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运假期 Beckett (2021)

导演: 费迪南多·西托·菲洛马里诺
编剧: 费迪南多·西托·菲洛马里诺 / Kevin A. Rice
主演: 约翰·大卫·华盛顿 / 艾丽西亚·维坎德 / 波伊德·霍布鲁克 / 薇姬·克里普斯 / Daphne Alexander / 约戈斯·皮尔帕索珀罗斯 / Olga Spyraki / 帕诺斯·科罗尼斯 / Isabella Margara / Lena Kitsopoulou / Marc Marder / Andreas Marianos / Leonardo Thimo / Dimitra Mesimerli / Maria Votti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巴西 / 希腊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8-13(美国网络)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凶险假期(港) / 贝克特 / 生而被杀 / 生来被谋杀 / Born to Be Murdered
IMDb: tt10230994
5星
4.5%
4星
18.6%
3星
54.3%
2星
19.0%
1星
3.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厄运假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18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未注销] 看过 2021-08-13 23:43:44

所幸——表达欲不放飞,创作力紧相随。 前半段:Do you speak English?! 后半段:开,往城市中心开,把车窗都砸开来~用速度换一点⋯⋯痛、痛、痛,快!

20 大罗 看过 2021-08-13 22:51:16

不是激素型的爽片,而是比较写实风格的悬疑动作

18 基瑞尔 看过 2021-08-13 17:40:20

如果不带任何预期和抱着多细究一点的想法打开的话,它至少是个可以全程跟住、也能带来几分参与感的追缉故事;外加几分恍若古着配色的夏日风光和教授的音乐,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但这之外,多数近身打斗的戏还是难掩皇子的尴尬演技,以及故事上的支离破碎和诸多地方的一笔带过也难以提供更独特的看点;终究是浪费了。【卢卡瓜的电影总关于陌生外国来客的闯入,ex也在第一次独力执导的作品做了这样的设定,算不算一点玻璃渣渣糖呢... 如果不带任何预期和抱着多细究一点的想法打开的话,它至少是个可以全程跟住、也能带来几分参与感的追缉故事;外加几分恍若古着配色的夏日风光和教授的音乐,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但这之外,多数近身打斗的戏还是难掩皇子的尴尬演技,以及故事上的支离破碎和诸多地方的一笔带过也难以提供更独特的看点;终究是浪费了。【卢卡瓜的电影总关于陌生外国来客的闯入,ex也在第一次独力执导的作品做了这样的设定,算不算一点玻璃渣渣糖呢 =(:=。】 (展开)

4 阿士匹灵 看过 2021-08-14 01:38:12

梦回西北偏北

30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21-08-13 17:07:06

坎妹就客串演了个尸体,真是浪费卡司,这部算大男主公路片,美国夫妻误入别国政治阴谋,妻子车祸去世,撞破政治绑架真相,从此丈夫一路被追杀,跋山涉水,黑手党与黑警分路追击,突破重重关卡,最终凭借一己之力端了黑恶势力,救下人质孩童,电影主角光环闪耀,逻辑和细节其实不能细看,身处如此险境,暴露在他人视野,无防身武器,一般人应该早就毙命了,好在过程还算惊险,自救能力和运气辅助才能达成,政治高层,黑手党以及他国... 坎妹就客串演了个尸体,真是浪费卡司,这部算大男主公路片,美国夫妻误入别国政治阴谋,妻子车祸去世,撞破政治绑架真相,从此丈夫一路被追杀,跋山涉水,黑手党与黑警分路追击,突破重重关卡,最终凭借一己之力端了黑恶势力,救下人质孩童,电影主角光环闪耀,逻辑和细节其实不能细看,身处如此险境,暴露在他人视野,无防身武器,一般人应该早就毙命了,好在过程还算惊险,自救能力和运气辅助才能达成,政治高层,黑手党以及他国势力勾结,顺道狠狠涮了美国大使馆一把,哪里有犯罪苗头,哪里就有漂亮国使坏,美国电影后来讽刺自损不遗余力,现实中,无论置身在哪个动荡国度,个人命运皆是颠沛飘零,属实悲惨!★★★ (展开)

> 更多短评 18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厄运假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呆头猫猫 2021-08-15 15:00:18

黑人想在希腊想躲起来实在是有点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小时四十多分钟的正片,实在有点不能忍受欧洲导演的慢节奏。 黑人男主贝克特和白人女友四月去希腊度假,贝克特晚上疲劳即使,导致交通意外,撞到了路边一幢房子,女友四月死亡,自己也受伤。(租了个没有安全气囊的车?) 贝克特受伤期间发现房子里有个小男孩,在报警后就开...  (展开)
Ms.E 2022-10-05 22:15:21

