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和孙子们 ยาย & The Grandsons (2018)

5星
74.9%
4星
19.5%
3星
4.3%
2星
0.9%
1星
0.3%

姥姥和孙子们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永爱姥姥 不知啊谁知道呢 2021-06-11 15:47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永爱姥姥 不知啊谁知道呢 2021-06-11 15:47
> 全部讨论1条

姥姥和孙子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9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个人意见 看过 2020-04-21 00:59:06

三更半夜上了LeeTay的鬼船😂

15 2401 看过 2020-04-02 04:22:24

羡慕人家有正常不吵架不胡搞的音番 可以用成年人的思维正常地讨论关于音乐所传达的一切(还可以吃火锅

3 及安 看过 2020-05-17 22:09:25

GMM家企业文化有点厉害,靠着释放自己性格出圈,综艺氛围都超好,棒棒!

4 Amanda 看过 2019-07-06 09:33:08

冲着老王去的,收获一群小可爱,轻松搞笑歌好听,还有高颜值的GMM小鲜肉,大爱啊

4 花无缺 看过 2020-06-23 01:10:02

今年我最喜欢的综艺,本来是为了leetay看的,结果完全被lee吸引,刷完了全集。节目选曲真的很绝,lee的改编也是,美中不足的就是收音是真的业余,以及小朋友的唱歌技术还是要再培养一下。但是这个节目的风格我是真的喜欢,看到第二季已经开录了,希望能够早点播出,能再让林阳多当几期嘉宾吗?

> 更多短评 1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姥姥和孙子们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姥姥和孙子们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