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套 エキストロ (2019)

导演: 村橋直樹
编剧: 後藤ひろひと
主演: 萩野谷幸三 / 山本耕史 / 齐藤由贵 / 寺胁康文 / 藤波辰爾 / 大林宣彦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extro.official-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4-20(冲绳电影节) / 2020-03-13(日本)
片长: 89分钟
又名: Extro
IMDb: tt12669498
5星
14.0%
4星
48.4%
3星
34.2%
2星
2.8%
1星
0.6%

大龙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云吞老丸子 看过 2020-11-24 21:50:38

开篇几段伪采访感觉已点出趣味所在:龙头们流淌的真实血液,主演反倒像成了在他们的地盘表演的人。所谓一本正经的搞笑加胡扯莫过于此,前面还煞有介事,出现大鸭神时简直要笑死。剧中剧的《江户之爪》有一段完全是《切腹》翻版,总之是一部胡闹但完全不糊弄的让人觉得电影真好哇的电影。

1 kylegun 看过 2020-11-27 22:36:00

江湖手枪之谜,用内心呼喊悲伤,齐藤由贵柔道剪刀脚,宇宙原始兽的内容再多点就好了;虽然结局把几条线强行串起,中间还是有点想到哪拍哪的,太散漫了

2 草鸟 看过 2020-12-06 23:20:30

太脱线太搞笑了,男四号和一位姐妹的男朋友长得一模一样,原谅我在影院里频繁笑出母猪叫。12.6@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

1 外出偷狗 看过 2020-12-07 09:03:38

没有做功课,很容易被“关注和赞扬默默无闻的龙套演员的纪录片”的主题拉着走。在某一个瞬间突然意识到并非如此。内容的组织虽然有点混乱和东拉西扯,但竟然自成逻辑,非常好笑。

0 宫唯明 看过 2023-09-29 13:23:02 江苏

有点像《宇宙探索编辑部》,以伪纪录手法讲一个搞笑又荒诞的故事,却在最后有些浪漫和感动,可能两者都是在讲执着的笨蛋吧,他们是最笨最傻,也是最可爱最值得尊重的人

> 更多短评 1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龙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猫奴十二年 2020-12-22 10:37:54

大龙套——一闪而过的“大师”

【原载公众号 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 相信许多人都还记得,最近因参加综艺节目而让更多人熟知的尔冬升导演,曾在2015年拍摄过一部名叫《我是路人甲》的电影。片中,尔导带我们深入横店,以写实的笔调,将从来都是背景的群众演员们请至前景。在用多个视角拼凑完整的生态圈之中,...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 来自↘清角↗ 2021-03-22 09:44: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龙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