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外面的世界 第一季的剧评 (10)

好运连连 2020-10-08 16:59:20

青春校园丧尸片,姐俩联手打天下(更至第二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行尸走肉》走向烂尾,《行尸之惧》未打开局面之际,amc还是不忍心放弃手中这块香饽饽,在今年又打造了《外面的世界》这个最新番外,按道理说这部剧只要延续行尸的世界观,讲述一个好故事是容易的,但是,编剧与我们想的不一样呀,他有自己的想法。 故事放在灾变的十年后,...  (展开)
豆友2672467 2020-10-02 23:40:30

僵尸世界版的爸爸去哪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僵尸世界爆发后过了十年,人类已经学会了如何科学处理僵尸,并且开始从容地生活在城墙内,电力、食物都充足了,甚至还有直升机、部队。但整体上,还是僵尸掌控世界,人类还是需要团结奋战。 三个主要城市结合成联盟。其中有一个老大。 故事发生在老二的城市,当家的是一个黑女...  (展开)
Leon 2021-09-01 02:27:28

行尸走肉的腐烂鸡肋,食之无味,弃之也不是很可惜

坚持着看完了,只能说坚持二字,因为但凡看过行尸走肉主线剧的,再回头看这些什么都不懂的孩子去作死,不耐着性子第二集之前就结束了。整个第一季剧情也就最后几集开始剧情稍微有点起色,但也只是在挖坑,也不知道后面填坑会填的怎么样,总的来说这个第一季给三星已经是上限了...  (展开)
佑赫 2020-12-16 04:19:41

太扯了这个剧

骗流量的剧,打着行尸走肉世界的名义,要剧情没剧情,要演技没演技,那个黑傻妞又笨又犟,就这阵容,行尸没见过几个,玩呢? 首先不说瑞克被接到哪了,垃圾妹都派不出来,还衍生剧,逗我呢?这种垃圾剧一季就得结束,我们观众可不是只要打着行尸走肉的宇宙,什么剧都接受,衍生...  (展开)
abcdefj 2020-11-30 17:19:07

依旧正确

初略得看完了第一季,因为实在排斥这部剧的角色设定,一对黑白姐妹花,白妹脑子机灵,但黑姐才是指定大姐大。太正确了呀,黑白一家亲,虽然白妹是领养的,但是黑黑一家视如己出,甚至小时候明明是黑姐的聪明才智都被黑爸误认为是小妹,黑黑真是太高尚了。 行尸走肉南通情节已经...  (展开)
油炸碳水 2020-11-01 19:03:47

五集过后,才走到外面的世界

《行尸走肉》母剧能够拍摄十几季,显然已经跳出了单纯打打杀杀的丧尸戏套路。“生存”是真正的主题——在社会秩序完全崩溃后,幸存者对于生存做出的各种选择,才是最大的戏码。 第一部衍生剧《行尸之惧》在前面几季,则更像一个家庭伦理剧。与丧尸带来的危机相比,主角一家子各...  (展开)
黑夜吞噬世界 2020-10-03 19:19:50

丧尸青春校园什么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应该是此剧首评吧?这剧是所谓的行尸走肉的衍生剧,其实是挂羊头卖注水肉。先说结论:十分烂的烂剧 不推荐 此剧估计要被砍掉了 要不是挂着行尸走肉的名字我就给两颗星了 为什么烂,下面说原因,难免剧透,看个剧名就一定要看此剧的,就不要往下看了。 看了几十年的电影、电视...  (展开)
奥比王 2021-03-06 18:43:41

这是一部优秀的剧,但最终会被收视率与喷子评分整死的。

今天,我总算看完了这部剧 ,这部剧太多神转折,也太多温馨的东西,所以剧情不能详谈,谈了之后就失去了悬念。 我能谈的就只有观众,能谈的就只有这部剧的最终下场——不一定会准确,但很有可能。 首先,豆瓣等当前多数电影评分机制就是一坨X,早在几年前,我已经说过了。一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多多视频 2020-10-14 11:44:08

丧尸归来,闯荡末日!《行尸走肉》重口新作来了!

十年前的2010年,AMC出品了一部剧集。 这部剧一经播出就成为了他们的「当家花旦」「金牌神剧」。 它也是美剧史上第一部完全以「丧尸」为主题的电视剧。 正是因为它的出现引起了一阵全球“丧尸热”。 此后,《丧尸国度》《我是僵尸》《行尸之惧》等类似作品层出不穷,却没有一部...  (展开)
旅客 2020-10-08 22:26:32

低龄版《行尸走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行尸走肉》已经官宣将在第十一季完结。《行尸走肉》于我有着特殊情感,这部剧打开了我观看欧美剧的大门,从第三季入坑,至今已追剧八年。虽然根据漫画推测《行尸走肉》大概率在十一或十二季完结,但当得知消息的那一刻,仍然有点怅然若失。 受疫情影响,《行尸走肉》第十季最...  (展开)

订阅行尸走肉:外面的世界 第一季的剧评