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的影评 (12)

方聿南 2010-08-24 19:50:06

好点子不代表好电影

我一直认为乌维·鲍尔是个伟大的导演,不是因为他的电影有多牛逼(除非疯了才会有人这么以为吧),而是因为他从来不放弃。他的烂片履历给了无数热爱电影的人攻击他的机会,但他还是一部接一部的拍,甚至在拳台上击倒反对自己的人,以宣示自己的永不言败。他畅游在群众唾沫汹涌...  (展开)
Lucifer 2010-06-02 02:18:14

富有感情的完美刽子手——不要太严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申明——我看的是1:24:41版本,跟裁切版本1:19:41相比,更多精彩内容,且结局完全不同,可以说是完全两部电影。 且当时没有字幕,有的能听得懂,有的却只能猜 ————————— 我们没有办法叫他杀手,因为他只是自愿杀人的; 我们甚至没有办法称之为杀人,因为那完全是...  (展开)
400040004000 2019-01-14 15:33:03

妈宝杀人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狂暴影评》 妈宝杀人狂。 lisa you break my heart! 《房间》 人生中有三大让你恨的牙痒痒的夸赞。 吉他弹得真好,不如去给顶楼的马戏团当吉他手。 歌唱的真棒,是左小祖咒教的吧。 演技已登封造极,不如给乌维·鲍尔当演员吧。 作为金属党,对德国的第一映像,是Rammstein,...  (展开)
123456 2014-01-20 14:09:49

这个电影与2011年挪威爆炸和枪击事件的比较

2011年挪威爆炸和枪击事件是指2011年7月22日发生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市的爆炸事件与数小时后发生在于特岛的枪击事件。当地时间15时26分,位于奥斯陆市中心的挪威政府办公大楼附近发生爆炸,挪威政府大楼、财政部大楼以及对面的《世界之路》报社在爆炸中受到破坏,造成8人死亡,30...  (展开)
塞上耳朵 2010-12-24 12:29:29

转【导演评价】

·导演评价   一个能让游戏迷恨透电影的导演,总是将了将知名游戏改编为“无趣”电影的人,史上最差导演,金酸梅奖终身成就获得者。 ·导演生平   恶评不断但又乐此不疲的Uwe Boll在接受MTV电影频道的采访时称自己曾联系过暴雪的Paul Sams,后者回应说:我们不会出售(...  (展开)
炽焰炫天 2018-08-06 02:57:47

一部在我眼里很真实且精彩的影片

首先我申明我爱国,爱任何生命。其次如果你真心想来看我的评论,请留言勿喷。下面我来告诉来看的各位,我的看法,请用旁观者的身份来看我的评论和这部电影。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我想大家一定觉得这个很浮夸,很虚构,很反社会等等等等。第三部结尾,女主怒骂我觉得是正确的。...  (展开)
华丽的忽悠 2010-08-21 04:11:04

if a person laughing instand of angry in front of u,maybe he is going to kill u

看的是01:19:41的版本 我是从炸警察局开始看的 以为杀手疯狂结束别人生命最后像一个正常杀手一样自尽这片子就正常了 但是后来发现 恩?不一样、、、 又倒回去从头看到中间 前面背景金融危机 石油污染 社会问题 强调发展中国家每年多制造7000万人口污染环境消耗资源 伴随着威廉...  (展开)
火之意志的傳承 2015-07-31 17:16:51

只是揭露了我们都不愿意承认并且面对的显示罢了

就谈谈电影中的几个小细节: 1 Bill去咖啡厅遇到老板的坑爹待遇,特别是对于bill这种生活底层的人来说,是很难容忍的。 我也经常看到我那边家境不好的人,为了买早餐的质量而吵架,买东西坑了一点钱而喋喋不休(我妈也因为一些小的利益与它们争吵过),所以我是能理解这种心情...  (展开)
吳凱 2012-06-28 14:23:35

黑昼白夜

不满人类耗尽自然资源,亦不信人人平等,比尔(Brendan Fletcher饰)策动了一场杀人派对。他手持冲锋枪,走入一抽奖游戏厅,场内老人却若无其事。比尔想,干掉这群在白天梦游的活死人也是浪费弹药,便往别处延续他的灭族杀戮。而长者们,依然悠然自得,自得其乐。 有个叫祖克的...  (展开)
三角猫 2014-08-05 23:50:47

Bill抢劫计划的致命漏洞——枪杀快餐店女招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单从剧情上看,他整个计划的一个致命漏洞就是 他不该去快餐店干掉那个女招待 很明显他当时的动机就是为了报复,与前文女招待的不良服务相呼应 但他在店里接电话的时候却喊出了Evan的名字,也就是在计划中为他背黑锅的同伴的名字 而且周围有好几个目击者,肯定会听到这个名...  (展开)
莫名其妙的尸体 2010-08-16 21:46:53

国外也有愤青

我以为只有我国有愤青,没想到国外也有,发泄的方式比之国内更为狠。 看那2个傻b在鸡店的对话,一看就是改变世界无望,继而牢骚满腹的愤青,愤青到最后无法发泄,憋屈的太久,于是杀杀人,恋恋爱了。导演那个傻b,你要表现电影的疯狂,也他妈的不要把镜头震来震去,跟他妈的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0-04-11 00:18:34

挪威屠杀案的预言。

挪威屠杀案的预言。挪威杀手是不是看了此片才推进的他的长时间准备的,连爆炸都很像。挪威屠杀案的预言。挪威杀手是不是看了此片才推进的他的长时间准备的,连爆炸都很像。挪威屠杀案的预言。挪威杀手是不是看了此片才推进的他的长时间准备的,连爆炸都很像。挪威屠杀案的预言...  (展开)

订阅狂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