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的影评 (967)

朝暮雪 2019-12-31 22:25:01

侮辱宠物,也侮辱了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上映的几部新片中,《宠爱》无疑是热度最高的一部。 猫眼预测首日票房2.15亿,也让这部电影成为了“今年的《地球最后的夜晚》”。 当然,这单单是指档期和票房方面(《地球最后的夜晚》2018年12月31日上映,首日票房2.62亿)。 而电影质量方面《宠爱》就比《地球最后的夜晚...  (展开)
它们人类 2020-01-07 01:50:42

为了看懂这部电影,我们采访了橘猫演员Gonzo

电影《宠爱》这两天票房破了4亿,其中的橘猫演员Gonzo来自好莱坞,也是《惊奇队长》里的噬元兽扮演者(之一)。 近日Gonzo接受了本喵的独家专访,美式自信地表示自己走红在意料之内,经纪人早在几年前第一眼见到他时就告诉他一定会成为大明星。 我问为啥?“因为Gonzo一看就是...  (展开)
飞侠式拼搏 2019-12-31 16:22:53

年度烂俗煽情大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2.31 22:50 更新一下,写在最前面———— 此篇为纯吐槽,也没想到会到前排来,喜不喜欢都在于你个人 ——————————————————————— 1.于和伟&李兰迪:震惊!好莱坞巨星,惊奇队长的噬元兽居然来华工作挣钱了,都不在家好好过圣诞。据调查其原因可能迫于生...  (展开)
第7放映师 2019-12-31 22:36:38

《宠爱》距优秀有多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云集了众多明星的宠物题材电影《宠爱》,相信很多人都是抱着很高的期望走进影院观看的。 应该说这部电影算是及格了,可看性够,有笑有泪,萌宠演技到位甚至有点盖过人类主演,而明星们也基本发挥正常,但是可惜,它离优秀还差了一段距离。 这段距离其实就和《一条狗的使命...  (展开)
掉线 2020-01-05 05:15:33

由宠物出发,书写人和人的故事。

在中国电影界,徐峥绝对是一个够特别的存在。 他以演员出道,从《春光灿烂猪八戒》到《人在囧途》奠定了自己喜剧明星的形象,而后来跨界导演拍出《泰囧》,却打破了当年的票房最高纪录,令人十分惊喜。 他还是一名成功的制片人,像是《催眠大师》,《超时空同居》,《我不是药...  (展开)
草木人 2020-01-01 08:11:49

这是一部非宠物粉都会喜欢的电影

首发于今日头条天涯小鸟movie 极具野心的演员阵容 我本人并不养宠物,也不是网络上云吸猫或者云吸狗的一员,对宠物并没有什么特殊感情。 这部电影的目标群众当然还是养猫狗一族,但吸引我这个非宠物粉走进影院的是《宠爱》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 于和伟 、吴磊、张子枫 、钟汉良...  (展开)
清子-Qingzi 2019-12-25 17:26:57

好哭又好笑,有宠更要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幸运地参加了12.22北京首映,在看电影之前,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尽管被预告和萌宠吸引了,但是对拼盘电影还是存了很低的心理预期,但是看了电影,真的让我很满意。 首先这不是一部很需要动脑的电影,但是作为跨年的温馨合家欢电影,我觉得很不错,六段故事各自条理清晰情节完...  (展开)
lasagna 2020-01-02 10:04:41

万万没想到,我也有为猪落泪的一天

春节档是属于喜气闹腾的片子的、国庆档是献礼的、2月中旬是留给纯爱的、暑假里动画和漫威几乎要占掉半壁江山,中国的电影市场经过十多年的飞速发展,已经在电影供给方和消费者的相互磨合和培育下,逐步形成了固定的商业模式。这不,徐峥亮着温暖治愈的招牌,带着一群颜值超高、...  (展开)
红皇后 2020-01-02 13:09:19

总会有人悄悄爱你

2019年于我个人来说,是有些晦暗的一年,心情纠结,内心动荡,所以发誓在年终岁尾的时候,一定要找一部温暖的片子来看,无论过去一年怎样,要用一部温暖的片子结尾,也要以一部温暖的片子开启新的一年。 《宠爱》就是这样一部温暖的片子吧。每个人都在演绎着自己的人生故事,他...  (展开)
唐乐 2019-12-30 14:06:38

天时地利人和取其二天下可定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纯粹从一个完整的电影角度来评价该片,多少会有些微词,比如剧情碎片化严重,戏剧冲突几乎为零,没有镜头技巧等等。但是一锅菜是否好吃,天时地利人和三样必不可少,而本片则是占据了地利和人和。 如果这个片子放在暑期档或者春节档这样的强手如林的档期,必然被秒杀,但它...  (展开)
窝窝兔 2020-01-22 15:01:01

