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女王 Vagrant Queen (2020)

编剧: Jem Garrard
主演: Adriyan Rae / 蒂姆·罗尊 / Paul du Toit / 亚历克斯·麦格雷戈 / 邦妮·汉娜 / Colin Moss / 莱昂·克林曼 / 克莱顿·博伊德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3-27(美国)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0分钟
IMDb: tt10394778
暂无评分

流浪女王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流浪女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Kurt Ch'ien 看过 2020-03-31 14:00:43

女科比? WAP

0 重力泉零号土著 看过 2020-04-18 14:54:44

烂得心酸

0 肉卷大爷 看过 2020-06-15 22:17:36

廉价特效成就了很多烂片

2 宇文三明治 看过 2020-03-30 21:19:59

这种奇怪画风的无聊科幻剧真的不是我的审美。5min弃。

0 看过 2020-06-14 09:31:02

太傻逼了!我连第1集都没撑过去,近两年看过最垃圾的剧。 3分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流浪女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停滞者418 2020-05-16 21:32:57

迟到了40年的尴尬太空歌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写影评,无意中找到这个冷门剧,刚看完几集,站在个人角度上分优缺点做一些评价,可能不够客观,不喜勿喷 【优点】本剧是典型的太空歌剧式软科幻,整体场景、载具、人物设计都流露出一种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美国太空科幻电影的气息,作为星战粉可以看到一些明显致敬星战的元...  (展开)
最好不相见 2020-04-11 15:55:17

真的没有那么差

我看完了第一集,现在发表一下第一印象的评价。 因为是漫画改编的作品,所以画面,人物形象有相当漫画的质感。尤其是太空剧,科幻感很强。外星生物的设定非常好。 因为是偏女性的电视剧,种族方面也有点政治正确,女主不是很符合我审美的演员,因为长得有点奇怪,跟奥非卡娜那...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流浪女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