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手 The Marksman (2021)

导演: 罗伯特·洛伦兹
编剧: 克里斯·查尔斯 / 丹尼·克拉维茨 / 罗伯特·洛伦兹
主演: 连姆·尼森 / 凯瑟琳·温妮克 / 特蕾莎·鲁伊斯 / 胡安·巴勃罗·拉瓦 / 迪兰·科宁 / 卢斯·雷恩斯 / 雅各布·佩雷斯 / 多米尼克·坎塞利埃 / 蔡斯·马林斯 / 肖恩A·罗萨莱斯 / 阿尔弗雷多·奎罗斯 / 亚历克斯·奈特 / 格雷森·贝里 / 安伯·明迪桑德 / 汤米·拉菲特 / 王明 / 卢·伍德曼
类型: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1-15(美国)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捍卫救援(台) / 立即应召 / The Minuteman
IMDb: tt6902332
5星
4.2%
4星
11.2%
3星
49.3%
2星
30.3%
1星
5.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神枪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79 条 )

热门 /  最新 / 

124 IMPcore 看过 2021-04-15 00:34:04

反派錯就錯在殺了連姆尼森的狗,你們難道忘了基努李維斯的狗被殺後的後果嗎?

114 有点迷人 看过 2021-01-29 11:08:37

大叔这会终于不是救自己孩子了,改救别人家小孩了,大叔的手越管越宽啊……

115 Devlali Number 看过 2021-04-15 00:42:31

看到杀狗的那一刻,我知道他们死定了

27 在JFK没等到你 看过 2021-03-07 08:27:28

《辛德勒的名单》男主现在动不动就演海军陆战队退伍老兵!

130 Samuel Alive🎹 看过 2021-04-23 00:58:42

逻辑硬伤太多了,烧钱的那一幕我都看傻了,这tm是让你花在孩子身上的钱好吗?

> 更多短评 32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枪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银河系梦游 2021-06-27 10:46:28

周六清晨,一名老人在公交车上孤独地死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我是很难接受电影电视中的大英雄死掉的,只希望他们一集一集、一部一部地演下去。你能让一个孩子看到孙悟空死掉吗?顶多它精气神没了,皈依我佛了嘛,但形体上你不能让它没了,因为孩子们在它身上寄予了个人情感,你要是把它拍死了,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就幻灭了。 我记得小...  (展开)
精灵的梦想 2021-04-18 17:57:55

一边是守法的普通人没有生路,一边是加入毒贩的毒贩也没得选择,一切到底是如何造成的?

一 连姆尼森老了。 虽然他在电影仍旧是硬汉形象,但是和他巅峰时期的状态相比,满眼的英雄迟暮的即时感。每个人都会老去啊,哪怕年轻的时候多少的生猛,临到人生的下坡,终归还是会露出疲态的。当然电影中,尼森扮演的角色和他到时吻合的,到了那个年纪就演那个年纪的角色,这...  (展开)
CALABAZA 2021-11-19 15:46:04

就是随便聊聊一些好玩的点

1 老墨黑帮到了美帝个个妹子盯他着看什么鬼哈哈哈,真就latino atraccion? 2 孩子你来自taco之乡你馋什么汉堡跟热狗.... 3 人一católico天主教小孩你找南方baptist教堂牧师真的好么 4 其实老哥战术很正确,人拿过银星勋章的,城市CQB我肯定不是你们几个拿自动武器的对手,拉...  (展开)
瞎画郭 2021-04-20 00:22:36

老骥伏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连姆大爷都快70了吧。还拍动作片。上一个什么盗贼什么营救,失败了,没关系。这么大年纪还能天天工作,挣钱。真的不容易。整体的剧情,人物完成度,都还是可以的。甚至可以说,人物的完整性几乎超过汤姆汉克斯今年演的《世界新闻》。 连姆大爷的老伴又死了,然后这个人肩膀扛着...  (展开)
我真爱看电影 2021-04-16 08:48:23

尼森!别轻易开枪!预算不够用了!

我看过的第1343部电影,《神枪手》我给5.3分,罗伯特·洛伦兹执导的这部《神枪手》,能明显看出受制于预算太低,没法让连姆·尼森一展身手,只能走低成本公路片的模式,沿途风景和车内人物对话,占据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片长,动作戏真是少的可怜,连姆·尼森护送墨西哥小男孩这...  (展开)
京城骆驼鲁 2021-08-13 22:46:45

应该叫《边境营救》

老了,看得出来是真打不动了,害得我赶紧又看了一遍《飓风营救1》。但就是喜欢!非常喜欢连姆尼森的气质!他演什么我都喜欢看!硬汉不失温柔和风度!感觉非常踏实!眼神里流露出倦意!希望一直营救下去!小男孩演得也很好,尤其是教堂里,我真的希望再煽情一点,可以让人跟着流...  (展开)
女娲之子郑天 2021-04-15 10:09:02

看电影《神枪手》有感

看电影《神枪手》有感: 昨天看了一部连姆·尼森的电影《神枪手》,可能是之前的电影经常用了“营救”,所以这次不好意思再用了,其实这部电影也可以用营救,内容也和营救有关系,只是在动作和枪战场面远不如《飓风营救》。这多少和主角年纪大了有关,无法继续高危的动作表演,...  (展开)
帅的不是一点点 2021-04-16 15:07:42

一个老男人和一个小男孩的生死挣扎-《神枪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 可能近期国外是被新冠闹得,实在没什么好片可以说说的,乏善可陈,看了几个,实在是烂,让人连说的欲望都没有,也可能有好的只是我孤陋寡闻没看见,好吧。昨晚看的这部《神枪手》还行,连姆尼森主演的,看完后给我的强烈感觉就是,1、外国演员老得太快,我印象里没几年...  (展开)
德拉克斯勒 2021-06-08 21:45:28

看这个片子,就知道为啥懂王能成为总统

破产的乡村,无限扩张的银行,腐败的警察,漏洞百出的边境,嚣张的墨西哥毒贩,落魄的红脖子。 努力工作的人,最后却越混越差,毒贩却能横行霸道无所顾忌。西天懂佛普度众生,救民于倒悬,济世于累卵。 看这个片子,情节很老套了,不想多说,只想说,见微知著,很多细节可以看...  (展开)
小戈 2022-12-10 15:52:59

编剧还能更弱智一点吗?

当过海军的人,一路居然不知道如何防追踪,自始至终都开着那一台破皮卡不带换车的,美国的二手车不知道有多便宜。 小孩子不懂事,不想要钱;你本人清高也不需要这钱,但处理方式就直接烧掉,他么这可是那家人用两条人命换来的钱,可以说是死得一点价值都没有了,就算小孩被送到...  (展开)

> 更多影评 27篇


讨论区   ·  ·  ·  ·  ·  ·

钱烧的有点可惜 来自qiqiangzhu 21 回应 2023-11-28 17:54:40
这部应该叫《公路救援》或者《移民救援》吧 来自小伍 4 回应 2023-10-20 06:33:44
我觉得还可以狗狗演的挺棒 来自哆啦酱 3 回应 2023-04-05 20:59:26
没意思,快进看完的 来自小石头 2022-12-24 22:06:18
比营救系列差很多 来自路阿亚 2022-12-21 17:19: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枪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