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爱丽丝的一小时 Une heure avec Alice (2011)

导演: Jean-Paul Civeyrac
编剧: Jean-Paul Civeyrac
主演: 格雷戈瓦·勒普兰斯-林盖 / 阿黛拉·哈内尔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片长: 13分钟
又名: One hour with Alice
IMDb: tt7481336
5星
40.8%
4星
46.9%
3星
11.7%
2星
0.0%
1星
0.5%

和爱丽丝的一小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 条 )

热门 /  最新 / 

8 bayer04 看过 2020-01-19 02:35:16

啊这个小短片真的太真实了结尾好可爱,两个人都深爱某样东西但是看法完全不同然后聊着聊着就想再见了但是再想了想还是有点喜欢,于是”忍气吞声“又跑回去找对方😂

7 寒鸦捡枝 看过 2020-04-01 19:56:19

“我拒绝和电影品味相反的人一起生活,过夜还行”!莫名挺喜欢,很有爱在的调调~男主就是短片《调音师》的男主!

7 🦉 看过 2020-03-07 10:38:59

很久很久没看过这么美妙的爱了,中文词表达不准确,这对男女只是在最后给了一个开放的可能,给感性上的吸引留了一个机会。在与Alice共处的这一小时内,从开始的充满期待,到谈论起彼此对哲学、电影、音乐的喜好时,变得疏远隔膜,两性间感性的吸引竟然被理性所破坏。而最后的最后!“我发现电影是明天上映,我搞错了时间” “我发现我忘记要你电话了,但我手机没电,或许我们可以喝一杯?” “品味完全相反的话,共处一生是... 很久很久没看过这么美妙的爱了,中文词表达不准确,这对男女只是在最后给了一个开放的可能,给感性上的吸引留了一个机会。在与Alice共处的这一小时内,从开始的充满期待,到谈论起彼此对哲学、电影、音乐的喜好时,变得疏远隔膜,两性间感性的吸引竟然被理性所破坏。而最后的最后!“我发现电影是明天上映,我搞错了时间” “我发现我忘记要你电话了,但我手机没电,或许我们可以喝一杯?” “品味完全相反的话,共处一生是不可能了,但也许我们可以花一晚上?” ...... (展开)

9 Matteo Ricci 看过 2020-02-23 19:48:17

Adele实在有点不像个文艺女青年哈哈,虽然她本人其实内心大概是很文艺?(considering all her artists girlfriends) 确实很真实哈哈

3 法外之徒 看过 2020-05-26 14:18:31

欧洲文艺片和美国商业片爱好者的对话 呈现形式却是装在文艺片的容器里 甚至完全可以用更加新浪潮的手法 都不用压缩了 叙事时间跨度、现实时间和心理时间保持一致 拍一部由内而外的「和爱丽丝的一小时」

> 更多短评 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和爱丽丝的一小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观看地址 来自素衣 2023-04-28 00:08:19
中字 来自Sisyphusurper 2022-05-19 01:13:22
求分享 来自豆友WDuy4Mmg3E 2022-05-11 23:11: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和爱丽丝的一小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