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残侠传 请君归天 昭和残侠伝 死んで貰います (1970)

导演: 牧野雅弘
编剧: 大和久守正
主演: 高倉健 / 加藤嘉 / 荒木道子 / 永原和子 / 松原光二 / 藤純子 / 池部良 / 長門裕之 / 小林稔侍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0-09-22(日本)
片长: Japan: 93 分钟
又名: Showa zankyo-den: Shinde morai masu
IMDb: tt0066375
暂无评分

昭和残侠传 请君归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二向箔 看过 2023-08-12 02:21:44 广东

3333333

0 听见流星的声音 看过 2021-12-05 17:24:21

本片堪稱“昭和殘俠傳”系列最佳續作,最大特色是突破了系列刀光劍影的純官能刺激,而是加入高倉健和藤純子纏綿婉約的情感戲。這種俊男靚女,若有似無的情愫萌發較諸系列中所散發的濃厚的大佬神采,英雄感,義氣的凝聚力,無疑又是另一大看點,亦體現了編導的創作趨向正在從極致動感轉變為深藏靜致,亦拍出了在腥風血雨,兇險百倍的江湖下那一點難得的真情。

0 驹鸣 看过 2019-04-16 14:47:03

恋母情节,身份的错位。系列最高

0 抑郁厌世脸 看过 2020-07-25 22:41:18

HDTV 1080i

0 丫头 看过 2022-09-19 00:04:28 湖南

还可以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昭和残侠传 请君归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驹鸣 2019-04-16 14:47:03

三岛由纪夫生前关于《昭和残侠传 请君归天》的对谈

映画芸術 1971年( 昭和46年 )2月号 NO.280 全面特集 三島由紀夫 最後の対談(10月21日)三島由紀夫×石堂淑朗「戦争映画とやくざ映画」 対:石堂淑朗 司会:小川徹 実施:前年10月21日(有楽町) 三島 「何よりも池部良が良かった。このごろの池部はすごくよくなってきて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昭和残侠传 请君归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