《宠爱》用爱陪你跨年:有一种亲情叫“用我一生,陪你半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近日跨年放映的治愈系电影《宠爱》,是一部继《小Q》之后,同样由演员和宠物共同演绎的作品——几个相互关联的温馨故事,穿插不可预测的生离死别,细致地描绘出主人们与宠物们之间的感情羁绊。 影是现实的透写,我们与宠物的情感交流既抽象又真实,它虽然无法用语言表达自己,...  (展开)
何必 2020-01-01 02:04:57

一个用心的合家欢式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包含剧透 慎入 陈乐云(吴磊) 江楠(张子枫)(导盲犬:小札) 不好意思了,接下来这一小段带着几千度的粉丝滤镜 我有预感,陈乐云会在黎簇的基础上,把95第一总攻 吴磊,在B站变成奶受(各位剪刀手太太请不要因为小云朵是个娇花而怜惜他(不是)) 我真的太喜欢小瞎子陈乐云...  (展开)
LADY马普洱 2019-12-31 16:21:01

【有剧透慎入】2020了,身为贫困人口,你的日子过的可能真猪狗不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群中产阶级的养宠故事。 这一群主角,大多居住在同一个小区里,宠物都来自同一家小区宠物店,有的养猫有的养狗有的养猪。 养橘猫的傲娇爸爸于和伟,有一个跟着离异前妻去了美国的女儿,父女关系生疏,爸爸只好靠宠物来和女儿维系关系,连和女儿打电话都要用猫的口吻。 养...  (展开)
乾坤浮鸥 2023-07-07 02:40:43

宠物会替我们见证人们之间的各种感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看过这部电影后,能够被人类与动物之间各种温馨的场景所深深打动。虽然本人对宠物非常不感兴趣,甚至对养宠物比较抗拒,但看过这部电影后依然能被人与动物之间那些温馨的场景所打动。影片总共选取了六个小故事,在人类与动物之间各种温暖热心的互动中掺杂着爱情、友情、亲情...  (展开)
andredao 2020-01-08 11:04:07

澳洲5亿动物葬山火,中国银幕萌宠都成精

澳大利亚山火变成了一场烧焦的、末日般的噩梦,烧了几个月还没扑灭。 据悉尼大学生态学家估算,自去年9月份澳洲爆发山火以来,估计已有5亿哺乳动物、鸟类和爬行动物死亡,实际数字可能更高。 澳大利亚环境部表示,在“大火被扑灭并进行可靠评估”之后,才能确定动物死亡的具体...  (展开)
柒月暖阳 2020-01-02 13:10:49

此时此刻,真正爱着你的有几个?

文/柒月暖阳 01 晚上11点电影散场,商场的正门已经关了,只能跟着拥挤的人流去走后门,男朋友看着我抽抽搭搭的样子,笑话我:“哎呦,你看把我女朋友哭的。”我抱着他的脸,旁若无人的亲了一口,撒娇道:“可是就是很感动啊。”然后把眼泪鼻涕往他身上蹭。 决定要来看这个电影...  (展开)
小片片说大片 2020-01-01 19:11:06

建国后动物不许成精

大家好,我是戴着眼镜拿着话筒的阿拉斯加,片片。 首先祝各位小伙伴新年快乐,去年立的flag都实现了没? 新的一年我希望能继续给大家推荐好片,吐槽烂片。 不知道大家庆祝新年的方式是什么,不过本阿拉斯加当然要去电影院看看电影了。 于是,我决定去看看昨天刚刚上映的《宠爱...  (展开)
梦里诗书 2019-12-31 14:38:18

《宠爱》:懂得去爱的人 才能得到宠爱

文/梦里诗书 分属不同年龄与身份的情感故事,凝聚起了《宠爱》关于爱的主线,在这些故事里,电影用不同的方式展现了亲情,友情与爱情,而这些情感又透过宠物这一特殊的羁绊得以交融,由此电影所让人为之动容的已然不单单是一份人宠之情,更还有着人与人间的情感关系。 由多个故...  (展开)
清倌挽风依旧 2021-02-06 01:56:51

为什么这部电影会有6.0

首先,作为一位男同胞,我相信基本不会有看这部“奥利给拼盘”男生,要不是我被女同学拉过来,我可能这辈子不知道这种水平的电影会有6.0。 试问你一个看爱情科幻恐怖悬疑的任何一个电影受众都不会喜欢这部“电影”,正是因为小众所以失去了鉴赏力。 so,女生之间靠边走,都是被...  (展开)
芝麻小元宵 2020-01-03 10:23:17

为什么我们变成了借宠物才敢说爱的胆小鬼?

动物的爱简单、赤诚、热烈、直白,而我们在扮演着拿“宠物”当挡箭牌的胆小鬼,总是兜来转去,有太多顾虑,充满期待却又小心翼翼,《宠爱》其实是我们借着宠物来表达自己无法言说的爱啊! 六个故事,每一段中都有一只萌萌的小动物,但它们更多是作为纽带,去串联人和人之间的情...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48 49 后页> (共967条)

订阅宠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