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密者的影评 (75)

西瓜冰棒 2011-09-07 15:38:22

该影片的真相背景介绍

http://news.sina.com.cn/w/278297.html 一名前联合国工作人员透露 国际警察竟是妓院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15日19:09 北京晚报   近日,联合国一名被解雇的国际警察工作队成员向外界披露,部署在波黑的联合国国际警察部队(IPTF)官员本应该恪尽职守,为社会...  (展开)
芸片蒸糕 2011-12-23 03:22:36

回頭思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告密者》根据十年前在联合国担当维和人员的凯瑟琳·波克瓦克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来。美国女警嘉芙到波斯尼亚执行维和任务,无意间发现集团性贩卖人口的令人发指的罪行,多国国家军官和外交官牵连其中。她在找寻证据的过程中阻碍重重,甚至因此被免职。最后,她只能将所有证...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8-22 22:08:19

真相黑暗震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1年传记剧情片,根据在联合国担当维和人员的凯瑟琳·波克瓦克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了一个女警察陷入美国当局一桩丑闻事件的种种遭遇的故事。开头有些闷,但随后剧情变得越来越紧凑深刻,看了让人心情十分沉重的电影,那些表面光鲜的人性背后隐藏着极其恶劣的兽性,一个黑暗...  (展开)
Shaun 2011-08-21 13:24:06

共情是人类的希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认为世间存在正义,公正么? 人与人最大的共通之处是什么?empathy. 当一个人痛苦,难过,挣扎,崩溃,愤怒,快乐的时候,另一个人是不是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他人的感觉.人与人之间最大的联系,在我看来,不是种族,国家,文化,和其他背景,而是这种empathized feeling. ...  (展开)
Doris 2011-11-13 21:20:57

如果世界没有法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片子是今年第一次看片后有去查资料去翻历史的冲动的片子,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往往都是些有着撼动能力的片子。今天一直在找有没有类似的片子,没有,真没有,后来想想这也是应该的,一,历史是不容复制的;二,政治丑闻不是那么随随便便可以浮出于众。更可见它的难得。 为何会这...  (展开)
littlefaye 2013-09-01 00:32:49

转一份背景资料

Talking With Kathryn Bolkovac About Her Experience as The Whistleblower Posted: 08/16/11 07:48 PM ET After seeing (and reviewing) The Whistleblower, I contacted Kathryn Bolkovac, whose story is the basis of the movie, and interviewed her. Her answers ...  (展开)
Summer 2015-03-15 01:08:28

又扯远了

对于一个纪录电影来说,挖掘的深度已经到达了对人性拷问的程度。印象最深的是女主问女孩子你到底和不和我走的时候。剧情在两个女人的对峙下达到情绪的高潮。用女性主义的角度去剖析它是很简单的。无论是开头女主因为热爱工作,而没能得到女儿的监护权;还是故事发生地点是一...  (展开)
capitain 2011-09-01 04:02:29

几个骷髅头vs一堆死人脸

像这样一部黑色现实题材的片子 我不给5星都难啊 故事不做累述。 若想质疑其真实度,可以稍稍wiki,再买书看。 虽然我也没看过,但以史为鉴,可以辨别。 我要说的不是这个现实问题怎么解决, 也不是对我们有什么启示, 毕竟说了也没多少人会在意, 更何况还说不清楚。 我依...  (展开)
monica 2013-08-31 12:34:19

美国人是否可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电影,自然很不好受,回味全片外加百度,试图推测梳理出此片极大的信息量和逻辑,发现不明白之处还是很多的。 大致学习了一下波黑战争起因是波斯尼亚克族人和克罗地亚人闹独立,而塞尔维亚人主张统一,从史实里看,感觉塞尔维亚族人的政治智慧相当差——抵制投...  (展开)
csiwaterman 2011-09-21 20:10:27

讲述权力机构犯罪组织的缩影故事。

这个片子告诉了我们,只要人的存在是为了欲望,那么当他有了权力了以后就会利用自己的权力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如果没有一个国家体制来制约这种权力那么必将形成有组织的犯罪集团。 光靠政策来说服大众,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展开)
sunny 2015-04-03 09:40:41

整部电影一直在克制,它的实际情况还要惨上百倍

制片人希望能让观众受到片中那些被迫卖淫女性受到残暴对待的镜头影响,所以增加了拉亚一角,来给予这些受害人一张真实的面孔。 电影首次在多伦多放映期间,一位观众因片中的暴力镜头晕倒,大部分强奸的镜头因此遭到删减。 对此薇兹表示: 我完全理解,让人看这些东西的确太痛...  (展开)
小林同学 2012-09-02 23:32:11

