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能结婚的男人 まだ結婚できない男 (2019)

导演: 三宅喜重
编剧: 尾崎将也
主演: 阿部宽 / 吉田羊 / 深川麻衣 / 塚本高史 / 咲妃美悠 / 平祐奈 / 阿南敦子 / 奈绪 / 荒井敦史 / 小野寺Zuru / 美音 / 不破万作 / 三浦理惠子 / 尾美利德 / 稻森泉 / 草笛光子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ktv.jp/kekkondekinaiotoko/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10-08(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58分钟
又名: 不能结婚的男人2 / 熟男还不结婚 / 还是结不了婚的男人
IMDb: tt10990898
5星
24.1%
4星
45.4%
3星
26.4%
2星
3.5%
1星
0.7%

还是不能结婚的男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其实并不是男主不结婚 来自秋葵 2 回应 2024-02-15 11:40:56
第一季的女主呢? 来自Laisses tomber 10 回应 2024-01-05 16:21:35
建议不要看国内引进版 来自马里奥 2023-09-18 23:17:06
求口哨bgm 来自烟雨平生 2023-06-10 22:23:17
问个问题 来自烟雨平生 2023-06-10 21:53:44
奈绪是支撑我看下去的唯一理由了 来自Cesárea 18 回应 2023-05-30 15:40:20
13年前看这部剧的时候我是单身,现在续集出来了,... 来自铮铮铁骨 51 回应 2023-03-26 23:37:33
看着这部剧,不觉得很悲哀么 来自无有财 11 回应 2023-02-12 11:30:35
找不到资源 来自梨梨梨梨 2 回应 2022-12-05 00:51:0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08条)

还是不能结婚的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38 条 )

热门 /  最新 / 

559 asnas 看过 2019-10-10 15:58:33

宽叔的老婆我只接受夏川结衣

51 喵喵喵小可爱 看过 2019-10-09 18:31:57

和第一季比,差远了......

125 CherCherCher 看过 2019-10-09 21:31:48

少了元气满满、笑容满面地向我们走来的国仲凉子和夏川结衣,当年轻松愉快的片头就无法复制,就连小黑鱼原唱的嗓音也不复当年的清澈,不婚男真的就只剩下一如既往偏执刻薄又嘴毒的宽叔了,配吉田羊毫无cp感

270 准君 看过 2019-10-09 16:28:12

想到ken酱过了10年应该早已经去世了就好伤心!!!

254 枯树一棵 看过 2019-10-09 13:29:44

这剧最难能可贵的地方在于,尽管开头列出了一堆数据说明少子化问题的严重性,但依旧不盲目鼓励结婚生育,从自身需求出发,感到不舒服绝不将就。而老龄化生活质量降低的现状则应该通过科技进步,改善基础设施来减轻人们的负担,提升大家的幸福感。

> 更多短评 38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还是不能结婚的男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碧落花飘香 2019-10-20 04:57:26

逐集整理的剧中细节,以及拍摄取景地

▣第二季相对于第一季的异同 首先,是桑野的家。先上图—— 相同之处—— 装修。就画面能够看到的部分来看,装修几乎没有变化。 木制落地灯。目前,日本亚马逊有售,搜索关键字“Yamagiwa”即可以找到,约30000日元。光影效果还是很华丽的。 落地灯的设计师,是弗兰克·劳埃...  (展开)
服部半藏 2019-10-16 08:54:53

老婆不是夏川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展开)
小姐你黄瓜掉了 2019-10-10 04:15:43

我们期待桑野的爱情,因为人人都是桑野

桑野从一个性格孤僻古怪但内心善良温暖的土冒中年人,变成了一个性格更加古怪甚至偏执狂的鸡汤后宫中年男。 上一季用了一整季传达了一个的观点——因为喜欢,所以愿意做出改变。 结果桑野,哈哈哈,他又改回去了。 不要紧,医生阿姨还是嫁了个有钱人,能接受,我们就当再刷个平...  (展开)
栗子糕 2019-11-17 21:09:24

比第一季差得有点远

特意看完了第一季再过来看,不得不承认原作是极其有魅力的作品,每个人物精雕细琢,甚至连狗都展现出让人无法割舍的“人格“魅力,12集一气呵成,意犹未尽。而这次的作品无论人物塑造、剧情、还是演技都没有惊喜,沉默寡言对人缺乏兴趣的桑野变成了话痨,几位女性角色也没有展...  (展开)
缭绫 2019-10-10 00:10:54

“接下来50年,一个人过,也完全没问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时隔13年,在续篇《还是不能结婚的男人》里,阿部宽在里面依然饰演那个性格偏执、古怪别扭、吐槽技能满分、坚持独身主义的建筑设计师。 即使没有看过前作,对观剧体验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故事开场,宽叔在参加自己设计的房屋的落成典礼,明明是给新婚夫妇设计的,他却一本正经...  (展开)
心之显影 2019-12-12 18:19:38

全剧终,情怀落下了帷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前面第一集播出时写的剧评所说,13年前在看完第一部,结尾处桑野和早坂走在去桑野家的桥上时,镜头拉远,并在桑野的餐桌上放了预示结成家庭的设计模型,心里就在想,多么希望编剧能考虑出续篇啊,因为很多日剧都有续篇或者SP。 一个莫须有的愿望,居然在9102年实现了。 心里...  (展开)
Lady Momo 2020-03-19 14:34:22

初恋滤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第一季最后一集正好是2.14的零点,男主问女主要不要去他那里看看压力锅,虽然知道两个人是不可能结婚的,但恋爱是恋爱,管他什么结不结婚呢。屏幕前的我疯狂姨母笑,吃到了那天的第一碗狗粮。 昨晚熬夜看完了第二季,顺带把番外也看完了。每一集都有笑点,男主依然毒舌又口...  (展开)
如风࿐ 2023-08-12 19:13:33

接下来50年还是能一个人过

接下来50年还是能一个人过接下来50年还是能一个人过接下来50年还是能一个人过接下来50年还是能一个人过接下来50年还是能一个人过接下来50年还是能一个人过接下来50年还是能一个人过接下来50年还是能一个人过接下来50年还是能一个人过接下来50年还是能一个人过接下来50年还是能...  (展开)
沙丁鱼2 2020-06-14 22:14:26

平淡无奇的续集

相比第一季的毒辣幽默,第二季显然逊色很多,感觉在情节设置、演员人设和台词都比较敷衍,最后突飞猛进的表白简直惊为天人! 从头到尾没有铺垫宽叔对于单身生活的厌倦,所以要是挽留下来作为普通朋友还可以,但编剧也不敢这么安排,结果只能是最后小吵了一架,然后就这么仓猝搞...  (展开)
在水一方 2020-01-05 11:44:52

结婚 or 不结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日剧我看的比较少,以前看过几集白色巨塔、仁医,都是经典中的经典,19年底,无意间看到了这部《不能结婚的男人》,觉得有趣,就找来看了。没想到大喜过望,全程笑点太多。 主人公桑野信介奉行独身主义,他的理念和性格都和周边社会格格不入,是一个怪胎。即便如此,他却有一群...  (展开)

> 更多剧评 4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还是不能结婚的男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