是谁得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白天,男主和他的女友还是去国外旅行的普通情侣,到了夜间他因疲劳驾驶把车开入山下,最终导致了女友死亡,在一个语言不通的异乡,男主拿了一瓶安眠药,来到已经风干的血迹面前他崩溃着想吞下所有药片,如果没有其他什么人出现,他注定成了一个追随爱人而去的罗密欧式的男人,...  (展开)
雨田2545 2021-10-25 19:33:57

最后的孤胆追凶有点扯了

讲述普通人在异国他乡的亡命天涯,影片角度清奇,节奏紧凑,演技在线,整体不失一个惊悚题材好电影。但是,结尾的软件工程师孤胆追凶有点扯了。 我们看了太多军人、特工的英雄式亡命天涯,比如《谍影重重》,怎么开挂都没关系,因为主角身手摆在那儿的。也有哈里逊福特这种普通...  (展开)
夜观风 2022-07-18 12:31:33

别开枪,让他先把药吃了吧

知道一定会发生车祸的时候,我还把音量调小。但从车腾空飞起到破墙而入,都没有太大的声响。然后一条生命就消逝了。而一切的起因就是你闭上了眼睛。成因和代价的巨大反差会造成极大的冲击,镜头给到躺在血泊里的April。你闭眼前她还在睡着,而你再睁开眼,她永远也不会醒了。 ...  (展开)
长弓小楼 2022-02-14 07:24:29

厄运

两颗星,4.5分。开头还算行吧,起码看得下去,后来就扯淡了,要不是为了看回电费钱,早关电视机了。黑人男主即没有健美的大肌肉,也没有石雕刀刻般的英俊颜容,反倒长得像那个打球的哈登似的,仅用撕、拉、缠、抱、踹便干翻了一众反派,毫无吸引力观赏度,他是怎么做到的?哦,...  (展开)
eflysky 2021-11-25 08:32:17

厄运假期|说好的爱情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的开始,小华盛顿在和女友度假。 不知道是不是小华盛顿在信条里头还没倒回时差,还是什么原因,反正感觉这场关于爱情的旅行,小华盛顿有点心不在焉。 当对着女友信誓旦旦说爱的时候,有点跳戏。 估计,爱情不是故事重点。 所以,很快小华盛顿就送女友上路了。 车祸现场,小...  (展开)
雨苔思音 2021-08-14 00:23:48

以肉身对抗时代与政治的碾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一波又一波越来越同质化的动作,复仇,超英电影中,《厄运假期》(又名贝克特)这部简陋却并不简单的影片却另辟蹊径,玩起了希区柯克七八十年前的“错误的人”这样的主题。 平凡却又出现在错误时间与场景的普通人,没有高超的武打技巧,也没有十足的枪械经验,只是肉体凡胎,...  (展开)
醉灬墨 2021-08-15 22:16:52

Beckett厄运假期

给了三星,10分制换算起来是6分,不过这种带给人的紧张感以及对主角如何脱离的好奇我感觉可以给个7分,整体确实差了点意思,故事也差了点意思,尤其是结局差了点意思,但是营造好环境感受一下紧张感还是可以看的,7分7分。看之前特意去imdb看了评分,可以说奇低无比,我觉得没...  (展开)
蛮蛮 2021-08-15 12:02:48

前半部分不错。

3星,虽说是虚构故事,但前半部分确实不错,悬疑加恐怖氛围营造的很好,男主演技爆棚给人真实感,引人入胜。后面则有些拉垮,情节太神,男主一路车祸断了胳膊,反复中枪,还挨了好几刀,最后从4~5层高的楼上摔下来砸在车上还生龙活虎的样子,把真实感一扫而光,整个故事套用这...  (展开)
沉默的大多数 2021-08-28 12:52:02

愤怒的小黑,裹入阴谋的屁民

今年看到的最佳影片,扩宽了本类型电影风格,大多数观众都能感受到的扑面而来的真实感,是本片最大的亮点。 异国他乡,个人力量的单薄感与孤独始终贯穿全片,也是全片抓人的关键,尤其是当发现大使馆反派后,一个人对抗一个组织,那种天地间孤影一个的感觉真的糟糕透了。 影片...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讨论区   ·  ·  ·  ·  ·  ·

整体好评,最后跳到车顶的时机有点牛 来自Drizzt 9 回应 2022-09-15 20:07:03
那些人为啥在马路上敲地板 来自仔爸 2 回应 2022-05-27 19:53:20
男主战斗力强得离谱啊 来自豆友knhs18vZ6g 2 回应 2022-05-20 18:19:07
房子不是说没人住吗,咋还灯火通明 来自Dogbelt 2 回应 2022-04-30 15:06:08
坎妹就演了个尸体? 来自我不是LZH 2022-04-29 20:02: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9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厄运假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