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日落 Sunrise in Heaven (2019)

导演: Waymon Boone
编剧: Dan Benamor / Jan Hurst
主演: 凯丽‧考恩 / 特拉维斯 伯恩斯 / 柯宾·伯恩森 / 邦尼·布罗斯 / 迪·沃伦斯 / 艾琳·贝西亚 / Jenn Gotzon / 兰迪·克劳德 / 艾塔娜·里纳布 / 康纳·麦克雷斯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4-09(美国)
片长: 85分钟
又名: Sunrise in Heaven / His Sunrise My Sunset
IMDb: tt8801584
5星
14.5%
4星
24.6%
3星
43.8%
2星
13.7%
1星
3.4%

天堂日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45 条 )

热门 /  最新 / 

516 卡斯特梅的雨季 看过 2021-01-11 21:27:59

抖音观影团

91 TwinkleCrystal 看过 2019-07-13 12:06:16

女主眼睛真好看

191 邵司令 看过 2019-05-10 22:47:24

女主就……洋娃娃式演法

26 Key 看过 2019-05-21 10:24:26

衣服好看

11 O型血 看过 2020-11-29 13:37:35

在抖音看到的。

> 更多短评 18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堂日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草莓🍓味baby 2021-06-29 21:52:49

只因一见钟情,许你一世姻缘

一见钟情后的坚持,在现在这年代已经是没有了,如果有的话,可能是我没有那么的幸运能遇上。难得互相能坚持那么的时间,大家也没有放弃彼此,也一直努力争取让女方的家人接受,两人也互相了解体谅彼此,还真心相爱着,爱到满脸都是皱纹,爱情的过程也是很美好,很开心的,也很...  (展开)
ijhv 2021-09-30 23:32:01

一般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很普通,有点俗套。不知道是想怀念那个年代还是怎样。保守的父亲,保守的家庭相处方式(虽然今天依然普遍流行,但不受我喜爱)高大正派的男主,美丽外貌,有一点自己想法,可惜太弱了的女主。整个爱情都很老套。女主似乎总是无辜眼沉静地看着别人,导演和编剧认为美丽的女...  (展开)
小橘子🌸没睫毛 2024-01-27 18:29:02

这不仅是一部甜甜的爱情片,也是一部面对死亡主题的片。只想看爱情剧情的态度的人来看的话,当然是觉得俗套吧,毕竟两人成功在一起没有太多波折,觉得太简单了,浪费自己时间,把它定义为烂片,或者一般般的片。

但很明显,这部片不仅仅是讲爱情的,整部片的剧情更多的镜头,是放在面对亲人即将离开的事实,人们怎么做,情绪上如何面对的桥段上。 如果是喜欢《入殓师》的影迷的话,猜,应该不会觉得这部片子差?我个人很喜欢这部片,因为它时长不多,剧情紧凑,废话台词和废话镜头都没有,...  (展开)
斜月三星洞 2023-07-13 18:17:59

天堂日落| 涉及剧透| 止步于剪辑是最好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早在B站看剪辑,说到一见钟情注意到,但是没有真正去看电影。 没想到原来我早就有这个纸鸢了,今天整理的时候顺便打开了《the sunrise in heaven》。 主旋律电影,机械制造矛盾,情节乏善可陈,只能看脸啦~ 电影倒序,开头一对老头老太出了车祸。 故事的开始依然是富家女和穷...  (展开)
晶呀么晶💫 2023-04-23 10:15:35

自始至终的相守

大部分的一见钟情都发生于电影中 伴随着的是坚定不移和从始至终 年轻时期的男主 看到女主的第一眼 就暗下决心 认为她就是这一生的伴侣 从而展开了无止境的追求 奈何女主的父亲古板而偏执 这在现实中 也会出现 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 是不完美的 真诚的态度和无畏的爱意 最终打动...  (展开)
鱼有溪 2021-07-02 23:05:11

世界上有一个人,陪你看清晨的日出,还有傍晚的黄昏。

这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向人们讲述了一个美好的故事,该片除了剧情,倒叙插叙结合穿插的拍摄风格也令人眼前一新,很难不在静静看完这部电影后,深刻反省当今科技进步的时代让我们失去了什么,物质水平富足的年轻一代对爱情的价值观又同那些上一辈的人们有怎样的不同,笔...  (展开)
甜棍 2021-02-04 02:27:11

陪你欣赏最后的天堂日落

这部电影确实能够打动我,一种没有特别轰轰烈烈,但是那股纯真掺杂着执着的感情,让人可以短暂抽身于当今大部分,那种快速随意的恋爱状态。男主和女主之间的爱是相互的,也是强烈的,让人羡慕。整部电影中,很多情节,都能从男女主角的眼神中直接体会到当时他们的心境。无论是...  (展开)
2021-01-25 03:39:27

关于爱情的一部分

相爱可能就是源于对你的一眼万年,此后的生命都在为此而奔波付出。 虽然故事很俗套,但也带我们领略了一场自始而终的绝不放弃。 影片冷色调的场景很美,除了展现了将要离别的冷落,也把人物内心情绪表现在画面上,也算一种吸引到我的点吧。 男女主第一次出现的时候真的惊艳到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讨论区   ·  ·  ·  ·  ·  ·

看到一半实在看不下去 有没有看完的童鞋说一下后半... 来自咿咿呀呀 4 回应 2024-01-27 18:36:32
这片能上6分真是侮辱豆瓣 来自米字路口 2 回应 2023-03-15 17:57:24
为什么看不了 来自李33 2022-09-01 16:34:09
为什么觉得女主长得这么像比伯 来自momo 2022-05-01 00:05:06
怎么看啊 来自Ice-Cream💕 2 回应 2022-04-21 12:36: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堂日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