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2009)

导演: 赵崇邦
编剧: 黄伟健
主演: 阿牛 / 林峯 / 徐子珊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9-01-16(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喜羊羊与灰太狼1 / Pleasant Goat And Big Big Wolf
IMDb: tt2193273
5星
20.6%
4星
29.9%
3星
39.8%
2星
7.3%
1星
2.5%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64 条 )

热门 /  最新 / 

104 暴富的女孩是我 看过 2017-03-25 20:07:18

现在的小朋友太辛苦了,要忍受这些动画片

19 根斯巴克连续体 看过 2019-07-25 23:57:14

二年级。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人生第一部影院电影 不管现在怎么想 走出放映厅的那刻甚至有种灵魂升华的感觉 兴奋得睡不着觉 觉得找到了某把闪闪发光的钥匙 有什么东西被唤醒似的喷涌出来 汇聚成汩汩涌流好像要碰到星星般充沛的幸福感,像是黑塞所说 "美的狂热" 可能什么都不懂 但那个晚上的路灯行人甚至味道都被隽永地刻在记忆里了。那时我发誓我会一辈子热爱喜羊羊 热爱动画片 我永远都不要长大。

15 苏幼 看过 2017-04-06 15:25:45

我觉得小孩看看就好,不用过多去学剧里的情节

81 随风的蒲公英 看过 2017-03-25 21:55:28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小孩也会学会好多东西!

31 幸运遇见你 看过 2017-03-18 18:53:17

好像是第一部

> 更多短评 71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7 条 )

柏邦妮 2010-07-06 11:09:28

不怕过度,只怕单一

昨天看柴静的博客,她说,当今世界,摄影作品中一些形象是被过度使用的——披着面纱的穆斯林妇女,亲吻的同性恋者。我想,在过度使用的影像中,还包括贫困地区孩子脏而纯真的小脸,西藏地区磕长头的老人,如此种种。 然后,她说了一句特别好的话:不怕过度,只怕单一。 这让...  (展开)
silver_Hg 2009-02-10 18:54:42

嫁人要嫁灰太狼 做人要做懒羊羊

在《上海星期三》上看到的这句名言。 这个会搞搞小发明的新好男人在现实生活里如果不是深谙IKEA组装家具DIY的那一型,那就是家里电灯热水器电脑坏了都能找他的理工男,跟着他生活应该很有情趣或很能依靠;这个想着老婆孩子还辛苦在外扒分的老实男人在外顶天立地,争当...  (展开)
迦陵与频伽 2009-01-27 15:19:34

无关于情节,但依旧是满满的爱!

无关于票房,就我个人亲身的感受,今年最火热的贺岁片莫过于《喜羊羊与灰太狼》了。 也许拿出票房的统计数据,《喜洋洋》和《梅兰芳》《非诚勿扰》等大片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站在电影院候场大厅的那一瞬间,还没有看到电影,已经是种享受。 相对于面向成人的各色商业片,...  (展开)
夏雪凉 2009-01-19 17:18:29

请赐福每日所需之萌

可以让资深宅人和重症废柴愉快的精神食粮有很多。据说动画国货除外。胜于雄辩的事实一般总是血泪参半,如果不相信可以看看前阵子天天在卡酷频道上滚动的五色小人,还有把每日一问坚持上10年的蓝色猫类……而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国内要将具有中华特色的动画事业进行到底的大佬...  (展开)
关雅荻 2009-01-22 04:01:54

《喜羊羊和灰太狼》的“票房奇迹”没有偶然

文/关雅荻 郭德刚的段子里曾经说过:“你要是喜羊羊,我就是灰太狼。”另一个段子是从网上看网友贴的真事,说认识的一个三岁小孩,在电视上看完动画片《喜羊羊和灰太狼》就学会一句:“喜羊羊,喜羊羊,喜羊羊⋯⋯”,你要逗他说一句“换B 面”,小孩马上接着说:“灰...  (展开)
南峰 2017-05-23 22:20:09

当灰太狼遇上喜羊羊

记得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出来的时候还小,于是每天和妹妹一起看,简直百看不厌,不管白天晚上都在看,看了一遍还可以看第二遍,现在想想当年的自己,真的有那么几分可爱呢。 仔细想想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大火不是没有原因的,首先呢人物性格参差不齐,各有特色,敌对分明加一些搞...  (展开)
思思大王 2009-01-19 21:53:53

国产动画的崛起

  自从北京台动画频道由小神龙俱乐部变成卡酷后就慢慢丧失了看动画片的兴趣。其实也是,那会儿国外动画在ZF的保护措施下不得在黄金时段播出,等等一系列禁忌,国产动画又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最爱看中央六。《没头脑和不高兴》、《怪老头儿》是至今仍...  (展开)
乱舞的沙子 2009-08-19 20:59:41

《喜羊羊与灰太狼》前传之灰太狼自述

我出生在一个始终维系着统一但却并不算是和睦的家庭。父亲嗜酒好赌,经常拿我和妈妈的伙食当作赌注,而他的目的却不是为了赢得更多的食物,只是为了追求那赌博的刺激。后来,我在书上看到,赌徒的脑中往往已经形成一种与多巴胺作用类似的物质,能够让它们在赌盅揭开之前...  (展开)
Kris 2009-02-01 21:41:48

也许我们都曾是孩子

2009年我写的第一篇影评,竟然是陪我在读小学的弟弟去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后写下的。 这是一部对于我来说完全陌生的电影,虽然据说剧场版之前动画已经做了500集,可是我真的一集也没有完整的看过。 80分钟的电影长度,对我来说突然变得无比漫长和难以忍受...  (展开)
李小包 2009-01-22 17:54:17

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突然发现凡是有动画上映我总是会很快乐地赶去电影院,尽管一次次失望,一次次在小朋友的笑声中无奈。 很好,这次是满足的。 片头很出彩,蜡笔画的感觉尤其童话。是我喜欢的画风,圆润可爱,一反之前国产电影一贯有棱有角生硬的笔触。 虽然说,主题曲实在有点小傻,不过小朋友们...  (展开)

> 更多影评 137篇


关于《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