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坡人生 The Climb (2019)

导演: 迈克尔·安盖洛·科维诺
编剧: 迈克尔·安盖洛·科维诺 / 凯尔·马文
主演: 迈克尔·安盖洛·科维诺 / 凯尔·马文 / 盖尔·兰金 / 朱迪丝·戈德雷什 / 塔利亚·巴尔萨姆 / 乔治·温迪特 / 丹妮拉·科维诺 / 伊登·马林 / 梅雷迪思·霍尔兹曼 / 托德·巴里 / 吉娜·威尔德 / 桑德拉·詹姆斯 / 克里斯·阿韦迪西安 / 罗丝玛丽·霍华德 / 阿德里安·M·蒙波因特 / 汤姆·斯特拉特福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5-17(戛纳电影节) / 2020-11-13(美国)
片长: 95分钟
又名: 婊兄弟上路(台) / 跨年之恋 / Wspinaczka
IMDb: tt8637440
5星
6.2%
4星
30.5%
3星
50.0%
2星
11.7%
1星
1.7%

爬坡人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爬坡人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想吃肉 看过 2019-11-16 15:13:10

导演说“因为我兄弟和我女朋友睡了,我心想干嘛不把它拍成电影呢?”我心想:?你的思路真清奇。长镜头的调度很强,笑点也确实很清奇

3 胤祥 看过 2019-05-26 06:47:12

#72nd Cannes# 一种关注“心灵撞击”奖并列。非常精彩的自编自导自演处女作,沙雕喜剧+哥们电影(Buddy Movie)。影片讲述一对好友死缠烂打的友情,撕完缝,缝完撕,撕完再缝,看到最后真的笑出眼泪,而这个眼泪还有一半是被感动的。影片虽然仍然是美国人“我最好的朋友”“拒绝长大又不得不长大”“何时才能settle down”这样的套路(想起各种美剧,以及《泰迪熊》……),但是一方面沙雕得... #72nd Cannes# 一种关注“心灵撞击”奖并列。非常精彩的自编自导自演处女作,沙雕喜剧+哥们电影(Buddy Movie)。影片讲述一对好友死缠烂打的友情,撕完缝,缝完撕,撕完再缝,看到最后真的笑出眼泪,而这个眼泪还有一半是被感动的。影片虽然仍然是美国人“我最好的朋友”“拒绝长大又不得不长大”“何时才能settle down”这样的套路(想起各种美剧,以及《泰迪熊》……),但是一方面沙雕得极其可爱,一方面又无比真挚。当然最亮眼的还要数影片精心设计的长镜头,要数第一段爬坡和第三段圣诞节的两个(圣诞节是一个拼接的长镜头)长镜头最为精彩。虽然有些生硬乃至学生气,但是圣诞节那段的精彩调度实在是令人赞叹。影片放在双周或者影评人周绝对都能成爆款,放在一种关注有点被埋没了…… (展开)

4 桃桃林林 看过 2020-12-27 17:14:20

片头和片尾的呼应还挺有趣的,且意味深长。有几个长镜头的设计不错。

1 画瞳 看过 2021-01-05 14:56:26

难得有电影可以用又挫又怂来形容,又蠢又真,又丧又搞笑,各种无奈摊手就是~~~但是我不太喜欢,两个蠢直男的故事真的太蠢~~~~

2 朝阳区妻夫木聪 看过 2020-12-28 03:12:39

喜欢片中的调度还有冷幽默,虽然处处充满设计但是又自然的恰到好处,两个男主的感情关系倒是可以铺垫的再进一步。

> 更多短评 2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爬坡人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eflysky 2021-11-24 09:30:07

爬坡人生|对不起,绿了你,因为你体力不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爬坡人生?你以为会是一部励志的电影? 实在想太多了。 故事里头的两位好基友,约着骑自行车,顺便交交心。 说着说着,相互就坦白了。 对不起,绿了你,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说,原因有二。 第一,你选择了特定颜色的帽子,这个不能怪我。 第二,这爬坡的时机,你得好好反省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求一个original soundtrack 来自Herring 3 回应 2020-12-27 12:09: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爬坡人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