也很“斋”。 3.真实事件改编。我发现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  (展开)
夜隐 2017-07-29 20:57:26

人非草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很简单,海关卧底奉命查美国洗钱案,最后成功把40多名银行家毒贩等送入监狱。 感人的点在最后,设局捉捕的是bob的婚礼,把所有的涉案人员都齐聚一堂。彼时最大的鱼robort在婚礼的最后一刻赶到。 bob说:我很高兴你来,但我内心的一部分,是不愿你来的。 robert:人在这世上...  (展开)
雷酷公馆 2016-10-05 03:17:26

犯罪的道路上,只有道义,没有朋友吗?

对于Robert Mazur来说,最苦恼的莫过于此。被朋友信任,却最后出卖了朋友。但是道义而言,却又是对的。 我猜不透Robert Mazur此刻的心情,我想至少有两点:1.对不起,我曾经的朋友;2.希望你改过自新后还能成为朋友。 感觉最刻骨铭心的场景有: 场景1.在朋友的家里,安慰朋友的...  (展开)
西柚 2019-03-10 18:07:24

情义与背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些地方没懂 但情节环环紧扣 没有觉得无聊 略血腥 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后一幕alcaino脱离险境后一身白色制服参加男主婚礼 最后却发现自己被男主背叛之后震惊悲愤失望的眼神(我对电影里复杂的眼神一直非常感冒)原谅我外貌协会 我一直觉得alcaino是个不错的人 对男主很真诚很信任...  (展开)
易拉罐 2018-03-12 11:59:06

反派帅的一塌糊涂

剧情意料之中,毕竟根据事实写的么。但是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如此信任有点不符合逻辑,另外几个反派的描写有点太少了。卧底的老白那段跑步的经历不知道想说什么,让我不知所以然。 男主的老婆面对小三那么镇静吗?我有点晕,可能老外的世界观和我们不太一样吧 让我惊艳的是本杰...  (展开)
涅瓦纳 2017-09-03 11:28:54

潜伏者

鲍勃·梅瑟是一名海关工作人员,经常从事卧底工作以便抓捕贩毒人员。他虽然有资格以全额福利退休,但为了破获犯罪集团洗钱案不惜以身犯险。他和同事埃米尔·阿夫雷乌更名改姓,乔装成可以提供洗钱服务的富有商人,并通过线人的介绍,结识了一些需要该项服务的商业人士。经过一...  (展开)
augustus 2017-08-31 23:31:58

老白叛变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片在我眼里7分。看过同类型的老白的成名作Breaking Bad还有十分不错的Nacros,对美国毒品问题和大毒枭Pablo Escobar及其Medellin集团都有了比较充足的了解。即使如此,却还是被片里Cartel杀人不眨眼的狠厉作风,卧底的惊心动魄以及超帅的拉丁人扮相的Benjamin Blatt[doge]所...  (展开)

> 更多影评 2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潜伏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