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 The Witches (2020)

导演: 罗伯特·泽米吉斯
编剧: 罗伯特·泽米吉斯 / 肯尼亚·巴里斯 / 吉尔莫·德尔·托罗 / 罗尔德·达尔
主演: 安妮·海瑟薇 /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 斯坦利·图齐 / 克里斯汀·肯诺恩斯 / 克里斯·洛克 / 查尔斯·爱德华兹 / 尤吉尼亚·克鲁索 / 西蒙·曼勇达 / 菲利普·斯波 / 安格斯·瑞特 / 奥尔拉·欧鲁尔克 / 吉米·斯达
类型: 喜剧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墨西哥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10-22(美国)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怪诞黑巫后(港) / 女巫们(台) / 女巫再现
IMDb: tt0805647
5星
5.9%
4星
16.5%
3星
50.7%
2星
22.6%
1星
4.3%

女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女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64 条 )

热门 /  最新 / 

82 L.C. 看过 2020-10-24 12:07:29

1.安妮海瑟薇全方位放开,毫无偶像包袱又富有创造性的塑造一个全新女巫经典形象,相信未来很多年一说起女巫都会想到这部电影这个形象。2.深入简出的探讨了“死亡”这个人类最深刻而又沉重的话题,小男孩变成了小老老鼠,祖母还陪伴着他,仿佛那一刻所有人都知道了死亡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人生在世时有亲爱的人相伴,我泪目了。

315 焦糖爆爆D 看过 2020-10-23 22:19:25

海瑟薇不仅演白皇后能灿灿发光,演起女巫来也邪恶得有模有样。她的女巫造型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了,充分发挥了大眼大嘴的优势,鬼魅而可怕。加上类法语口音,从声音到脚的全方位包装,看点全在她身上。

134 影愈者 看过 2020-10-24 00:43:45

凑合看,挺子供向的,剧情不多评论什么了。但这黑人大妈加上这一身身复古的衣服,总让我想起《猫和老鼠》里的那个黑人大妈,奥克塔维亚这位黑人女演员实在太像了....

70 MovieManic 看过 2020-10-28 11:16:01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好像就没有对准过“老鼠”位置,(不知道是不适应绿幕的表演还是...)后半段一直在和空气对话。安妮·海瑟薇为了突破而突破,演了一个非人的负面角色,狂躁、做作、夸张的漫画式表演倒是挺符合影片调性的。但是估计一大批文艺青年又要开始对安妮攻击了。(可怜的安妮,演乖乖角色也被骂,演坏人也被骂,唱歌也被骂,不唱歌也被骂......)

45 悲辛無盡獨行夜 看过 2020-10-27 13:03:55

小孩还是变成老鼠才可爱呀,

> 更多短评 91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L.C. 2020-10-24 14:26:07

《女巫》童话背后的残酷真相你看懂了吗?用最诙谐的口吻给死亡和悲伤以解答

(有剧透,建议观影后阅读) (一) 故事开头,小男孩的父母因车祸当场去世,他是唯一幸存者。那时他刚七岁,他从自己家被接到外婆家,住在母亲小时候的房间。那时他还不懂生离死别,也不懂得死亡的含义,只是当他再度看到父母的照片时,他还是流下了泪。 事实上,那时的他还不...  (展开)
雨苔思音 2020-10-23 22:31:28

安妮海瑟薇是个大光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0年的新版《女巫》改编自同名的儿童小说,描述了被女巫变成老鼠的小男孩和他的朋友与奶奶一齐对抗邪恶女巫的故事。 在1990年,《女巫》的故事就已经被改编成了电影,和老版一样,虽然是儿童故事,但是女巫摘下手套,脱下鞋子,解下假发,露出狰狞面貌的画面还是能成为很多孩...  (展开)
tony025 2023-11-03 20:30:41

黑暗系童话

2020年美国电影。一个黑人小男孩,和他的外婆一起生活。一天,他碰上了可怕的女巫,以及女巫的聚会,结果他被变成了老鼠,于是一场复仇开始了。扮演女巫首领的是Anne Hathaway,不得不说,海瑟薇还是挺舍得牺牲自己形象的。虽然是童话改编,但是女巫的扮相还是会吓哭小朋友的吧...  (展开)
w 2021-01-29 23:23:44

原著还原还挺到位

五星是给我最爱的童话书作者,罗尔德•达尔 小学高年级至初中的时候是罗尔德•达尔的忠实书迷,如今已经大二了。当初他的每一本书几乎都买回了家,最喜欢的还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好心眼儿的巨人》,当然,这三部已经成功的改成了电影,并获得...  (展开)
木癫癫 2020-10-30 23:46:06

Happy Halloween 万圣节快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安妮·海瑟薇这部《女巫》真的很适合万圣节前看,而且从故事上看也是颇有教育意义——“不要随便吃陌生人的糖果🍬,说不定那个人就是女巫😈,小心她会让你变成吱吱鼠🐭或者咯咯鸡🐔。” 电影时长100多分钟,虽然角色邪恶,但不得不说美就是美,就是摘了头套,海瑟薇还...  (展开)
煜煜 2020-10-30 19:50:20

你们的生活方式

小桥流水镇上谈磁悬浮,打乒乓球的弟弟练穿墙术,科技感的月球岩石表面飞过火红麒麟兽。仙气飘飘的嫦娥出场就开Katy Perry式演唱会,转眼换成古装又化斩男色咬唇妆。 全程惊叹于各种元素的融合,而且佩服对亚洲文化场景描绘的准确。甚至还看到了日本动漫和韩剧的一些影子。全程...  (展开)
武玟希 2022-05-31 00:54:26

尴尬

之前刷视频的时候,看过一点安妮海瑟薇的片段,正是这个片段吸引了我,找来电影看。emmm,看完发现,那短短的几分钟,居然是全剧的精华。 安妮海瑟薇的演技还是很出彩的,化妆服饰效果也不错,尴尬的是剧情。如果说给孩子们看,剧情有点惊悚了,不适合;如果说是给大人们看的,...  (展开)
呗噜魔王大人 2022-05-04 22:24:31

关于这部电影的教育意义。

😅怎么说呢……这部影片教导我们: 1、要小心身边的每一只动物,呵护它们,善待它们,因为你不知道它们是不是因为随便吃陌生人给的糖才变成这样。(蛮可怜的。) 2、离老鼠远一点,它们会咬人。💀 3、不要随便接受陌生人的糖果,最好离陌生的巧克力店糖果店远一点,如果可...  (展开)
隐子草 2021-09-15 20:10:31

儿童喜剧奇幻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68年12月芝加哥,8岁的黑人男孩盖兹比在车祸中失去父母,随外婆来到阿拉巴马州迪莫波利斯市生活。外婆买了一只小白鼠送给盖兹比,取名黛茜。 在杂货店遇到一黑人女巫要给盖兹比糖果,外婆讲起她小时的伙伴爱丽丝·布鲁就因为接受女巫的糖果而变成一只母鸡,女巫极讨厌熊孩子...  (展开)
爱丽丝梦游仙境 2021-08-25 10:00:33

我喜欢安妮的造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飞机上能选择的电影不多,我在一堆对于我来说略显复杂的英文介绍中找到了这部电影,推测这是通俗易懂合家欢的欢快影片。 通俗易懂是真的,合家欢倒是未必。 此片开始是一个常见的悲情开头,我们的男主角黑人小男孩车祸失去了父母,跑过来跟外婆同住,外婆严厉又搞笑,除了教他...  (展开)

> 更多影评 57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