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卿女士 第六季 Madam Secretary Season 6 (2019)

5星
33.7%
4星
43.0%
3星
17.4%
2星
2.6%
1星
3.4%

国务卿女士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国务卿女士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capver 看过 2019-10-08 11:37:17

601打卡,这集写的一般,本来还以为后面会开女总统,要是这一季就讲完了所有故事未免有些遗憾。这剧的理想主义虽然傻fufu但永远感动我。

13 无所事事事务所 看过 2019-10-18 12:49:48

就是民主党人的意淫神剧啊,对应到现实就是,希拉里挫败川普煽动的民粹成功当选总统,在任期内团结各方力量,巧妙化解现实中特朗普施政遇到的困境。现在在讲通俄门(剧中是“通伊门”),估计后面还会有弹劾、贸易战之类的吧。大抵上就是民主党影视剧从业者用键盘教川普治理国家 2019/12/12更新,总的来说是一部正能量的剧,几季看下来结局还挺温馨的,虽然偶尔挺脑残的

4 Moonshadow 看过 2019-11-02 01:42:02

终于从国务卿到了总统,不太理解感觉当了总统之后不太愿意听别人的想法,明明她找Russell出山,可是跟她讲什么又不听,感觉Russell和Mike B都是为她好,但她听不进去。记得有一集她看到新闻之后不停跟教授讲自己的想法,好几次教授打算开口劝她都被她打断了... anyway,很羡慕这对夫妻的爱情❤️

5 宇文三明治 看过 2019-10-08 14:48:22

国务卿女士上位总统女士。

43 夜树 看过 2019-12-11 01:55:23

再见,2014-2019,见证麦考德一家男女老少的故事,也从娱乐角度窥见风云变幻的美利坚蓝本。听了许多道理,看到几句箴言,一个看世界的不同视角,整整六季一集不落。增长见闻,明辨是非,从内而外,滋长里与。感谢陪伴我的六年时光。

> 更多短评 2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国务卿女士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昂昂万里 2019-10-08 01:15:51

第1集 Hail to the Chief(更新至第十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十集 Leaving The Station 果然以婚礼为重点结束全剧,大团圆,以前的工作人员悉数回归。Daisy有望与Matt(巴基斯坦裔写手,是这个名字吧?)去洛杉矶开始新的职业生涯,以播客为开端。Russell回归家庭,以前的一助回来做幕僚长。 Mike B因为白宫婚礼超兴奋,提到Golden ticke...  (展开)
chunghu 2023-08-07 23:52:22

今日世界,beth的理想更触不可及了。

23.08.07回来补写一下 从s1开始一直到s6,看着beth从professor到madam secretary再到madam president,其实很感慨,一部理想却又曾经很贴近的一部剧。s1开播的时候,其实纸牌屋还在大热,眼看着木下的上位逐步演变成一部爽剧的时候,这部剧的现实、理想就显得更加值得拥有。最...  (展开)
飞天胖胖猪 2021-07-03 01:03:17

印象深刻的一些人物和剧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想到哪说到哪) s1 第一季精彩的就是从第5集开始调查幕僚那里。当时Nadine跟Blake说了一句“不管你信不信,我对这个国家和这位国务卿女士是有一种责任感的。”从这里开始Nadine这个人物开始树立起来,事实上她也确实做到了一开始对Blake说的那样,认真的履职,协助国务卿解决...  (展开)
一切唯心造 2019-10-24 15:17:25

米国之梦,坚持住啊

剧集将要结束,此时、此地,坚持了6季,相当不容易。从三星上调到四星。 此时,指的是闯..总“意外”上台。此地,是说我身处宇宙中心、强大无比的某朝,能看到的米国政治剧本来就不多,而它大概率能活到自然死亡,太太太太不容易啦。你知道的,多少政治、不政治的剧,都因为种...  (展开)
飞天胖胖猪 2021-07-02 14:58:50

剧终留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我这几年第二部完整看完的美剧,剧终了写篇剧评做留念。 这个剧集的分界点应该是第三季,第四季开始剧情和人物就挺一言难尽的。 六部里面最有看点的应该是第二部,开头空军一号遇险,俄国总统去世,再加上办公室斗争,都很有看点。后半段又是对抗kb组织,最后几集的紧张感...  (展开)
漠围 2019-11-26 23:53:52

资本市场下,好剧难以善终!

五季一直追着这部剧来看,轻松下饭的同时,也能看到一个中庸之道处理国际事务的最好体现,融入的元素精致而温馨,每个配角的塑造也是鲜活而有个性。一个轻松正能量版本的《纸牌屋》。处处是有爱有人情味的。 可是第六季现在出了八集,大已过半,越来越觉得是一个烂尾剧的模样。...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国务卿女士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