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水情缘 Vergel (2017)

导演: Kris Niklison
主演: 卡米拉·莫基杜 / 马里塞尔·阿尔瓦雷斯 / Maria Alice Vergueiro / 丹尼尔·凡尼戈 / Daniel Aráoz / Claudio Torres / André Caldas / Sang Min Lee / Silvina Bosco / Nelson Rueda / Cacá Vicente / Kris Niklison / Ignacio Valentín Ramos / Ayrton Uriel Venari / Tiziano Ruger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 巴西
语言: 西班牙语 /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17-04-24(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独立电影节) / 2018-02-01(阿根廷)
片长: 86分钟
IMDb: tt6776300
暂无评分

露水情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心路飞扬 看过 2021-12-22 22:46:52

节奏不错,女主很有风情。女主的感受演绎得感同身受,绝望中激情在所难免,最后的毅然离去充满着悲情,也让燥热的天气变得更加粘稠,难舍

0 longer 看过 2021-02-28 05:05:19

……

0 小宗 看过 2021-02-28 11:38:13

近镜头和慢镜头太多了,想做成文艺悬疑片,但水平不够。

0 豆友225258338 看过 2021-03-05 21:24:41

节奏太慢了,反反覆覆的阳台绿色植物、淋水。最精彩的临结束时,女主在阳台眺望的时候:首先是对面阳台,一对恩爱的年迈夫妻;再到地面上晾衣服的老头,孤独终老;正前方阳台上几个快乐少年。再切到中年人的狂欢聚会。突然间女主角就灵魂开窍了。换上青春的白色连衣裙,轻快出发。人生偶尔会按下暂停键,兜兜转转,然后走出迷宫,继续生活。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露水情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心路飞扬 2021-12-22 22:46:52

文艺tongxing风情片。女主突遭变故,孤立无援,很是愤懑。困兽犹斗中,与前来浇花的搭讪女交好,并发展成了非友谊。但是一旦事情办结,女主立即收拾心情,逃跑似的离开,留下真情付出的对方怅然若失

文艺tongxing风情片。女主突遭变故,孤立无援,很是愤懑。困兽犹斗中,与前来浇花的搭讪女交好,并发展成了非友谊。但是一旦事情办结,女主立即收拾心情,逃跑似的离开,留下真情付出的对方怅然若失。 女主突遭变故,和她一起来度假的丈夫突然逝去。因为警方介入,要调查死因。...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露水情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