短评居然放不下-_-‖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莫妮卡在里面看着好老啊,皱巴巴的T_T 嗯,其实类似题材的电影看过不少,无非是一个有正义感的人敢于冒着生命危险揭露某些阴暗面,并且以正义最终战胜邪恶为结局,一句话,煞笔,但是这部片子亮就亮在结尾处的几行字啊,Kathy揭露了丑陋的现实,却没有人为这样的罪恶买单,这个...  (展开)
King David 2011-08-27 19:37:46

(我写的都是废话,请“高端”“深刻”的人不要看,谢谢)看着你脸上的那一抹得意的贱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让我想掐死你。 一帮中学毕业只经过狗屎训练的人应承包公司所聘来到了一个满目疮痍的国家做联合国高级人。 于是,为了体现自己的高级,就践踏别人。为了自己感觉良好,为了满足自己的变态,为了钱。 呵呵呵呵呵呵 女主角在raid那个oasis酒吧的时候,正准备带走那些女孩子的...  (展开)
ALRing 2011-12-04 20:44:25

有战争的地方就有军队,有军队的地方就需要军妓

去年加拿大和德国合拍了一部 The Whistleblower。讲波黑地区妇女被贩卖和遭受性暴力问题。实际上这些贩卖和暴力的活动却由美国官方以及与美政府合作的私人公司背后操作。 其实影片最后表达的还是这场抗争以失败告终,这个世界还是男权的社会。尽管有那么一些人被开除了,尽管k...  (展开)
毛巾! 2011-10-24 04:02:58

告密者

整部影片几乎都处于黑暗背景下,即使在白天,也是出于幽暗闭塞的楼体,浓雾阴暗的天气乃至茂密的丛林中。贯穿着一股压抑,灰败的气氛。 承认是因为莫妮卡贝鲁奇才看的电影,但最终吸引我的不是性感女神,而单单是一个故事。 请原谅我的浅薄,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有的人批判这部电...  (展开)
米亚 2022-01-17 23:13:41

弱小的蚂蚁,打赢不了大象。保护好自己,小心身边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莱亚被妈妈妹妹的老公贩卖至塞尔维亚,成为当地官职人员的xing发泄对象。女主从莱亚身上一步步查出,维和部队国际警察当地警察参与了整个事件。她将整个案件上报,结果被联合国压住,人也被革职处理。 莱亚最后被射杀。她心灰意冷的带出所有案件证据,通过...  (展开)
叶菊奇妙物语 2016-04-05 23:07:16

随写

豁免权(immunity)不是免罪权(impunity),联合国是在奥斯维辛集中营的尸骨上建立起来的,要维护尊严必须要做的是不使联合国因强暴那些我们必须保护的人而遗臭万年。 这些事情老实讲在天朝每天都有发生,法律不能惩治恶棍歹徒,反而成为了好人的枷锁,所以我一直认为如果有一...  (展开)
Javeane 2011-09-17 02:57:22

我们的世界坏至如此,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

我们的世界坏至如此,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力荐此片,真实改编而来。 人与制度的纠葛或许要贯穿整个人类文明的始终,没有绝对的公平,但必须有一个相互牵制的权利分配和制衡机制——即便它不完善。 有一颗还会流泪的心在,人性即不灭。 新闻是所有博弈的最后一条路,一个连新闻...  (展开)
雪爱&喵酱 2022-11-12 23:18:18

国运昌盛太平安稳

残酷的波黑战争:屠杀闻名世界,手段堪比纳粹,一半人口沦为难民_手机网易网 163.com 疫情第三年了,随着被封控的时间越来越长,国内经济形势下滑严重,外部国际环境复杂诡谲,很多的负面情绪在国人间发酵。 我不喜欢政治,归根到底,就是各个权利集团的博弈,倾轧,为了利益,...  (展开)
漠克珊 2014-07-13 16:27:03

看《告密者》的反思

刚刚看完告密者,是由木乃伊女主演的,看完很郁闷。真的有点像口语老师Paul说的,人长大了,就喜欢看深刻的电影了 。 故事的主题是以波黑内战,联合国维和部队人员参与贩卖人口,最后英雄女主角拯救局面的故事情节演的。刚开始的女主,就是一心为着钱去的。当上...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75条)

订阅告密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