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哥(美版) 第二十一季 Big Brother (US) Season 21 (2019)

主演: 陈晓怡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6-25(美国)
季数:
集数: 40
IMDb: tt10366032
5星
8.4%
4星
17.3%
3星
35.7%
2星
25.3%
1星
13.4%

老大哥(美版) 第二十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老大哥(美版) 第二十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G R U M P Y 看过 2019-09-27 20:29:37

Jessica's dramatic fall was the best thing of this season.

7 是个熊啊 看过 2019-09-27 15:32:59

冠军并不意外,但是过程真是令人不快啊

18 zhouxiaolaohu 看过 2019-07-19 19:01:08

Asshole Jackson;Crummy Jack;Nick Dick;Holly Pooly;Christie Holes;Analyse Ass;Bella Shithole.

2 林木暮 看过 2019-09-28 20:22:10

又一年夏天结束了。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完全无感甚至一度有点讨厌的综合全能型冠军。想念dan神和Tyler。

13 泉 博樹 看过 2019-09-26 12:03:54

这一季恶心吗?当然。虽然没S19和S15那么严重。前期大联盟抱团欺负外围少数族裔,Racist一度尘嚣纸上,中期大联盟拆伙走向成谜,这一段也是本季最好看的一段,后期完全成了阿里山亲儿子秀,方脸受不了Have-not,没关系妈妈给你取消了;比赛赢不了,没关系制作组会给你指示;五进四进不去没关系,有舔狗Cliff送情侣F2,但千算万算算不到Julie在Finale夜要把Jack\Jackson\chr... 这一季恶心吗?当然。虽然没S19和S15那么严重。前期大联盟抱团欺负外围少数族裔,Racist一度尘嚣纸上,中期大联盟拆伙走向成谜,这一段也是本季最好看的一段,后期完全成了阿里山亲儿子秀,方脸受不了Have-not,没关系妈妈给你取消了;比赛赢不了,没关系制作组会给你指示;五进四进不去没关系,有舔狗Cliff送情侣F2,但千算万算算不到Julie在Finale夜要把Jack\Jackson\chrisite\Nick一个一个点名处刑,最后亲儿子却成了最大输家,不仅冠军一出来外网骂声一片,自己夺冠了还心理不痛快出门马上奔向母亲哭诉自己名声受损。Nicole反倒成了最大赢家,当然选中一个舔狗做盟友DE决策错误是自己的锅。粉Jesscia阿姨,笨是笨了一点,但至少人不坏。Isabella真是让我太失望了。 (展开)

> 更多短评 2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老大哥(美版) 第二十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JPPQ 2021-04-16 23:08:26

这一季精彩程度至少平均水准以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季评分这么低主要还是第2周-第5周前期剧情太烂,房客人身攻击和种族歧视毁掉了这一季太多的路人缘,比如第二周Jack房主各种歧视Kemi,更别说还有第三周Nick当HOH和Bella拉着其他人霸凌nicole的操作,但是在第三周最后9人大联盟撕裂,剧情就开始反转了。第五周6人联盟决裂,...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莱小佳 2019-10-01 04:51:02

选人失败导致节目没法看,点评每一位选手

David:第一个被淘汰,没什么表现的机会,就不多说了。 ovi:我觉得人品不错,但是有点太单纯,nico被大联盟欺凌帮nico这点真的很棒,但是毫无保留告诉别人自己有特权真的有点傻。 Kemi:这几季选手里算比较好的黑人女孩,但是不撕逼就是被别人撕,所以早早淘汰。 Bella:虽然...  (展开)
yqzhlb 2019-09-26 21:04:00

叨扰,短评太长被移到剧评

Summer is coming! ======== 看到ep6,Julie本季的衣服都不错,Jack & Jackson很强势,Romance & Bromance进程贼快,王姐意外的很合群,Ovi真是惨中惨,So far so good,四星观望 ======== ep8了,David蛮厉害,大叔也还行,就是不够谨慎,王姐真的嘴巴大,好在下周Ni...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老大哥(美版) 第二十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